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合12.png

面膜控的朋友  請看過來~

天冷了,暫時先擱下冷冰冰的片狀面膜

改用  TKLAB 羊珞素®生肌蜜  乳面膜 來敷臉吧!  

1.jpg

其實我不常敷面膜因為每次敷片狀面膜後

會有莫名的罪惡感 ... 都超級製造垃圾的

包裝中都會"層層疊疊的"

有 塑膠袋/布膜/珍珠膜紙,偶爾又會有紗布網 ... 

但是我的老皮(偏乾的年齡肌),有時候也很需要 進階 的保養啊~

很幸運地 在這寒冬中,體驗到這款

從未見過的新玩意   無紙 乳面膜

合1.png

第一次使用到 這採用  按壓式  設計的面膜產品

這個設計我很喜歡  衛生/方便/使用量又能隨心所欲

合2.png

這是用 新鮮的羊ㄋㄟㄋㄟ 所製成的  乳面膜 

質地上是乳白色,濃稠乳狀般的羊乳優格

剛擠出來時,有乳液般水水潤潤的感受

在推勻塗抹中,會感受到微乎其微的顆粒感(指頭指向處)

合3.png

 如同包裝所示:微粒現象為酵母聚合,是正常的狀況不是變質喔)

因為我的膚質比較囉嗦難搞(是敏感肌)

所以都會先試在"白老鼠上"(手背)

看看是否有 過敏 的現象?!

合4-1.png

約莫20分鐘後,它就乾了(請見上右圖)

(一方面因為天氣冷,所以乾的也快吧?!) 

肌膚感受  會像敷  泥膜 

變得 乾乾 緊緊 繃繃der ...

然後就可以去沖水 洗乾淨了

合5-1.png

其實在水龍頭底下,還蠻好沖洗乾淨的耶

在水中 古溜古溜地觸感

搓一搓 嚕一嚕 三兩下就清潔溜溜啊~

合6.png

WOW!手背肌膚不僅沒有任何異樣

還變的  滑.嫩.亮 ,真是太棒了!

這是我超想要的膚況~尤其是   亮  啊~

合7.png

連最先乾裂的手腕縐摺處(Before)

在洗乾淨後,也變得 無比細緻平滑(After)

以上這樣的呈現度,實在是讓我等不及了,趕緊上臉試試吧!

合8.png

哎呀呀!吹乾頭髮後,乳面膜 也漸漸地變乾了

而我 也變成了 白白的石膏雕像 ... 肌膚動彈不得啊!

( 我不是在生氣喔

合9.png

最先乾裂/崩壞的地方,果然是表情最多的唇部周圍

肌膚一用力,它就山崩地裂啦 ...

21.jpg

嘿嘿!上圖這些像不像 羊乳片 啊?!

加上超濃郁的羊乳香,把小時候的回憶都找回來了!

猶記孩兒時,媽媽們為了孩子們的健康

都會額外買一些補給品 強迫 自己的孩子吃 ...

(這是類似記憶中,當時極度排斥的味道~)

但是 TKLAB 羊珞素®生肌蜜  有著濃郁的新鮮羊乳香

並沒有添加額外的 香精 or 香料

也沒有我的最大敵人"酒精"!

現在年紀大了,反而很喜歡這種"天然"的乳香味

合10.png

洗淨後的 家徽(高挑又寬又廣的額頭)

乳面膜 把這 扛棒 擦的又更佳地  光滑透亮  

彷彿自帶著一盞 spotlight 

合11.png

整體而言,就如同產品包裝所示

 羊珞素®生肌蜜 

蘊含酵母豐富氨基酸與多種維生素

使肌膚平滑柔嫩,水潤透亮

 

敷完這款 乳面膜 不僅舒緩了我年齡肌乾燥不適的膚況

同時也   改善暗沉  啦!

28.jpg

建議的使用方式中,我最喜歡  厚敷法 

不僅能溫和的代謝掉 臉上多餘的油光

還能修護安定肌膚,也加速後續保養品的吸收度 

合13.png

我最喜歡敷完  羊珞素®生肌蜜  保養後的皮膚啊!

肌膚呈現更佳地 細緻 滑嫩 Q彈 散發自然透亮的光澤美肌

(上圖無眉道人的我,只有加上2條毛毛蟲在眉上而已喔)

29.jpg

這款有 9倍濃縮精華 的  無紙 乳面膜 

目前已納入我的口袋名單中

<<< 乾肌必收的溫和保養型潤澤面膜 >>>

這麼優質的MIT產品,還得過獎耶!

9.jpg

 

細心呵護後的肌膚,在隔天上妝時,妝效更佳精緻貼妝喔!

 

最後,我的口袋名單在哪買呢?

為了省去昂貴的通路抽成,TKLAB選擇僅在官網販售,

才能提供有效又平價的高CP值產品!

TKLAB官網

TKLAB TKLAB羊珞素®生肌蜜

 

 

以上產品是由 TKLAB 提供>

<經由本人實際試用後,純粹真實的心得分享>

<產品的成分及功效,轉述於品牌官網及產品包裝

大家的耐心觀賞,下次見囉~

 

 

arrow
arrow

    Luvenus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