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22-1112的戰利品.jpg

 

要去市場買菜前,若有時間

就會先到旁邊的小屈晃一下~😁

意外發現這款

之前還有很多量的洗面乳

苾沛恩-綠豆胺基酸溫和洗面乳

但是目前僅剩下3個而已!!😳

不過價格已經大幅下降

跌到50元不到的售價

我決定扣除(花很多錢累積的)會員點數

 

直接帶一條回家用看看!😎

會想購買這個韓國小眾品牌的理由之一:

之前已錯過了網友說"好用"的精華液

另外,

在實際購買回家之後

發現網路上也是有人說這款洗面乳:

「既洗得乾淨;又溫和!」

(此項產品出現在影片中14分半左右!)

 
 

於是,實在對它非常好奇

買回家沒幾天就"忍不住"

 

趕緊開來使用啦...🤣

此品牌走的是「綠色包裝」

包裝風格很樸實、素雅

軟管擠壓式的本體

使用前這塊封膜要先移除喔!

顏色上

類似之前分享過的那款日系產品

因為質地篇一點點硬

每次使用時都要用一點力氣擠...

順便讓大家看一下

 

它們各自的質地👇

稍微推開一下是這樣👇

本篇主角的質地

有點黏稠的糯米觸感QQ的!

手背上那一些使用量

加水後的起泡力相當不錯!

通常用來洗臉的使用量

大約會是手背上那個的2倍

徒手搓泡後就可以用這樣的泡泡潔淨肌膚了!

雖然在質地中

隱約可以看見綠豆研磨過後的小顆粒

但搓泡後洗臉時完全沒有顆粒感呦!

沖水時,也很容易沖洗乾淨!

拭乾後的肌膚,是熟齡偏乾我最愛的膚感!😘

<結論>

在目前這種低溫的情況下

雖然一直著下雨(略潮濕)

但,老實說:

「洗完臉後還是盡快擦保養品吧!」

除此之外,

它是我目前最喜歡的一款潔顏乳!🥰

但是!!

這款的味道真臭~~~😣

(每次用,幾乎都要閉氣)

如果醫院讓你聯想到的氣味是「消毒水」

那這款的氣味代表就是

早期診所旁附設的「藥局」😫有藥味~

(或許是綠豆磨成粉後的氣味吧?!)

 
 

不過因為整體的"洗感佳"

 

那股短暫的臭味感,我是可以忍耐的!😉

另外,因為質地不好失力的關係

我家長輩大人都從中下段隨意擠...

導致整條洗面乳常常歪七扭八的(不美觀😟)

這中間我也曾半開玩笑的跟她"提醒"過

「難道洗面乳不能從上而下好好的(擠出來)使用嗎?!」

就這樣,剩下三分之一的洗面乳

在前幾天,換我進浴室時洗澡時發現

它怎麼跟左晚(我用完後)長得一模一樣??🤔

一問之下,

我家那位可愛的長輩卻說:

「我有把妳的話記住啊...」

心想,ㄆㄧˋ啦!(才不是勒~🙄)

是因為,已經來到您"習慣性"擠壓的位置,對吧!

其實把它隨手"集中"擠好

對我來說不是什麼特別的難事

只是想到,現代有很多夫妻

會為了「擠牙膏」的習慣不同而離婚!

我認為,他們之間最主要應該是沒有愛了~💔

(不然我早就離家出走啦~🤣🤣)

依目前的戰局看來

我應該會集中使用我愛的這款(臭臭)洗面乳🤣🤣

只要天氣一變冷

早上我已經不洗臉了

所以晚上一定用這款

我才覺得有把臉洗乾淨了!😅

 

<包裝上的↓成分表>

為了不要讓過去的遺憾再度發生

上周在不傷荷包的"驚喜區"

從2家店各買了一瓶

我也一直想買的乳液!

(一瓶是妹妹的)

有興趣的可以到小屈挖寶一下囉!

 

以上是我的購物經過&使用心得

提供給大家參考參考囉~

感謝🙏您的耐心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venus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