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今年農曆過年時,我家中有"2大袋"的現採橘子

託我叔叔的福,維他命C我補充的好充沛呀

2.jpg

橘子們大大小小不一

我通常一次的飲用量,約5~8顆

上圖中因為有的偏大顆,所以拍照就用5顆做示範

徒!手!掐!橘!子!汁!

3.jpg

本來收到這堆橘子時,我還很煩惱說:

不知道要吃到明國幾年呢...

就先拿了一些分送給守衛及清潔人員後,也還剩下不少

所以就"每天"都現榨天然的橘子汁 來喝

5.jpg

這堆從農場現摘的橘子,其實都非常的醜

但是 各個 薄皮 又 多汁 呢!

(其貌不揚的外在,內含滿滿的維他命C精華啊)

合.jpg

擠橘子汁之前,本來想要先去買一些輔助的榨汁工具

不過還好我並沒有花到這筆冤枉錢

因為橘子薄皮多汁的關係,徒手擠壓它就很OK了!

7.jpg

隨便一顆,都是飽滿多汁!

隨便一掐,天然的果汁就直直滴落

9.jpg

什麼是現榨果汁?!

親眼看見的才是真的!

10.jpg

雖然把廚房的工作檯面弄得溼答答的

但是 天然的柑橘香味,滿室生香~好好聞啊!

合1.jpg

雖然無法完全徒手的掐乾它們

剩下的,就交給牙齒們去啃完吧!

13.jpg

被我啃得淋漓盡致...好好吃喔

果肉也很細緻呢!

12.jpg

等等把籽挑掉後,準備拿去孝敬長輩大人了

 

最近因 武漢疫情 持續的蔓延中

真是 一"罩"難求

活在現代科技發達的世代裡

買不到機器容易生產的物品,真的是非常的離奇???

還要"按時"到藥局排隊(不然就沒有!

也要看"健保卡的尾數

(看是單號;還是雙號,分一三五;或二四六才能買得到!)

每日只有"2個時段"才能"限量"購買(一次只能買3個/卡

一人可用2張健保卡購買,而且一個口罩還要$5

 

吼...這是什麼世界啊!!!

希望這波疫情盡快退散,讓百姓們恢復到正常的生活步調

 

既然都浪費一個口罩去排隊買口罩了

就順便再買一袋橘子回家補充維他命C,增強免疫力吧!

 

<< 以上 是0322個人的心情日記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venus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