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合3.jpg

愛美成痴的我,不僅對臉皮上用"擦"的保養品很挑剔

我對用"喝"的美顏保養品更是嚴選!!

隨著年紀越來越增長,身體代謝的能力一年不如一年

而吃下肚的食物,我一向以天然無添加為主

( 避免增加自己身體代謝時的負擔 )

美顏飲1.jpg

在收到此項體驗品之前,自己本身就是老協珍的愛飲者

為了美,內服外用都要兼顧呀!!

喝的美顏膠原蛋白飲,我只選擇  老協珍 

合4.jpg

|老協珍 美顏飲 |6入/盒 官網優惠價$529

打開包裝盒後,可以看到印有官網的QR碼

使用手機掃描,即可直接連結至官網詳細地了解產品

美顏飲4.jpg

保養飲品的專家~老協珍,用心鑽研美顏膠原蛋白飲品

獨家萃取四款超級天然植物多酚精華,完美地強力鎖住膠原蛋白精華

特別嚴選日本專利膠原蛋白胜肽PO.OG,搭配天然植物多酚富含維生素C

可促進膠原蛋白形成,鎖住膠原蛋白精華,綻放美麗光采!

美顏飲9.jpg

誰也都想要有Baby般的Q彈美肌

我每天喝一包 老協珍 美顏飲

補充隨著年紀所流失掉的膠原蛋白

讓我重新喚回青春美麗少女般的細皮嫩肉

美顏飲10.jpg

一撕即開的包裝設計,想要直接就口飲用也很方便 

美顏飲11.jpg

每天早or晚都可以喝一包 老協珍 美顏飲

來好好呵護自己的美麗容顏

美顏飲5.jpg

每一包的容量只有65ML

美顏飲21.jpg

熱量也只有43.6大卡

讓愛美怕胖的我,不用為了美而擔心會變胖了 

美顏飲14.jpg

100%高純度萃取

日本專利膠原蛋白胜肽PO.GO

(膠原蛋白會因原料萃取技術差而有腥味)

而這一包美顏飲含有5000毫克的膠原蛋白胜肽

卻一點也沒有腥味,是高品質的膠原蛋白喔 

合7.jpg

老協珍用心精選了四款超級天然植物

甜菜根X西印度櫻桃X無花果X山楂

萃取其中豐富的植物多酚及維生素C

創新使用超級天然植物多酚強力鎖住膠原蛋白精華

用「天然維生素C促進膠原蛋白形成

美顏飲17.jpg

採用100%天然植物萃取,無添加其他的化學美容粉

讓我可以安心的長期飲用 

美顏飲16.jpg

老協珍 美顏飲 高效補充膠原蛋白

無論是早晨空腹時飲用,為美顏開啟亮彩活力

合8.jpg

或是夜晚睡前飲用,可預約明早水嫩透亮的美肌

我個人傾向睡前來一包~就口即飲(搭配22:00的美容覺

雖然是塑料的包裝容器,但獨家專用四層不透光材質

能確保商品無塑化劑溶出並且維持最佳品質(保鮮

就算出差or旅遊,也都十分方便可隨身攜帶

美顏飲19.jpg

我喜歡每晚用一包天然無添加的微甜滋味煥顏美一天

讓我在愛美的同時,身體也能健康0負擔!!

我的美顏法寶大力地推薦給各位囉~

 

╭°★  產品相關資訊請參考 ☆°╮

老協珍 美顏飲

老協珍 官網 

 

以上產品是由 老協珍  提供>

<此篇為本人實際使用後,純粹真實的心得分享>

對產品的使用感受,會依照保養者的膚況及使用方式而有所不同  

<其產品的成分及功效,轉述於品牌官網及產品包裝說明,不代表產品背書

謝大家的耐心觀賞  ) 

arrow
arrow

    Luvenus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