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jpg

 

 

 

「A醇」、「煥膚」我想這2個詞彙

是大家近年以來應該常常有耳聞的吧!

對於居家護膚的保養

不知大家都以什麼為主呢?

是保濕、或是緊緻、還是煥膚勒?!🤔

若有以上種種的訴求者

這款由韓國女星👇李多熙代言的保養品👇

1.jpg

【未來美】超級A醇緊緻透亮精華(繃繃精華)30ml

有機會,你也要好好體驗一番喔!😎


 

📣先來老實報告一下:

我的膚況是40+的熟齡肌

(偏乾/細紋/毛孔/斑點🤦‍♀️一應具全)

以目前的肌膚狀態來說

雖然現在天氣氣溫越來越熱

但因為氣候尚有浮動的關係

早晚的溫差也挺大的...😅

而這款精華若使用在涼爽的夜晚時

事後我還是會疊擦一點點的保濕乳液

若是體感溫度超過30度以上...🥵

3.jpg

潔淨臉後單擦這款#繃繃精華

即有充足、舒適的潤膚感喔!😘

4.jpg

以下即將展開「超級A醇的開箱

有興趣的,請繼續看下去吧!😉


 

先來看一下這款👇

小名:#繃繃精華的包裝

5.jpg

用過這種「按壓真空瓶」的人

應該沒有不誇讚這種優秀容器的人!👍

💯使用上的好處:

1️⃣便利性高之外

2️⃣就是衛!生!啊!

3️⃣擠出來的每一滴都是新鮮的!

4️⃣而且可以用到最後一滴都不剩!💪

6.jpg

30ml的容量設計

我在手中的感受還真不錯呀~😁

11.jpg

正因如此有美好的包裝設計

所以我都直接這樣擠適量在臉上保養囉!😉


 

🎇居家緊緻煥膚、保濕精華液開箱流程

12.jpg

13.jpg

14.jpg

15.jpg

實際使用約2周了

對於這款蹦蹦精華的實測

我有推薦它的真實感想了!😍

8.jpg

🥇【未來美】繃繃精華、透亮精華液的評價🕵️‍♀️

1️⃣質地上很溫和(無刺激感)

2️⃣沒有香精的添加(很純粹,我喜歡)

3️⃣因質地較為溫和,所以煥膚不用經歷脫皮期

4️⃣一段時間後可感受到肌膚較為細緻(無粗糙的顆粒感)

5️⃣密集使用2周後的膚況微小改變👇可見幾分

比較圖.jpg

6️⃣以潔淨後(素顏)的膚況來看,可見肌底的透亮感略有提升!

7️⃣紋路也變淺了些~💗💗💗

 

💎結論:

只是...我的粗大(老化)毛孔

仍"待期"再有改善、進步的空間~😂

我想,這應該會更適合年輕一點的膚況

以及作為日常(晚間使用)的溫和煥膚護膚品

是一款很不錯的選擇!物美價廉!會想回購長期使用!👍


 

未來美超級A醇緊緻透亮精華(繃繃精華)

2023年英國化妝品大獎評選 為「最佳精華液」

可改善肌膚細紋/粗糙/暗沉/毛孔粗大/延緩老化

4.jpg

A醇精華推薦

有高功效的專利技術A醇活性

採用「專利雙層包覆技術」保留活性滲透

促進肌膚更新、細緻光滑!

「三胜肽+六胜肽」有效撫平細紋

維持肌膚彈力更顯年輕!

低刺激的高純度積雪草苷添加(敏感肌亦可使用)

具有緊實、彈力、修護UP!UP!

還有修護肌膚屏障,舒緩乾敏和脫屑,提升保水度!


 

官網:MIRAE 未來美

FB粉專:MIRAE 未來美

(用了未來美,未來一定美!💖)

 


 

|本篇產品由 試媒體 提供|

本文為親自試用後的真實心得分享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官網

(與包裝說明)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因每人使用習慣、體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

感謝您觀賞到此~

 

 

 

 

arrow
arrow

    Luvenus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