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換季保養的新選擇ACP(Agile Cosmetics Pr

 

 

2023熱烘烘的酷夏

終於快結束了!!!

夏去~秋來~

季節轉換之際的保養

老實說:

「讓人有點心累...換季保養的新選擇ACP(Agile Cosmetics Pr

使用前的素顏.jpg

先來報告一下我的膚況:

40+熟齡偏乾的膚質

這個夏天非常、極度悶熱

而我家又是屬於"原始人時期"

沒冷氣、又東曬~

所以爆熱的程度...

大家可以憑空想像一下~換季保養的新選擇ACP(Agile Cosmetics Pr

因此原本偏乾膚質的我

每到夏天就會自製天然的油脂

雖然目前漸漸入秋

時而秋高氣爽;

時而秋老虎肆虐~

早晚溫差也大

肌膚在水油不平衡的情況下

會變得乾燥粗糙、暗沉蠟黃、毛孔粗大

因此,護膚保養就變得有點棘手!換季保養的新選擇ACP(Agile Cosmetics Pr

換季保養的新選擇ACP(Agile Cosmetics Pr

崇尚『極簡保養法』的我

最近喜獲2樣新歡!!!換季保養的新選擇ACP(Agile Cosmetics Pr

換季保養的新選擇ACP(Agile Cosmetics Pr

只要這2瓶「肌能水+白油」

就足以應付近期保養的困擾期!換季保養的新選擇ACP(Agile Cosmetics Pr

 

一年四季中

我不能缺少的保養品

就是化妝水了!換季保養的新選擇ACP(Agile Cosmetics Pr

換季保養的新選擇ACP(Agile Cosmetics Pr

雖然說有一派人

覺得化妝水這個品項

可有可無(形同虛設...換季保養的新選擇ACP(Agile Cosmetics Pr

但,我就覺得化妝水

是護膚第一步很必要的產品!

換季保養的新選擇ACP(Agile Cosmetics Pr

再說,

這款【Re.new.3 #肌能水

不是那種一般般的化妝水喔!

換季保養的新選擇ACP(Agile Cosmetics Pr

屬於 高機能精華水 的它

集結淨膚化妝水、前導液、精華液的效果

每天只要徒手輕輕塗抹

就能輕柔軟化緊繃的角質層、放鬆肌膚

同時替素顏的肌膚增添輕潤的潤澤感!

換季保養的新選擇ACP(Agile Cosmetics Pr

換季保養的新選擇ACP(Agile Cosmetics Pr 不用化妝棉,就能去角質?!

你,應該不相信是吧!!!換季保養的新選擇ACP(Agile Cosmetics Pr

告訴你它其中的"奧秘"

享有「天然美顏聖品」美譽之稱

含96%天然成分的Re.new.3 #肌能水

官網資料1.png

以100%生乳發酵而成的「乳清

乳酸能使肌膚表層多餘的角質自然脫落

此外,還添加了作用溫和的天然煥膚成分

平鋪白珠樹葉萃取以及青木瓜

換季保養的新選擇ACP(Agile Cosmetics Pr

因為#肌能水質地

就如同水一般的清

官網資料2.png

再加上沒有肌膚不必要的添加物

所以我偶爾還是喜歡用沾濕的化妝棉

來細細呵護照料我的熟齡老皮~換季保養的新選擇ACP(Agile Cosmetics Pr

換季保養的新選擇ACP(Agile Cosmetics Pr

其中另一項原因是:

擁有淡淡療癒香氣的它

我好喜歡呀!!!換季保養的新選擇ACP(Agile Cosmetics Pr

官網資料3.png

不喜歡那種粗粗(刮皮感)磨砂膏

以及酸類煥膚(會脫皮)去角質方式的你

這款溫和不刺激肌膚的Re.new.3 #肌能水

你一定要親自試試!換季保養的新選擇ACP(Agile Cosmetics Pr

換季保養的新選擇ACP(Agile Cosmetics Pr

追求簡單就能完成護膚保養的我

一直在尋覓一款富有油脂成分

能有效潤澤我的熟齡肌膚

但,不要過於油膩的精華油

換季保養的新選擇ACP(Agile Cosmetics Pr

直到遇見【White Oil #白油

真心愛上它清爽的油潤感耶!換季保養的新選擇ACP(Agile Cosmetics Pr

換季保養的新選擇ACP(Agile Cosmetics Pr

來自日本東京的品牌【ACP】

Agile Cosmetics Project

它的品牌理念很吸引我

追求「天然與有效」並存的「極簡護膚」

而這一瓶抵多瓶的雙層式精華油

在化妝水後一瓶實現鎖水、潤澤

與透亮的肌膚狀態~

換季保養的新選擇ACP(Agile Cosmetics Pr

使用前一定要先將它

上(油)下(水)2層

像這樣👇👇👇充分搖勻

換季保養的新選擇ACP(Agile Cosmetics Pr

待油水乳化交融呈白色才OK喔!

每次(建議)的使用量:

換季保養的新選擇ACP(Agile Cosmetics Pr

 取5~6滴於手心

(約10元硬幣大小)

換季保養的新選擇ACP(Agile Cosmetics Pr

在雙手手掌心中勻開後

嗅聞著100%療癒的淡淡精油香氣

由內而外塗抹包覆全臉

換季保養的新選擇ACP(Agile Cosmetics Pr

使其有效成分「維他命C」滲透

讓肌膚充分吸收,綻放光澤美肌!

換季保養的新選擇ACP(Agile Cosmetics Pr
老實說:

這一周以來的氣候日夜溫差大

在早晚密集且酌量的使用下

原先我那容易到下午就變暗沉

T字部位出油,兩頰乾燥的情況

最近都沒發生過耶!!換季保養的新選擇ACP(Agile Cosmetics Pr(驚喜+雀躍)

換季保養的新選擇ACP(Agile Cosmetics Pr

想不到夏秋換季保養時

化妝水Re.new.3 #肌能水

只要這一瓶保濕精華【White Oil #白油

就能替代乳液、精華液、乳霜

讓我的肌膚變的水潤、膨彈、緊實!

我喜歡【#白油】的油潤度

但,卻清爽保濕不黏膩

重點!!也不油膩喔!

而且幫助我穩定膚況

潤澤且使肌膚透亮皆很有感!!!

與產品合照.jpg

我換季保養的新選擇ACP

(Agile Cosmetics Project)

極簡保養「肌能水、白油」這2瓶就夠了!💪

心動中的你,請盡速行動!(衝啊...)

ACP產品官網

https://bit.ly/3QSA9ey

 


 

|本篇產品由 BloggerAds 提供|

本文為親自試用後的真實心得分享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官網

(與包裝說明)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因每人使用習慣、體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

感謝您觀賞到此~換季保養的新選擇ACP(Agile Cosmetics Pr

 

 

 

換季保養的新選擇ACP(Agile Cosmetics Pr

arrow
arrow

    Luvenus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