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精華.jpg

 

使用日本厚生省核准的有效抗皺成分【亮姿堂】美肌菌晶球撫紋精華

 

4奔5的歲月路程上

而且熟齡偏乾肌的我

選購臉部的護膚保養品

比"選ㄤ"還要高的要求啊!!!使用日本厚生省核准的有效抗皺成分【亮姿堂】美肌菌晶球撫紋精華

使用日本厚生省核准的有效抗皺成分【亮姿堂】美肌菌晶球撫紋精華

來自日本的 專櫃級保養

「亮姿堂(LIALUSTER/リアラスター)」

這個品牌名字寓意著「LIA・憧れ」(憧憬)

和「LUSTER・輝く」(璀璨閃耀)。

它追求肌膚內在的濕潤光澤,

展現出不輸給環境變化的強大生命力。

這是一種普遍令人憧憬的美,

肌膚如同內在之光,閃耀著令人嚮往的美麗。

「亮姿堂(LIALUSTER/リアラスター)」

是一個致力於喚醒肌膚天生美的護膚品牌

透過引導肌膚本身的美的機制

打造出讓人嚮往的肌膚。

使用日本厚生省核准的有效抗皺成分【亮姿堂】美肌菌晶球撫紋精華

【亮姿堂】美肌菌晶球撫紋精華

是屬於「醫藥部外品」

使用日本厚生省核准的有效抗皺成分

並且獨家研發進化型 菸鹼醯胺

可撫平眼周、臉部、頸部皺

促使肌膚抗老化的作用

還可緊緻毛孔、彈力鎖水

調理乾荒脫皮肌的問題...

所以正是我"理想型"的保養品首選!使用日本厚生省核准的有效抗皺成分【亮姿堂】美肌菌晶球撫紋精華

使用日本厚生省核准的有效抗皺成分【亮姿堂】美肌菌晶球撫紋精華

很有趣的是

這一顆顆的紅點點

使用日本厚生省核准的有效抗皺成分【亮姿堂】美肌菌晶球撫紋精華

是品牌獨家的 美肌菌晶球技術 呦!

使用日本厚生省核准的有效抗皺成分【亮姿堂】美肌菌晶球撫紋精華

每次使用時我都沒在省的

直接這樣一大管吸飽吸滿

使用日本厚生省核准的有效抗皺成分【亮姿堂】美肌菌晶球撫紋精華

然後像這樣直接滴在臉上

使用日本厚生省核准的有效抗皺成分【亮姿堂】美肌菌晶球撫紋精華

老實說...

原先還擔心那一顆顆的紅點點

會不會不好推勻?!

使用日本厚生省核准的有效抗皺成分【亮姿堂】美肌菌晶球撫紋精華

所幸在輕輕塗抹的過程中

指腹滑個2圈就不見了!!使用日本厚生省核准的有效抗皺成分【亮姿堂】美肌菌晶球撫紋精華

使用日本厚生省核准的有效抗皺成分【亮姿堂】美肌菌晶球撫紋精華

除此之外

美肌菌晶球撫紋精華的吸收力超強的!!!

一度以為我的肌膚是不是太乾燥了呢~使用日本厚生省核准的有效抗皺成分【亮姿堂】美肌菌晶球撫紋精華

 

根據官網的使用建議:

使用日本厚生省核准的有效抗皺成分【亮姿堂】美肌菌晶球撫紋精華

使用日本厚生省核准的有效抗皺成分【亮姿堂】美肌菌晶球撫紋精華

我使用後的感想是:

我喜歡這款精華的樸實感!

沒有惱人的氣味問題

只給我肌膚所需的潤澤感

不會有令人討厭的黏膩或油膩感受!使用日本厚生省核准的有效抗皺成分【亮姿堂】美肌菌晶球撫紋精華

使用日本厚生省核准的有效抗皺成分【亮姿堂】美肌菌晶球撫紋精華

平心而論:

雖然「抗皺、撫平紋路」這件事

是我目前的首要護膚重點~

但,家居護膚所使用的保養品

並不是什麼神奇的特效藥...

所以,我的肌膚目前就算是

維持在一個還不差的狀態就是了!使用日本厚生省核准的有效抗皺成分【亮姿堂】美肌菌晶球撫紋精華

使用日本厚生省核准的有效抗皺成分【亮姿堂】美肌菌晶球撫紋精華

因此,

選對適合自己肌膚的保養品

還要有正常的生活作息

以及搭配健康的飲食、規律的運動

我想美麗的自然蛻變是我樂見其成的!使用日本厚生省核准的有效抗皺成分【亮姿堂】美肌菌晶球撫紋精華


 

【亮姿堂】美肌菌晶球撫紋精華

https://tribejp.tw/glowserum_lp

 


 

|本篇產品由 BloggerAds 提供|

本文為親自試用後的真實心得分享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官網

(與包裝說明)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因每人使用習慣、體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

感謝您觀賞到此~換季保養的新選擇ACP(Agile Cosmetics Pr

 

 

 

 

arrow
arrow

    Luvenus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