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合8.jpg

來自日本的人氣商品 麗優 五效合一卸妝膏
DOU的品牌概念「 讓美從肌膚底層再生 」
利用卸顏保養術幫女性從肌膚的根本開始重整,恢復肌膚機能與美麗~
(以上是簡短的品牌介紹)

卸顏保養術 獨家奈米矩陣技術 洗得好乾淨又不傷肌膚
小於100nm的超神奇粒子 比毛孔更小
➭攜帶著美容成分+清潔成分
➭和肌膚溫柔接觸
➭釋放有效成分保養+清潔無磨砂劑,不傷肌膚 但連油性睫毛膏都能卸得超乾淨!
一次擁有5種功效:卸妝/洗臉/去角質/按摩/保養 卸顏保養術就此誕生!
(以上是簡短的商品說明)

再來我有拍攝多個角度,讓大家仔細看看這項產品的包裝

1.jpg

這一次的UR試用大隊中,有3樣不能功能性的產品
我收到的是「 淨白透亮 」款

32.jpg

(另外還有深層保濕/深層淨化2款)

2.jpg

簡單的紙盒包裝,打開後滿滿的圖/文說明
(淺顯易懂~就算看不懂日文也沒有太大的問題)

3.jpg

樸素簡單的塑膠外盒
精巧矮短的廣口平設計
沒有其他多餘的花樣~

4.jpg

採用掀蓋式的開口設計
非常便利每次的使用

5.jpg

根據下圖紙盒上No.2指示

6.jpg

使用前必須先移除這一片白色的塑膠隔板

7.jpg

[DUO 麗優] 五效合一卸妝膏(淨白透亮款)
本人長這樣↓是扎實的膏體狀

8.jpg

其實用肉眼近看,很像蠟燭般的質地~

之前有提到,這是掀蓋式的設計
(真的很方便,我很喜歡~所以特地為它在拍一張照片^^)

9.jpg

內附一隻塑膠挖勺在上蓋上
到目前為止都還牢牢地卡在那兒
看看我用到最後是否還一如當初
(等我用光卸妝膏後,再跟大家報告囉)

10.jpg

根據下圖的產品使用說明

11.jpg

每次卸妝前,都得用這隻專用的勺子挖滿滿的一匙

12.jpg

經過幾次的試用磨合後,我的使用量大概就是這樣子了

13.jpg

軟蠟般的扎實膏體質地,非常好挖取

14.jpg

一坨扎扎實實的芋泥色澤

15.jpg

這一坨卸我整臉+脖子的範圍~綽綽有餘了!

16.jpg

基本上我最近的妝容都很簡單

(ㄣ~好像一向都是如此...)


日常保養後,只有隔離霜+CC霜

最後畫上2條毛毛蟲而已^^

卸妝前需要先將雙手洗淨擦乾

臉乾手乾的狀態下來按摩卸妝喔)

合1.jpg

所以只有淡妝而已,應該都不難卸乾淨!

只是會在臉上鼻溝處&眼周附近特別仔細輕輕地按摩搓揉幾下~

合2.jpg

通常我會直接將卸妝霜放在雙手的

掌心中先勻開後,在往臉上搓揉按摩卸妝

但這次的做法有點例外!!
為的是讓大家看清楚這坨↓卸妝霜,在我手心中隨著溫度漸漸融化的樣子

合3.jpg

打算用這一小坨↓卸眼周附近的底妝囉~

合4.jpg

建議:卸妝時還是不要張開眼睛比較安全!!
一不小心會將融化的卸妝膏給推進眼睛中,會有點不舒服
(此時趕快沖水洗淨即可~不太會熏眼就是了)

剛開始沖洗時,會呈現白濁色(如下左圖)

合5.jpg

除了拍照中產生些微的色差外
(請各位見諒~自己邊卸+邊洗+邊拍=真累呀!)
整臉的妝容,被卸的一乾二淨真的沒話說~這款卸妝膏很棒吧!

合6.jpg

接著殘酷的老實說來了...

❣老 實 說❣
卸妝"膏"的產品,到目前為止一直都是我的最愛!
而這一款能溫和卸淨不刺激我的乾敏肌膚~真的很棒!
 (๑′ᴗ‵๑)Lᵒᵛᵉ ♥

味道而論:對我目前比較在意來說~淡淡的香氣"完全都沒有任何的攻擊性"!

潔淨而論:也算是在水準之上!容易卸淨/沖淨不會殘留!

BUT~~使用量若沒有控制妥當,在沖淨的過程中會有一直洗不乾淨的感覺...
(那種洗不淨的滑潤感,類似潤髮沖水時的感覺...潤潤滑滑)

根據產品使用說明指出:這是正常現象!
洗完後的滋潤感,是美容成分的效力,並不是沒有洗乾淨喔!

關於這一點~老實說我有一點點不太喜歡~
雖然我已偏乾性膚質,但潔淨後的肌膚沒有清爽感,就有一點怪怪的
(真的會懷疑自己是否有洗乾淨?! (๑•́ ₃ •̀๑))

就算商品說明中說的"一瓶五效":卸妝/洗臉/去角質/按摩/保養

但這種滋潤感並不能完全代表"保養這回事"(´_ゝ`)
畢竟在稍微拭乾後不久,隨即而來的就是乾.緊.繃!

最後來張卸妝前/後的對比圖

合7.jpg

是不是卸的非常乾淨呢?!

(我斑斑點點都跑出來say hi ... 啦) (→ܫ←)

 

除了"洗不乾淨的滋潤感"有一點點的介意外
這一款在我試用後的使用心得:
我真的很喜歡~卸妝後的肌膚"淨白透亮"!(有圖為證喔)

 

以上,我的使用心得提供給大家參考囉~感謝🙏您的耐心觀賞!👋

 

 

 

arrow
arrow

    Luvenus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