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9.jpg

記得兩周前的氣溫,爆冷到還要穿羽絨外套保暖;

而最近的氣溫,突然飆增到30多度以上...

真心覺得面臨季節轉換之際,保養肌膚變得好難啊(身心俱疲~

 

若擦了較有滋潤的乳霜,臉上就會產生一層厚重的悶熱感;

但是,若擦了太清爽的乳液,似乎又沒有保濕的潤澤度(攤手~

 

對熟齡偏乾敏肌的我來說~

正面臨保養肌膚的困惑期,真的不知該如何是好?!

用這款也不對;用那種也不是..(真累心

 

不過,我還真是Lucky!

一週前剛好收到這款天降甘霖般的體驗品

|蓓朵娜 全時保濕修護凝霜| 別名:瀑布霜

1.jpg

2.jpg

看了文宣後才知道,這是風靡巴黎的台灣保養精品

綻放美麗  隨你所欲  效率保養專家 蓓朵娜 

蓓朵娜 認為,世界的美好來自於每一個女人散發出的自信笑容 

32.jpg

更厲害的 還是法國巴黎時裝周

頂尖設計師們唯一指定的台灣精品呢

33.jpg

同時也是連巴黎名媛都對  蓓朵娜  愛不釋手的保養品

而我有榮幸能體驗到,這麼高知名度且又是精品級的保養品

讓身為台灣人的我,十分倍感驕傲!!

 

接著就來分享一下,我連日以來實際使用後的感想~

合1.jpg

一層層精心的包裝設計,真是好用心的台灣品牌啊!

4.jpg

從盒中取出瀑布霜時,看見它長這個樣子

第一眼的直覺~挺像日式傳統婚禮上,新娘頭上所蓋的白頭紗般

莫名的感受到一股高貴氣息...

不過,這是保護瀑布霜用的防塵袋啦~

 

至今我倒是還沒有看過面霜用"防塵袋"保護著的

我真是被朵娜 的用心而感到揪甘心 

下次旅行時,我就可以用這個防塵袋來裝珍貴的飾品們

一來可防止飾品免於刮傷;二來也可以減少行李的體積!!

 

還是趕緊來說說這款

如瀑布般能24小時為肌膚注入水分的 瀑布霜

34.jpg

打開旋轉式的上蓋後

內有一層防塵貼紙保護著瀑布霜

9.jpg

這一張防塵貼紙還算蠻有黏性的喔

取用瀑布霜後,是可以再黏回去的

(可好好地保護著珍貴的瀑布霜

12.jpg

目前我個人的使用習慣

是用 棉花棒 來取用廣口式的產品

其實這樣做~真的是比較衛生又方便啦...

又可避免細菌侵入而汙染了瀑布霜!!

13.jpg

試用新的保養品前,我個人的使用習慣

會先在手背上測試一下,看看會不會有"過敏"的反應!

先來看一下,在乾淨又乾燥的手背上試用的結果:

合2.jpg

瀑布霜的質地為淡淡的米白色澤

27.jpg

原是半固態狀的凝霜質地(可隨意塑型

但在接觸到肌膚表層的溫度後,變得十分水潤絲滑

28.jpg

在塗抹推勻的瞬間立即產生了一股 爆!水!感!

29.jpg

我特地近拍並放大給大家仔細看看

在我手背上產生滿滿的細小水珠兒 

30.jpg

這是利用分子破壁轉換科技

獨特的水凝包覆科技,在接觸肌膚立即液化成小分子精華液

讓有效的保濕成分迅速地被肌膚吸收,直達基底 

 

這款 瀑布霜 在塗抹中完全不費任何功夫

清爽保濕乾燥的肌膚膚觸上不會有油膩感也不有黏膩感 

31.jpg

看到自己手背上,水嫩Q彈清爽的保濕感

感覺很適用於目前有點微熱的氣候下來使用喔!!

 

在連日以來氣候的劇烈變化下(一下冷;一下熱 

早晚潔淨肌膚後,只有先噴上一層保濕噴霧水

我就都只用這罐充滿爆水感的 瀑布霜 來維持我的美貌 

合5.png

因為 瀑布霜 的質地水潤絲滑

取適量後,便可在臉部肌膚上塗抹均勻(毫無使用上的困惱

按摩推勻中,還能聞到清新高雅的玫瑰香氣 

就好像彷彿走進了種滿玫瑰花卉的的夢幻花園中

這療癒性的香調,讓我可以暫時舒緩掉煩惱與憂愁呢!!

合6.jpg

這款 瀑布霜 能快速補水 高效保濕 長效鎖水

讓肌膚維持保濕Q彈,可防止肌膚老化的危機

女人的肌膚,絕對不能缺少保濕的潤澤度

我相信任誰也不想要當乾姊姊或乾媽媽吧?!

 保濕能做好!抗老才有效!

 

細心保養後的臉龐似乎可以掐出水喲!!

20.jpg

瀑布霜 不僅為我的肌膚上注入滿滿的保濕成分

保養後還在肌膚表面形成一道隱形的保護膜

水油平衡之下,可以讓我維持一整天的Q彈水嫩肌

(不用再當乾姊/乾媽啦...

24.jpg

|蓓朵娜 全時保濕修護凝霜|#瀑布

為什麼可以給肌膚24小時全天候的保濕感呢???

因為~添加了地表最強的三大保濕成分:

台灣雙專利洋梗萃取 ➭抗老撫紋

可有效對抗肌膚老化並撫平肌膚紋理

法國軟毛松藻(海洋玻尿酸)➭強效修護

被譽為人類心目中最理想的保濕活性成分

南非復活草 ➭鎖水

是一種在非洲沙漠生長的草,有水的滋潤後便能再次蓬勃生長

就像是為沙漠般的肌膚注入如同綠洲的泉源

 

用對保養品後,日復一日細心呵護下的膚質

合7.jpg

至於有沒有上妝,似乎也都看不出有任何差異呢?!

最近因為疫情的關係,就算不用精心上妝,也是很可以的啦~~

 

肌底的保養一直是我護膚中的注重的部分!!

我可以長年不買彩妝品;

但是保濕類的保養品是必囤貨的 (我是保養控

 

想跟我一樣,當一位皮膚吹彈可破的水美人嗎?!

熟齡乾敏肌的我使用感受良好,在此與您分享~

不妨您親自體驗看看喔!

 

|蓓朵娜 全時保濕修護凝霜|#瀑布(必囤的保濕品

8.jpg

特別一提的

購買蓓朵娜的產品有優於業界【15天無條件退費承諾】

給您肌膚足夠的適應及體驗時間。使用過後若仍覺得商品不合適或有任何不滿意,開封、用過皆可辦理退貨。

36.jpg

更多詳細的商品資訊,請參考下方連結:

全時保濕修護凝霜 30g 超值2入組

蓓朵娜官網

 

|本篇產品由 蓓朵娜 提供|     

本文為親自試用後的真實心得分享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官網(與包裝說明)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因每人使用習慣、體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

謝大家的耐心觀賞  )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uvenus Pan 的頭像
    Luvenus Pan

    餘生只想過不被麻煩的愜意人生!🦋

    Luvenus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