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jpg

 

 

「保濕」是護膚的基本

尤其是如我"熟齡且偏乾"的女士

所以保濕這件事,便是我一年四季都很注重的!

賦予肌膚更深層持久的補水力【MEDITHERAPY-藍水光保

但!隨著季節的變化

酷熱的炎炎夏日即將來臨

所以我的保濕護膚品

就慢慢的替換成「清爽型」的囉~

賦予肌膚更深層持久的補水力【MEDITHERAPY-藍水光保

說到能替肌膚增添更深層持久的補水力

我覺得MEDITHERAPY

藍水光保濕系列這2款

賦予肌膚更深層持久的補水力【MEDITHERAPY-藍水光保 藍水光保濕果凍凝膠

賦予肌膚更深層持久的補水力【MEDITHERAPY-藍水光保 藍水光保濕果凍面膜

絕對是夏天的必備品!


 

先來分享一下這款

每天早/晚皆可使用的

凝膠1.jpg

藍水光保濕果凍凝膠

凝膠2.jpg

光看產品名稱

你一定覺得它好像沒啥特別的...

實際上打開一看!!

凝膠4.jpg

它是由「凝膠」和「膠囊」所組成的雙合體喔!

使用上就依照自己的膚況挖取即可~

賦予肌膚更深層持久的補水力【MEDITHERAPY-藍水光保 缺水油性肌:凝膠*2 膠囊*1

賦予肌膚更深層持久的補水力【MEDITHERAPY-藍水光保 混和性肌:凝膠*1 膠囊*1

賦予肌膚更深層持久的補水力【MEDITHERAPY-藍水光保 乾性肌:凝膠*1 膠囊*2

凝膠5.jpg

目前的氣候及膚況常常不同

所以每當我取適量使用後

我的肌膚就變得很"啾C"亮晶晶的!賦予肌膚更深層持久的補水力【MEDITHERAPY-藍水光保

凝膠8.jpg

夏季我挺喜歡這種清爽不黏膩的膚觸

在我的熟齡皮上

是一種有舒適保濕的隱形存在感!賦予肌膚更深層持久的補水力【MEDITHERAPY-藍水光保


 

不過!

若將藍水光凝膠及面膜相互搭配後

即可達到更佳的保濕效果喔!

面膜1.jpg

藍水光保濕果凍面膜

面膜5.jpg

依照包裝上的操作指示

面膜11.jpg

取出果凍面膜後

先將下半部貼於臉部下方

隨即將上半部敷貼於臉部上方即可!

面膜12.jpg

老實說...

上下這2片軟QQ的果凍好有趣呀!

面膜10.jpg

只不過,有一個小小的缺點

就是"服貼度"的問題...賦予肌膚更深層持久的補水力【MEDITHERAPY-藍水光保

因為它不是薄如蟬翼的那種面膜

又因為每個人臉形弧度有差異

因此臉上有些角度並不是那麼的貼合肌膚

但,它卻會始終如一的

牢牢地待在原地,不會滑落喔!賦予肌膚更深層持久的補水力【MEDITHERAPY-藍水光保


 

話說...

這款果凍面膜是可以「當睡眠面膜」的喔!

賦予肌膚更深層持久的補水力【MEDITHERAPY-藍水光保

但是,

我認為夏天時白天使用也很可以喔!

像現在有時候白天很熱~

潔淨臉+保養後

就敷上一片果凍面膜真是涼快啊!

賦予肌膚更深層持久的補水力【MEDITHERAPY-藍水光保

因為成分中的雙重保濕成分

可改善我嚴重缺乏水分的肌膚

賦予肌膚更深層持久的補水力【MEDITHERAPY-藍水光保 癒創藍油烴高濃度鎮靜成分):補充肌膚内在水分,提供鎮靜功效

賦予肌膚更深層持久的補水力【MEDITHERAPY-藍水光保 藍色龍舌蘭有效抑制肌膚水分流失):加強外在保水力,有效抑制肌膚水分流失

成分中比肌膚間隙小8倍的奈米玻尿酸

深層傳遞水分到肌膚第10層

這是有通過認證的水分傳遞效果!

面膜16.jpg

若先塗上藍水光保濕果凍凝膠

再使用藍水光保濕面膜(持續使用2週)

可以達到更佳的保濕效果!

因產品成分天然(通過人體測試)

所以是每天都能使用的低刺激保養品!

面膜15.jpg

我是40+的熟齡大姊姊

使用後我的肌膚能感受到

「藍水光保濕系列」的深層補水力

喜歡這種清爽無任何腦人氣味保濕保養品的你

絕對不能錯過這系列的護膚品喔!


 

MEDITHERAPY 藍水光保濕果凍面膜

https://www.meditherapy.tw/products/dome-mask

MEDITHERAPY 藍水光保濕果凍凝膠 

https://www.meditherapy.tw/products/meditherapy-blue-layer-double-water-cream

 


|本篇產品由 BloggerAds 提供|

本文為親自試用後的真實心得分享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官網

(與包裝說明)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因每人使用習慣、體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

感謝您觀賞到此~換季保養的新選擇ACP(Agile Cosmetics Pr

 

 

 

 

arrow
arrow

    Luvenus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