close

首圖.jpg

 

 

因為牙膏的原因

(下文會說明)

折價劵1.jpg

於是利用這張折價劵

(0820消費後所獲得的)

展開9月壽星的第一筆

VIP點數36倍 的消費!


 

14.jpg

查看這款乳液的"單瓶"售價後

13.jpg

決定買下這一個

僅有『半價的組合包』

上一篇中曾提及過這個產品組合

沒想到經過一週

就順理成章收入囊中~ 😆

16.jpg

剛好也巧遇這組

被網友燒很久的「卸妝凝露」

17.jpg

一樣也察看了當時架上的單瓶售價

18.jpg

再看看期效...

那個組合包就一定要買

是不是呀?!🤣

19.jpg

而這款防曬乳曾經是我的心頭好

(我的使用心得~)

從前一代(舊款)開始

就一試成主顧!

9.jpg

這次直接買了3條

原因一:

「它已經變成妹妹的"唯一"愛用品」

原因二:

「我是為了湊醫美的滿額折扣及送劵」 😜

1-1.jpg

經過店家的爛收營系統後

勉強買了這些

不是我原先要購買的東西~ 😩

7-2.jpg

但,經過我當下精打細算後

也算還OK啦!

22.jpg

而那款「潔顏乳」

算是湊來的...

23.jpg

但我想應該不差就是了~ 😉

因為之前用過B5的舊款

1-2.jpg

折扣再順利折扣後

又得到了$200折價劵

剛好去買我第一眼就要入手的牙膏組!

26.jpg

萬物皆漲的年代

這種民生消耗品

一定要趁著"甜甜價"入手才行!

27.jpg

如果又有品牌的滿額贈

那就要直接湊到爆...🤣

折價劵2.jpg

同時為了消耗掉這張折價劵

順便入手了觀望幾週的洗面乳們!

28.jpg

29.jpg

這2款長得很像

34.jpg

反正價格上我覺得很OK

所以就一起帶回家體驗囉~

4-1.jpg

一場巧遇"牙膏的甜甜價"後

不僅可以順利折扣掉手上的折價劵們

還獲得了一袋可愛的抽取式衛生紙!

2-1.jpg

這樣應該算是"理智型"的消費吧?!

不過這家店貞的爛透了~😩

沒有贈送任何的消費禮

上週只花一點點$

至少還有我覺得不錯的試用包組~


 

最後去了百貨專櫃

順便兌換一些試用包們~

1.jpg

這回終於兌換到卸妝油8包

2.jpg

3.jpg

還有SABON的新品

4.jpg

5.jpg

以及嬌蘭的新品底妝

6.jpg

7.jpg

8.jpg

最後,

在蘭芝肌膚檢測後

得到的7日體驗包

9.jpg


 

以上的試用包如果好用的話

我會特別撰寫一篇我的使用小心得

分享於「@cosme

敬請期待好物分享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venus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