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合照.jpg

 

 

適當的"去角質"

可讓肌膚變得不一樣

我相信,

這...你一定知道!

而且不管是物理性、

還是化學性的去角質法

大家應該都各有所好~

而我從「磨砂膏」性質

到「刷酸煥膚法」都也試過...

有的時候"溫和"的產品

用起來會覺得很無感~不要去角質的角質護養法!銷售NO.1【TAKAMI】保養精華

但,有時候"猛一點"的酸類產品

卻會讓我的熟齡偏乾肌脫皮~不要去角質的角質護養法!銷售NO.1【TAKAMI】保養精華

不要去角質的角質護養法!銷售NO.1【TAKAMI】保養精華

關於正確的「角質護理法」

大家都是怎麼做的呢?!

近日聽聞一則相關的報導

是位日本專業醫美的皮膚科醫師

HIROSHI TAKAMI醫生

根據他多年來的臨床診斷經驗

發現亞洲女性的肌膚問題後

所創立保養品牌【TAKAMI】

並且領先開創全球超過20年

不要去角質的角質護養法!銷售NO.1【TAKAMI】保養精華角質道肌膚護養哲學不要去角質的角質護養法!銷售NO.1【TAKAMI】保養精華

不要去角質的角質護養法!銷售NO.1【TAKAMI】保養精華

我們的膚質(毛孔、粗糙、乾燥、細紋、粉刺痘痘)

到色澤(暗沉、泛紅、無光澤感)

多半是來自「角質紊亂」

而引發的肌膚代謝功能失衡...

所以HIROSHI TAKAMI醫生

率先提供以「護角質」

取代傳統「去角質」的保養觀念

光憑這一點!!!

就很吸引漸漸變老的我~

畢竟我已經沒有年輕時粗勇的膚況啦...不要去角質的角質護養法!銷售NO.1【TAKAMI】保養精華

 

不要去角質的角質護養法!銷售NO.1【TAKAMI】保養精華角質護養的第一步驟:

不要去角質的角質護養法!銷售NO.1【TAKAMI】保養精華

「停止傷害角質,先從洗臉開始。」

這是 HIROSHI TAKAMI 醫生

對顧客及所有愛美人士的殷殷叮嚀!

不要去角質的角質護養法!銷售NO.1【TAKAMI】保養精華

TAKAMI 角質道氣墊潔顏乳 80g / NT 950

不要去角質的角質護養法!銷售NO.1【TAKAMI】保養精華

把臉清潔乾淨是保養肌膚的第一步

我相信大家一定都知道!

但是,到底誰做對了呢???不要去角質的角質護養法!銷售NO.1【TAKAMI】保養精華

不要去角質的角質護養法!銷售NO.1【TAKAMI】保養精華

其實啊~

每天早晚清潔肌膚時

應該避免手指撫觸造成角質受損

不要去角質的角質護養法!銷售NO.1【TAKAMI】保養精華

因此,

用溫柔的「氣墊彈力泡沫」

來護養健康角質的根本!不要去角質的角質護養法!銷售NO.1【TAKAMI】保養精華

不要去角質的角質護養法!銷售NO.1【TAKAMI】保養精華

TAKAMI角質道氣墊潔顏乳

使用方式:

不要去角質的角質護養法!銷售NO.1【TAKAMI】保養精華

根據產品使用量的建議:

每回使用時擠出約3公分

不要去角質的角質護養法!銷售NO.1【TAKAMI】保養精華

加上(小幫手)氣墊潔顏起泡網

再加入適量的水

即可輕易搓出海量且扎實的泡泡喔!不要去角質的角質護養法!銷售NO.1【TAKAMI】保養精華

不要去角質的角質護養法!銷售NO.1【TAKAMI】保養精華

用這堆軟綿綿的泡泡海來潔顏

老實說:真是一大享受啊!!!

不要去角質的角質護養法!銷售NO.1【TAKAMI】保養精華

我已是熟齡偏乾的膚質

所以對潔顏乳的要求很多...不要去角質的角質護養法!銷售NO.1【TAKAMI】保養精華

基本不必要的"無添加"之外

就是洗完拭乾後的肌膚

不能有乾澀、緊繃感!!!

這樣對我來說就是好物了!

不要去角質的角質護養法!銷售NO.1【TAKAMI】保養精華

TAKAMI角質道氣墊潔顏乳

目前來說:完全合格(推薦給大家!不要去角質的角質護養法!銷售NO.1【TAKAMI】保養精華


 

簡單說完基礎的潔顏後

就來說說潔顏後的第一步保養~

不要去角質的角質護養法!銷售NO.1【TAKAMI】保養精華 保養精華(日本小藍瓶)溫和護養角質!

不要去角質的角質護養法!銷售NO.1【TAKAMI】保養精華

皮膚科醫生推薦的日本保養品

不要去角質的角質護養法!銷售NO.1【TAKAMI】保養精華TAKAMI】 角質道小藍瓶 不要去角質的角質護養法!銷售NO.1【TAKAMI】保養精華 30ml / NT 1,780

不要去角質的角質護養法!銷售NO.1【TAKAMI】保養精華

話說這款TAKAMI的「角質道小藍瓶

在日本是明星產品等級的呦!

乘載著HIROSHI TAKAMI醫生

非凡保養智慧與哲學的TAKAMI

所創立後第一款產品

而且至今已熱賣超過千萬瓶!!!

還榮登全日本銷售No.1保養精華!

讓每位日本女性化妝台上

時刻都一定要有著這瓶日本小藍瓶!

不要去角質的角質護養法!銷售NO.1【TAKAMI】保養精華

你知道嗎?!

其實肌膚角質層厚度僅0.02mm(纖薄如紙)

我們過去許多錯誤的保養觀念

以及不當化學、物理性去角質

這都是會造成角質受損而造成肌膚困擾的...

日本TAKAMI『角質道』

引領女性正確且使肌膚更強韌穩定的日常呵護

幫助肌膚角質自主汰舊煥新、健康的循環

重現規律平整、煥然一新的理想膚質!

不要去角質的角質護養法!銷售NO.1【TAKAMI】保養精華

自從入手 日本小藍瓶 

我都不再去做傷害肌膚的錯誤去角質了!

不要去角質的角質護養法!銷售NO.1【TAKAMI】保養精華

如果你問我

TAKAMI 角質道小藍瓶」好不好用?!

跟你說:

它就像冬日般的暖陽

溫柔輕巧地呵護著我

是我肌膚的新歡"藍朋友"!不要去角質的角質護養法!銷售NO.1【TAKAMI】保養精華

不要去角質的角質護養法!銷售NO.1【TAKAMI】保養精華

至於怎麼使用?!

切記!!!

務必要按照包裝標示的使用量

也就是滴管上那一條喔!

但是,因為我的膚質已偏乾

所以會私心多用一咪咪~不要去角質的角質護養法!銷售NO.1【TAKAMI】保養精華

不要去角質的角質護養法!銷售NO.1【TAKAMI】保養精華

質地上真的清透如水一般

不要去角質的角質護養法!銷售NO.1【TAKAMI】保養精華

每次使用時

一定要小心翼翼地捧著!

不要去角質的角質護養法!銷售NO.1【TAKAMI】保養精華

先在手心中將它勻開溫熱後

在由內向外輕柔地拍勻全臉

不要去角質的角質護養法!銷售NO.1【TAKAMI】保養精華

另外,

有在意困擾的區域可疊擦一次

不要去角質的角質護養法!銷售NO.1【TAKAMI】保養精華

潔顏後的保養第一步

就是這麼簡單!

TAKAMI 角質道小藍瓶

擁有獨特的角質活化配方

質地清爽不黏膩、無味

亦無肌膚無需的添加物

且能輕盈潤澤我的肌膚

進而提升後續保養品的吸收度!

有了它,真的不要再去角質了!不要去角質的角質護養法!銷售NO.1【TAKAMI】保養精華

不要去角質的角質護養法!銷售NO.1【TAKAMI】保養精華

以目前來說:

它算是每天溫和地呵護我的角質

使我的肌膚處於平滑細緻的狀態

這位"藍朋友"我蠻喜歡!(推薦給大家!不要去角質的角質護養法!銷售NO.1【TAKAMI】保養精華


 

不要去角質的角質護養法!銷售NO.1【TAKAMI】保養精華 保養第二步驟「潤澤肌膚」保濕:

TAKAMI角質道肌亮露(化妝水)

不要去角質的角質護養法!銷售NO.1【TAKAMI】保養精華

承如前言所提及的

熟齡偏乾肌的我

超喜歡化妝水這款品項的

不要去角質的角質護養法!銷售NO.1【TAKAMI】保養精華

化妝水是我一年四季

都必須備有的護膚品項

雖然很多人都說它可有可無...

但,我不管!

因為很需要它來潤澤我肌膚的功效!不要去角質的角質護養法!銷售NO.1【TAKAMI】保養精華

不要去角質的角質護養法!銷售NO.1【TAKAMI】保養精華

使用方式如上圖所示

短短幾秒的時間~

不要去角質的角質護養法!銷售NO.1【TAKAMI】保養精華

我的肌膚上

就又增添了不少的潤澤感

後續(鎖水)的保養就簡單多了!不要去角質的角質護養法!銷售NO.1【TAKAMI】保養精華


 

不要去角質的角質護養法!銷售NO.1【TAKAMI】保養精華最終『評價』:

以上,

簡單分享我近日以來

真實的使用感想~

合照.jpg

鼎鼎有名的萊雅集團

這次引進這個日本品牌

以溫和不刺激肌膚的方式

來進行「角質的護養」

所有我使用過的品項

皆無味、無添加酒精、

無添加致敏成份、

無添加PARABEN防腐劑

而且全膚質皆適用!

至於使用使用頻率(多久用一次?)

我是每天早晚都會乖乖地進行ing...

因為我的膚況現在每天都在跟"老化"拔河中~

所以,

做好基本的角質護養是我很重視的一點

也希望自己能在變老的過程

緩慢且優雅地慢慢蛻變!不要去角質的角質護養法!銷售NO.1【TAKAMI】保養精華


 

喔!!對了!

護養角質Takami小藍瓶哪裡買呀?!

目前官網有!開!幕!慶!

而開幕期間有四大優惠組合

官網1.png

官網2.png

喜歡的你

也想嘗試的你

可以入手試試喔!

 

#TAKAMI

TAKAMI日本小藍瓶

#TAKAMI角質道氣墊潔顏乳

#TAKAMI角質道肌亮露

  購買連結 不要去角質的角質護養法!銷售NO.1【TAKAMI】保養精華 https://lihi3.cc/ZX6EH

 

 

 

 

 

arrow
arrow

    Luvenus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