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jpg

 

家用的廚房抹布快沒了

受長輩大人之託

於是到貨物總是琳瑯滿目的「光南大商場」裡

好好的尋寶一番囉!

1.jpg

2.jpg

加上我擦地板專用的溼紙巾

也即將用光了...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8.jpg

所以就先少少的買了這一些

回家試用看看囉~

光南發票-用品.jpg

光南發票-用品2.jpg

光南發票-用品3.jpg

光南發票-用品4.jpg

光南發票-用品5.jpg

光南發票-用品6.jpg

光南發票-用品7.jpg

光南發票-用品8.jpg

在離場之前

不小心又收刮了一些吃的東西

光南發票-吃.jpg

光南發票-吃2.jpg

那個黑黑的「化核應子」真的很好吃

下次要順便買盒新鮮的小番茄搭配一下!

至於那包「老中醫仙楂」

已經沒有過去(小時候)

記憶中的好吃了....


 

雖然這次在小屈裡也逛了很久

但,就是沒有我急需(必要)購入的產品...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9.jpg

9-1.jpg

10.jpg

不過回家後我有點後悔

沒買到這組加購的「化妝棉」

12.jpg

13.jpg

因為它單一盒的售價

也太貴了吧!!

2-1.jpg

2-2.jpg

實際帶回家的

僅有這樣"極少"的微薄戰利品們!

屈臣氏發票.jpg

屈臣氏發票-牙刷.jpg

屈臣氏發票-贈品.jpg


 

近期覺得自己變的很奇妙

對所有事物、食物都處於

『心如止水』無感狀態

1.jpg

2.jpg

3.jpg

就連百貨特賣會的產品

就算是我不容易接觸的品牌

已經出現這種甜甜價

我仍然也"無動於衷"?!

4.jpg

5.jpg

6.jpg

7.jpg

8.jpg

9.jpg

10.jpg


 

總之,

通膨高漲的時代

錢是要花在刀口上的

不必要產生的慾望

就讓它隨風而逝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venus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