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頂級的保養品呵護臉蛋兒~很重要嗎?!

還是先把臉徹底洗乾淨,比較重要呢?

如果沒有粗勇的肌膚者

洗面乳需要非常的"慎選"啊...

尤其是  敏感肌  的困擾者(我)

想找一款  溫和又有潔淨度的洗臉產品 

猶如在大海底撈針一樣~難啊...

不過,我的好運降臨了

最近體驗到一款MIT的品牌

官網圖1.png

MIT的品牌,才能依照台灣炎熱潮濕的氣候

而研發出更適合台灣人使用的保養品

然而它能溫和潔淨肌膚不殘留,我來與大家一同分享吧!

2.jpg

帶妝一整天了我回家後的第一件事

就是先衝進浴室   卸 妝 

合3.png

把肌膚表面所沾染的 空污+底妝 通通先卸除掉

緊接著   洗臉囉   ~~~

合4.png

產品名稱:氨基酸溫和潔顏

顧名思義 質地上 就如同保養品的乳霜般    渾厚 扎實  

(這個我喜歡,就不喜歡水水的質地)

合5.png

晚間卸妝後大約擠出圖中的使用量

就很充分足夠我洗"臉+脖子"的肌膚了!

加上一點點的水後,就可以輕易地用萬能的雙手搓出

圖中  綿密 細緻 的泡泡量  

合6.png

喜歡用濃密泡泡者,或許可以使用打泡器or起泡網,增加更多的泡泡量

但對我來說,用手中那些泡泡來洗臉,已經是綽綽有餘了  (¯¯)

合7.png

WOW!原來用溫和的氨基酸洗面乳來洗臉

可以這麼ENJOY啊 !)

合8.png

我好喜歡這款  無香味   無添加酒精 

  泡泡細緻    溫和  的洗面乳呀!

身為偏乾又敏感肌的代表(我

很多時候,為了想要把臉徹底的洗乾淨,

但卻會因為產品成分中過度的潔淨力,而導致乾緊繃!

不過用  TKLAB 氨基酸溫和潔顏霜  潔淨後的肌膚

不會感到 乾.緊.繃 真是太棒了!

合9.png

潔淨後的肌膚毛孔   徹底乾淨到都可以大口的深呼吸了 

肌膚感受   保濕 水嫩 又細緻光滑的膚觸 

圖:左(卸妝後)右(用潔顏霜洗完臉)

不知大家是否有發現,2圖之間微妙的差異呢?!

合10.png

嘿嘿~沒錯!連毛孔都徹底清潔乾淨了,肌膚飽水又細緻呦!

1.jpg

產品內究竟含有什麼樣的成分,能有如此的潔淨力啊?

合11.png

官網表示

真正的氨基酸洗臉產品,是添加『氨基酸系列潔顏成分』的配方,不是將『氨基酸』添加進去。

由於氨基酸系列潔顏成分的溫和特性,洗完肌膚不乾澀緊繃。

添加30%氨基酸系列潔顏成分,去除多餘油脂、淨化毛孔,維持肌膚健康。

第一款以全新製成生產,不論處於氣溫高的夏天、氣溫低的冬天,質地軟硬度不變

無添加酒精、香精、香料、色素、礦物油。

合12.png

如果現在有人問我"洗面乳推薦"的口袋名單,是誰?

我會大聲說:就是  TKLAB 氨基酸溫和潔顏霜

從洗臉開始,好好善待自己嬌嫩的肌膚吧!

這一點很重要喔!先把臉部肌膚徹底洗乾淨後,

才能讓後續保養品的成分,被肌膚有效的吸收!

要不然就會很浪費,花大把錢買來的保養品了

對了~我的口袋名單在哪買呢?

為了省去昂貴的通路抽成,TKLAB選擇僅在官網販售,

才能提供有效又平價的高CP值產品!

TKLAB官網 https://www.tklab.com.tw/

TKLAB 氨基酸溫和潔顏霜 購買連結 https://reurl.cc/9z6qGv

 

以上產品是由 TKLAB 提供>

<經由本人實際試用後,純粹真實的心得分享>

<產品的成分及功效,轉述於品牌官網及產品包裝

大家的耐心觀賞,下次見囉~

 

arrow
arrow

    Luvenus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