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合5.jpg

漸漸步入中年的我

身體的基礎代謝率 可是一年不如一年啊~

但 貪口又愛吃的我

若稍不注意美食們的熱量

就容易造成脂肪的堆積...

久而久之 中年婦女的標準身材(大腹婆)

就~會~上~身~了!!

2.jpg

不愛運動(懶!得!動!)的我

依舊想靠 來燃燒 堆積已久的陳年脂肪 

1.jpg

席捲歐美日本的酵素飲

 極粹康普酵飲 

 

風靡於名流貴婦圈及模特兒之間

是款 最新形態的美容健康飲 

4.jpg

「極粹康普酵飲」

之所以會廣受矚目是因為

它是款 燃燒系的健康飲 好威喔 )

著重 燃燒 排出

可提供每天的健康與活力來源

補足體內環保 並 促進身體代謝

7.jpg

這瓶添加了100種以上的有效成分

是女性們 養顏美容 的好幫手呢 

13.jpg

打開紙盒時 發現盒子裡面

還附了這2個小東西

14.jpg

哈哈~還以為是送了什麼小玩具勒

原來附的是 掀 蓋 式 的塑膠瓶蓋

合1.jpg

好貼的贈品啊

換上之後 往後在使用上的便利性更佳了 

17.jpg

另外 還附了一個塑膠 小 量 杯

8.jpg

本產品建議的每日飲用量:30ML/次

(( 注意:每天只能喝 一次 喔~好喝也不能貪口! ))

 

還有一個特別要注意:因為含有蘆薈成分

所以..  孕婦 不能喝喔!!

21.jpg

重點來囉!!

這款的口味 是我最愛的水果

芒~果~風~味 

 

台灣的芒果已經是有口皆碑的水果之一

近年來世界各國的旅客 來到台灣都一定要吃碗芒果冰不可

 

萬萬沒想到 這瓶日本製造的「極粹康普酵飲」

也這麼跟潮流

添加了全世界大眾們都愛的名果~MANGO

難怪會這麼熱銷啊!!

19.jpg

「極粹康普酵飲」雖然 可以直接飲用

但直接喝的口感太濃了

我比較很喜歡將它稀釋後 自己DIY飲品了 

22.jpg

可以隨心所欲的添加自己愛吃的水果

只要家中有什麼水果

我都會添加一些進去~增添口感

就像街邊店的創新手搖杯一樣

自己精心調配 豐富一些,喝起來也會更開心 

合2.jpg

喝來喝去 還是添加在氣泡水中最對味了

25.jpg

細緻的氣泡水充裕著濃濃的芒果香

好好喝喔!!

29.jpg

每天晚餐後 我會化身為調酒師般

為自己特調一杯 特製的養顏美容酵素飲

來加強補足一天中攝取不足的蔬果

27.jpg

如今的現實社會中

大家幾乎都成了老外(三餐老是在外)

為了圖方便及節省時間

所以蔬菜水果常常都會不足夠 

31.jpg

而這瓶「極粹康普酵飲」

可以直接攝取蔬果發酵的飲品

是一個高效率補充營養素的好方法 

 

富含維生素/礦物質

及多種有益健康的乳酸菌/醋酸菌/酵母菌的發酵產物

對外食族來說 是款可快速補充全方位的營養素 

26.jpg

這一陣子 每天晚餐後 都喝上這一碗

自己精心特調的養顏美容酵素飲

 

成分中有 雙重酵母(圓酵母菌/麵包酵母菌)的燃燒力

特選 88種以上消化系酵素(釀造醋/蔬果類等等)的排出力

 

一方面補足了體內的環保

又可促進身體的新陳代謝率

 

日復一日後 可明顯的感受到

每天都比之前更佳充滿健康的活力!!

6.jpg

還沒飲用前 沉重的身軀老是拖著沉重的步伐...

飲用一陣子後 體態變輕盈了 連走路都有風呢 

 

為了往後(老了之後~)健康的著想

現在我都會在小小的步行運動後 再喝上這碗美容養顏飲

近日以來 不知不覺中

連常穿的緊身牛仔褲 也有變寬變鬆的趨向呢 

對!大腹婆身上陳年的脂肪也都瓦解消失啦~

 

還有 還有 中年大嬸的嬸味也不見啦!!

最近因為戴口罩的關係 沒再精心化妝了

也沒人發現我有何不一樣呢

 

自然的美肌膚況 白裡透紅自體發光的好膚質

連我自己都變得更愛觀賞鏡子中的自己呢 

合3.jpg

蔓延已久的新冠肺炎疫情期間

人人出門時 得靠口罩保護

內在就靠『極粹康普酵飲』

合6.jpg

最後貼提醒:開瓶後 記得 放冰箱冷藏 喔!

(可避免100種以上有效成分變質)

1.jpg

這款 日本製造品質有保證

 極粹康普酵飲 

我飲用後的感受良好 

在此真推薦給大家試試看囉 

 

<商品資訊>

 極粹康普酵飲:https://pse.is/earlysunrise_blogger 

 

以上產品是由 極粹康普酵飲 提供>

<此篇為本人實際使用後,純粹真實的心得分享>

對產品的使用感受,會依照使用者的狀況及使用方式而有所不同  

<其產品的成分及功效,轉述於品牌官網及產品包裝說明,不代表產品背書

謝大家的耐心觀賞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極粹康普酵飲
    全站熱搜

    Luvenus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