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精華.jpg

 

已是熟齡女士的我

暗沉、蠟黃、乾燥的膚況

常常會出現在我的臉上...

因此在選用護膚品時

我大多會入手有「煥白」功能的產品!

1.jpg

今天要分享的這款「實力派美白精華」

《芙芮絲肌研所》煥白無瑕VC精華

7.jpg

是由「日本研發製造」的喔!

8.jpg

也是連「日本皮膚科醫生認證肌膚有感變亮」

「最強的美白精華液」喔!

這麼厲害的護膚品

我也應該來好好體驗一番~

10.jpg

11.jpg

12.jpg

13.jpg

14.jpg

成分中嚴選了15種的美白配方

溫州蜜柑萃取、歐洲李酵素分解物、

中華奇異果萃取、枇杷葉萃取、

魚腥草萃取、庫拉索蘆薈葉萃取、

蜂王漿萃取、苦參萃取、野葛根萃取、

鼠尾草萃取、川穀籽萃取、

野薔薇果萃取、中國地黃跟萃取、

牡丹根萃取、黃芩根萃取

9.jpg

而產品的使用方式:

就用於化妝水過後

或是清潔肌膚後的第一步皆可!

17.jpg

而且在實際使用過後

我覺得這款美白精華液挺溫和的!

4.jpg

5.jpg

也無添加肌膚上不需要的成分:

-不添加合成著色料   

-不添加石油姓界面活性劑

-不添加合成香料       

-不添加紫外線吸收劑

-不添加礦石油         

 -不添加Paraben

-不添加乙醇(酒精)   

-不添加舊指定成分

16.jpg

若您也想要尋找一款

具有溫和的美白護膚品

深層修護打造天然美肌

重現嫩白美肌

改善暗沉問題

淡化黑色素沉澱

打造透亮光澤美肌

那這款不妨也試試吧!

3.jpg

產品網址: https://pse.is/4uffn4


 

 

 

|本篇產品由 BloggerAds 提供|

本文為親自試用後的真實心得分享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官網

(與包裝說明)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因每人使用習慣、體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

感謝您觀賞到此~

 

 

 

 

 

arrow
arrow

    Luvenus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