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jpg

 

 

今天的首要任務是:

去X中華辦理半年一次的儲值

爛中華發票-1.jpg

說也好笑...

街邊店(神腦吧?!)

早上的開門時間竟然是接近中午!!🤨

現在的門市營業時間都這麼OO

我在鐵捲門外等了好久(好熱啊!)

終於等到他們開門了~

結果店員的服務態度還真差😤😤

自己耳背還敢數落客人的不是

我想,往後我還是直接去

大間一點的直營店比較妥當!


 

為了趕在截止日前消耗掉APP中

上次消費所獲得的$100折價劵

所以特地去了一趟小屈!

而想要買的東西

其實心裡早已有數

也就是長輩大人交代的護髮品!

7.jpg

在藥妝店的茫茫大海中

這款是我想幫她購買的品項

雖然心裡對小屈(自由品牌)的品質有點底...🤪

就看在包裝及價格的份上

給這款一次機會吧!😅


 

剩下一點點的差額

就買了這包「驚喜區」中的衛生棉

5.jpg

5-1.jpg

民生消耗品

便宜(還不錯)即可!😁

18.jpg

雖然它的日期有點...

應該"沒關係"吧?!!


 

因此就湊滿$100結帳成功!🤟

9.jpg

發票-1.jpg


 

雖然還有一些些"想入手的"

1.jpg

2.jpg

3.jpg

4.jpg

6.jpg

6-1.jpg

就先收錄在「採購清單」中吧!😎


 

路過【康是美】

19.jpg

20.jpg

看到這款杏桃口味的可頌還在促銷

所以就再回購一次吧!😋

🔗第一次入手:06/03

發票3-1.jpg

一盒也才5包

2個人當早餐食用

第3天就沒了!OK!!!😂


 

經過【大創】也順便彎進去瞧瞧!

結果,還是花了一點點的$$

買了幾樣東西...

1.jpg

發票1-1.jpg

3.jpg

4.jpg

發票2-1.jpg

6.jpg

7.jpg

8.jpg

發票3-1.jpg

10.jpg

11.jpg


 

在【GU】的兒童區看到這個

1.jpg

2.jpg

2-1.jpg

忍不住這舒服質料的誘惑

所以就...下手了!!!🤣

4.jpg

5.jpg

發票1-1.jpg

6.jpg

發票2-1.jpg

雖然大人的也有促銷款

3.jpg

3-1.jpg

但是這種材質很快就會糟掉...😑

所以理智的我直接PASS~


 

每個月初的【誠品書局】

都會有新上架的贈品+雜誌

1.jpg

這個月有這款我曾經試用過

覺得還不錯的精華液!

🔗 霓淨思-極透光亮白淡斑精華

4.jpg

縱使我不缺精華液

因為這個價格"很OK"

發票-1.jpg

所以就買來送給小妹囉~

7.jpg

8.jpg

美麗且新鮮的效期!🤟開心

9.jpg

比起美妝特賣會中的售價

特賣會1.jpg

特賣會2.jpg

我認為~買雜誌送贈品比較經濟實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venus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