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漸漸地 換!季!囉!

您慣用的護膚品也跟著換季了嗎?!

關於「美白」的保養品

這個 👇 新品 👇 您用過了沒???

1.jpg

如果還不知道,沒關係

歡迎觀賞我的『新品開箱文』分享!😉


 

喜歡敷「淨白款」面膜的水水們

這款新上市的|BHR淨白極致面膜|

值得妳應該也擁有喔!

1.jpg

2.jpg

時序更迭

近日來的氣溫"日日高升"

所以偶爾就想敷一片面膜

來舒緩並改善一下肌膚的狀態~😊

4.jpg

說到這款【Cetaphil舒特膚】的面膜啊

5.jpg

敷它一片=連續使用2周精華液耶!!

10.jpg

而且!!

我覺得這款面膜

好輕薄、好服貼喔!

6.jpg

當然最重要的是:

經由皮膚科及眼科的測試

這款面膜是低敏配方

不添加酒精、香精、

paraben類防腐劑

也不易致粉刺...

8.jpg

我那容易感到乾燥、

暗沉的40+熟齡老皮...

在這款輕薄服貼面膜短時間的呵護下

藉由7倍淨白精華的力量

綻放了立即提亮的美顏感!!!😘

9.jpg

至於敷完面膜要不要洗掉...

我的建議是:「就看個人的習慣囉~」

而已經是熟齡膚況的我

我喜歡這款面膜的精華質地

藉由事後稍加按摩吸收後的膚觸上

我個人還蠻喜歡的~💖

不黏膩,也跟後續的保養品合拍!

7.jpg

喜歡敷輕薄服貼面膜的水水們

這款|BHR淨白極致面膜|妳可不錯過啊!


 

不過【舒特膚】有款

專為敏弱肌研發

14天淨白挑戰

14天透亮無瑕

BHR淨白首支無酸精華液

大家知道嗎???

2.jpg

3.jpg

7.jpg

正如前言所提及的...

我的膚況已是40+的熟齡皮了

暗沉、蠟黃、乾燥、粗糙、敏感...

以上是在我日常中容易產生的不良狀態~😓

13.jpg

因此,我通常會慎選溫和

且不刺激的護膚品來呵護我的老皮!

9.jpg

10.jpg

11.jpg

12.jpg

倘若有一款可淨白同時緊緻肌膚的精華

那應該就是我命中注定的最佳保養品了!

14.jpg

這款BHR淨白無瑕精華液

蘊含了「溫和淨白科技

GentleBright Technology:

海百合萃取菸鹼醯胺完美複方直達肌底,

淡化色斑、減少黑色素生成與堆積,勻稱膚色

7倍淨白力,14天高效褪黑煥白,亮彩活膚

15.jpg

抗氧化維他命C促進肌膚快速代謝老廢角質,擊退暗沉蠟黃

添加小分子胜肽,淨白同時緊緻肌膚,撫平細紋

絲綢質地快速滲透至肌底,集中淡化色斑,還原健康肌膚透亮度

不含酒精、香精、paraben類防腐劑、不易致粉刺

17.jpg

這款濃潤精華質地的保養品

熟齡姐姐我目前很喜歡!🥰

無論是白天使用;還是夜間使用

都跟我手邊既有的產品合作無間!👌

4.jpg

如果妳也跟我一樣沒有粗勇的肌膚

但卻想擁有溫和淨白"無酸"的精華產品

這款BHR淨白無瑕精華液妳也得親自試試!😉


 

|產品資訊|

寶雅 http://frd.tw/64255aa7

康是美 http://frd.tw/64255ac7

 


 

|本篇產品由 BloggerAds 提供|

本文為親自試用後的真實心得分享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官網

(與包裝說明)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因每人使用習慣、體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

感謝您觀賞到此~

 

 

 

 

 

arrow
arrow

    Luvenus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