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jpg

 

 

每年一到炎炎夏日

我那容易泛紅、缺水、

以及粗大毛孔的囂張樣

當照鏡子時,看得我都心煩...😤

雖然我已經不太愛敷片狀面膜

但,每到夏天卻有不得不敷它的理由~

尤其是越特別的款式,越吸引我去使用它!😉

28.jpg

這款特殊材質的面膜

相信你一定沒看過吧?!🤨

4.jpg

鼎鼎有名的積雪草(修護型)面膜

大家應該多少都已經有使用過~

2.jpg

但是這款不僅僅添加積雪草的成分而已

還由 3種乳酸菌調配而成

積雪草X乳酸菌 合而為一

亦可 幫助肌膚油水調和

給肌膚最好的選擇,所以你一定要試試喲!😎

14.jpg

韓國品牌【MEDITHERAPY】

全新推出專門為解決夏日敏感肌膚問題的

CICA積雪草毛孔緊緻面膜

透過64%高濃縮萃取的積雪草萃取物,

乳酸菌發酵溶胞物,在鎮靜肌膚的同時,

也能夠幫助增加肌膚保濕屏障,

賦予肌膚飽滿的水分,進而打造光滑水嫩透亮的美肌!

15.jpg

拆開包裝後所看到的第一眼

相信你跟我的表情是一樣的...😆

18.jpg

好特別的材質啊!!!

是閃亮亮的網狀面膜耶!!😲

19.jpg

敷上臉的第一直覺:

ㄚ是要去參加化裝舞會嗎?!🤣🤣

20-1.jpg

不過說真的

別於一般市售常見的面膜

敷上這款網狀面膜的感受

因水嫩保濕清爽的材質(不悶!)

毫無黏膩感,感覺很適合這熱呼呼的酷夏!💪

9.jpg

不過...

有趣的事,出現了!!

29.jpg

這款面膜有搭配一支「秘密武器」喔!

10.jpg

就是這支很有質感的「臉部按摩滾輪」

7.jpg

8.jpg

我敷面膜也有10多年以上的歷史

但卻也沒用過什麼輔助敷面膜的工具...🤪

12.jpg

「臉部按摩滾輪」的功能是:

透過滾輪上144個細小滾輪

可以幫助臉部循環的更好!🤟

31.jpg

也可幫助面膜上的精華更快吸收

鎮定、舒緩浮躁不安的膚況

並且透過按摩幫助維持臉部線條!😘

32-1.jpg

奢侈的享受(敷完)面膜後

33.jpg

我那熟齡(40+)偏乾的老皮...

是不是變得水嫩、又細緻無暇啊!🥰

34.jpg

雖然肌膚上殘留的些許精華液

可以輕拍讓它直接吸收即可~

35.jpg

但是,即使我稍微用清水沖淨後的膚況

素顏中的我,也是嫩白且透亮的喔!

(就等不及讓大家親眼見證!🤭)

1.jpg

老實說...

讓臉上的毛孔"完全"消失殆盡

在我家是不太可能的事~😅

(因為天氣還這麼熱;我家沒冷氣)

16.jpg

不過透過這款網狀面膜中的優異成分

能讓我原先粗大的毛孔變得含蓄多了

說實在的:我覺得太開心啦!!!😆

6.jpg

如果你的膚況跟我差不多

這個組合你一定也要入手試試!

美麗的成果肯定不會讓你失望的!!!😉

 


 

|產品資訊|

【MEDITHERAPY】CICA積雪草毛孔緊緻面膜 

https://www.meditherapy.tw/products/cica-mask-pack

 


 

|本篇產品由 BloggerAds 提供|

本文為親自試用後的真實心得分享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官網

(與包裝說明)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因每人使用習慣、體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

感謝您觀賞到此~

 

 

 

 

arrow
arrow

    Luvenus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