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jpg

 

之前要去市場買菜前

就已經先來旁邊這家小屈巡一巡了

4.jpg

意外發現這間小店中

竟然也有出清這款冷門品牌

上一篇提到(上一檔

推坑妹妹購買的那款「水凝霜」後

精華.jpg

因為官網上出現這款「精華」

在這檔更便宜了

緊急通知美妝網友後

害她也深深入了大坑

一口氣囤了8個~

精華+水凝霜.jpg

而我打算週六

滿$488可以再打88折時

再來清空架上的貨源!

5.jpg

在清空架上的那4瓶後

發現這張應該可以折扣的折價訊息

17.jpg

但是!!

到底要說小屈的系統有鬼

還是這家的店員有問題?!

也沒有再試刷其他的商品看看

結帳時竟然直接說:

「清貨商品不能再享折扣」

算了...

我對這家店的服務態度已經釋懷

凡正我也就近買到想買的東西就好

2.jpg

不過我回家後

仔細研究了一下發票

應該只是差$2

3.jpg

早知道是這樣

應該順便買一條

"清貨中"的洗卸凝露

1.jpg

回頭看看過去愛用的ZA卸妝蜜

售價已經越來越不可愛了...

6.jpg

因為這個優惠活動

那就順便在扛2桶沐浴乳回家吧!

7.jpg

8.jpg

9.jpg

以及常常回購的護墊

護墊.jpg

還差"一點點"的價格

15-1.jpg

就順便補一組

已在我採購清單中的化妝棉

15.jpg

最終結帳又撇了將近$800!!

發票1-2.jpg

不過

卻換回這些實用性的日用品

12-1.jpg


 

在小屈採購日用品很方便

但我更愛物美價廉的「清貨區」

 

更重要的是:

計算價格要靠自己!

因為系統及店員的總總關係

顧客的權益都會在不知不覺中喪失...

 

以上,少少的戰利品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venus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