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合2.png

在夏季,天氣熱時

會想要喝一杯冰涼的拿鐵來提提神,醒醒腦~

而在冬季,因為氣溫寒冷的關係

偶爾也會想來一杯暖心又暖胃的熱飲

溫暖一下,解自己嘴饞的口腹之慾...

在目前春暖花開的季節中,時冷時熱的~好煩啊!

就會時不時的在下午時分,想喝上一杯 邪惡下午茶 的念頭

為什麼我會對下午茶冠上邪惡的字眼呢?

哎呀!因為有年紀的女人(我)貪吃又怕胖啊.

1.jpg

但 我最中意的下午茶是"便利性佳的沖泡飲"

因此 我下午茶的選擇,依舊是最愛的 堅果專家~萬歲牌 

合3.jpg

ㄟ害!這次又有2種新口味上市了

一款是 紅茶 堅果拿鐵;另一款是 抹茶 堅果拿鐵

如果跟我一樣購物時會有選擇障礙的人,建議兩款都一起買下它吧!

合6.jpg

非買不可的理由是:不但添加了我最愛的堅果

合4.jpg

還有老少皆宜可口的軟Q  棉花糖 在裡面耶!!

( 齁~說著說著口水都要滴下來啦 )

合5.jpg

為了解貪口時的口腹之慾

我已經是有中年人的身材也要注意一下

避免貪口之後,身型會過分的走鐘..

不過,這2款新口味的熱量都不高(我 可以接受的啦

9.jpg

依照產品包裝所示:可以 熱熱喝;也可以 冰冰喝

而我呢?!最喜歡熱熱的喝了

19.jpg

不管是用熱開水來沖泡;或是用熱鮮奶,都一樣美味!

我喜歡喝 熱飲 的原因是:不但可以沖泡出堅果的香氣

還讓香甜濃郁的茶香味,更加的明顯呢(香氣四溢~)

20.jpg

天冷嘴饞時,就會想要喝上一杯甜蜜蜜的下午茶來補充熱量

這組充滿夢幻的舒壓飲品,喝完後會讓我的心情喜滋滋且更有活力喔!

24.jpg

搭配上自己喜歡吃的餅乾,更是讓人開心到要飛上天囉...

( 邪2下午茶,真讓我愛不釋口

27.jpg

不得不讓我特別來介紹一下

這款 抹茶 堅果拿鐵 

28.jpg

老實說我一直不太敢吃"抹茶"口味的食品

因為人生已經夠苦了,抹茶卻更苦...

我就跟孩子們都一樣~不敢吃苦苦的東西

28.jpg

但 這款新口味,添加了有療癒性的棉花糖

由糖製成的棉花糖甜甜的,加在原本苦澀的抹茶裡卻意外的速配ㄋㄟ!

29.jpg

用熱開水沖泡後,暫時還可以看得到棉花糖浮在上面

30.jpg

經由熱開水的攪拌均勻後,棉花糖就漸漸地融化了

而無奶不歡的我,最喜歡加入鮮奶第二次沖泡了

為甜而不膩口的抹茶堅果拿鐵增添多一層的風味~

31.jpg

近日來的早餐,都是由抹茶堅果拿鐵取代掉原本的熱咖啡啦

再配上一塊美味的蜂蜜蛋糕

讓我在陰晴不定惱人的春季裡,不再鬱鬱寡歡了

(溫潤香甜的抹茶香氣,可以沉澱我的心身靈

3.jpg

不管是 紅茶 堅果拿鐵 

12.jpg

抹茶 堅果拿鐵 

2.jpg

都內含可口軟Q的  棉花糖

在天氣悶熱時,可以直接 冰沖 飲用

建議:直接用冰鮮奶沖泡會更佳的美味呦!

7.jpg

因為是堅果專家萬歲牌的產品

堅果香氣濃/棉花糖軟Q的口感好舒壓/有安心履歷品質有保證

32.jpg

每次偷偷喝杯下午茶被同事到時都會來要一包想試喝看看

哼~我才不給呢!(小資女人的下午茶很珍貴耶)

自己下班後 到全聯買菜時

可以順手帶上這2款新口味 回家與家人共享吧!

合7.jpg

我下午茶的選擇~萬歲牌堅果拿鐵

冷熱皆宜的 紅茶 口味 / 抹茶 口味

在此推薦給大家參考囉!

 

以上產品是由 萬歲牌 提供>

<此篇為本人實際試吃後,純粹真實的心得分享>

對產品的食用感受,會依照食用者的感受而有所不同  

<其產品的成分,轉述於品牌官網及產品包裝說明,不代表產品背書

最後,感恩大家的耐心觀賞  ) 

 

arrow
arrow

    Luvenus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