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jpg

 

夏日炎炎難耐

如何整頓臉上奔放的毛孔呢??

官網資料.png

來~

由研究肌膚各種問題的專家

「24小時緊緻毛孔」韓國毛孔護理的首選|ZERO果酸全日毛孔medicube「24小時緊緻毛孔」韓國毛孔護理的首選|ZERO果酸全日毛孔

ZERO系列

「24小時緊緻毛孔」韓國毛孔護理的首選|ZERO果酸全日毛孔

ZERO果酸全日毛孔精華

ZERO收縮毛孔面霜2.0

來整頓酷夏毛孔的大小事~「24小時緊緻毛孔」韓國毛孔護理的首選|ZERO果酸全日毛孔


 

話說 果酸成分 的護膚品

好像對 敏感肌 不友善ㄟ

(因為我曾經是受害者..「24小時緊緻毛孔」韓國毛孔護理的首選|ZERO果酸全日毛孔

「24小時緊緻毛孔」韓國毛孔護理的首選|ZERO果酸全日毛孔

但,身為毛孔人之一

好想也有看起來細緻的肌膚呀~「24小時緊緻毛孔」韓國毛孔護理的首選|ZERO果酸全日毛孔

「24小時緊緻毛孔」韓國毛孔護理的首選|ZERO果酸全日毛孔

連日以來

我在夜間密集的使用了

這一款 敏感肌毛孔護理 的果酸精華

「24小時緊緻毛孔」韓國毛孔護理的首選|ZERO果酸全日毛孔ZERO果酸全日毛孔精華「24小時緊緻毛孔」韓國毛孔護理的首選|ZERO果酸全日毛孔

「24小時緊緻毛孔」韓國毛孔護理的首選|ZERO果酸全日毛孔

來好好地整頓我夏日毛孔中問題~

「24小時緊緻毛孔」韓國毛孔護理的首選|ZERO果酸全日毛孔

真空按壓瓶的衛生設計 「24小時緊緻毛孔」韓國毛孔護理的首選|ZERO果酸全日毛孔

好上手、易取用

可以完整的用光光

(一滴都不浪費!)

「24小時緊緻毛孔」韓國毛孔護理的首選|ZERO果酸全日毛孔

質地為流動性高的液狀精華

仔細聞味道上有淡淡的原物料氣味

色澤上有植物萃取物的淡藍色

官網資料5.png

取適量實際使用一段時間後

藉由產品中不刺激肌膚的精華成分

官網資料4.png

來漸漸改善我肌膚上的毛孔狀態!

「24小時緊緻毛孔」韓國毛孔護理的首選|ZERO果酸全日毛孔

我已是40+的熟齡姐姐

本以為呈現在我肌膚上的猖狂毛孔

應該是已漸漸老化的『縱向毛孔』

官網資料1.png

但,根據我實際的觀察下

雖然毛孔消失的速度為進行式

不過真正感受最明顯的是

毛孔的"乾淨度"改善了!「24小時緊緻毛孔」韓國毛孔護理的首選|ZERO果酸全日毛孔

與使用前相比

每天晚間徹底清潔肌膚時的毛孔污垢

沒有之前那樣的壯觀啦...

我想,

再持續密集的使用下

我那明顯又令人討厭的毛孔們

應該會悄然而逝的~「24小時緊緻毛孔」韓國毛孔護理的首選|ZERO果酸全日毛孔

「24小時緊緻毛孔」韓國毛孔護理的首選|ZERO果酸全日毛孔


 

說完了 好用的果酸毛孔精華推薦款

接著來分享這款

熟齡人士、偏乾肌、混合肌

應該都會深深愛上的乳霜護膚品

「24小時緊緻毛孔」韓國毛孔護理的首選|ZERO果酸全日毛孔ZERO收縮毛孔面霜2.0「24小時緊緻毛孔」韓國毛孔護理的首選|ZERO果酸全日毛孔

「24小時緊緻毛孔」韓國毛孔護理的首選|ZERO果酸全日毛孔

如果你跟我一樣

有以下的肌膚問題

官網資料7.png

那這款面霜

你得也入手親自試試~「24小時緊緻毛孔」韓國毛孔護理的首選|ZERO果酸全日毛孔

官網資料8.png

雖為現代人

但我家長年沒有現代化的空調設備

每年一到盛夏

家中24H暖烘烘的溫度

真的令人十分難耐..「24小時緊緻毛孔」韓國毛孔護理的首選|ZERO果酸全日毛孔 「24小時緊緻毛孔」韓國毛孔護理的首選|ZERO果酸全日毛孔

加上這場恐怖的疫情遲遲未能退散

讓我也無法恣意地外出逗留

因此夏日不可避免的自製油脂分泌

讓我的毛孔都一直呈現著

笑哈哈的高調狀態呀...「24小時緊緻毛孔」韓國毛孔護理的首選|ZERO果酸全日毛孔

「24小時緊緻毛孔」韓國毛孔護理的首選|ZERO果酸全日毛孔

不過,近期透過這款

全新推出的 收縮毛孔保養品

官網資料12.png

(含有護理毛孔的專利成分)

「24小時緊緻毛孔」韓國毛孔護理的首選|ZERO果酸全日毛孔

不僅能有效控制油脂過度的分泌

並且緊緻毛孔同時鎖水保濕

進而使肌膚透亮,持續肌膚上的保濕度!「24小時緊緻毛孔」韓國毛孔護理的首選|ZERO果酸全日毛孔

「24小時緊緻毛孔」韓國毛孔護理的首選|ZERO果酸全日毛孔

在此不得不讚美一下

這款劉在錫代言的保養品

ZERO收縮毛孔面霜2.0

它的氣味好好聞呀!!!「24小時緊緻毛孔」韓國毛孔護理的首選|ZERO果酸全日毛孔

「24小時緊緻毛孔」韓國毛孔護理的首選|ZERO果酸全日毛孔

是淡雅清新的柑橘調香味

可一解酷夏悶熱難耐的煩悶

讓每晚護膚時擁有美麗的好心情喔!「24小時緊緻毛孔」韓國毛孔護理的首選|ZERO果酸全日毛孔


 

「24小時緊緻毛孔」韓國毛孔護理的首選|ZERO果酸全日毛孔medicube好用嗎?!「24小時緊緻毛孔」韓國毛孔護理的首選|ZERO果酸全日毛孔

最後就來說說

我對medicube毛孔精華、面霜的評價:

「24小時緊緻毛孔」韓國毛孔護理的首選|ZERO果酸全日毛孔

老實說:

我本以為整頓毛孔"這件事

就像不可能的任務一般(難啊~「24小時緊緻毛孔」韓國毛孔護理的首選|ZERO果酸全日毛孔

但,還好有韓國毛孔精華的出現

選用對的機能性保養品

肌膚的皮脂管理也有改善的空間喔!「24小時緊緻毛孔」韓國毛孔護理的首選|ZERO果酸全日毛孔

「24小時緊緻毛孔」韓國毛孔護理的首選|ZERO果酸全日毛孔

雖然眼前我毛孔的"細緻度"

還不夠完美...「24小時緊緻毛孔」韓國毛孔護理的首選|ZERO果酸全日毛孔

(處女座:吹毛求疵的要求度)

但,我仍然相信

再持續使用到空瓶前

提升毛孔的彈性度後

『緊緻毛孔』指日可待!「24小時緊緻毛孔」韓國毛孔護理的首選|ZERO果酸全日毛孔

「24小時緊緻毛孔」韓國毛孔護理的首選|ZERO果酸全日毛孔

備註: 兩款產品均為化妝品,不具醫療效能

炎炎夏日熟齡姊姊(me~)

24小時毛孔護理的愛用品

真誠無私與你分享~「24小時緊緻毛孔」韓國毛孔護理的首選|ZERO果酸全日毛孔

 

官網:medicube Taiwan

Facebook粉絲專頁:medicube Taiwan

IG:medicube Taiwan

 


 

|本篇產品由 試媒體 & 品牌 提供|

本文為親自試用後的真實心得分享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官網

(與包裝說明)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因每人使用習慣、體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

感謝您觀賞到此~「24小時緊緻毛孔」韓國毛孔護理的首選|ZERO果酸全日毛孔

 

 

 

 

arrow
arrow

    Luvenus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