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8.jpg

您還記得自己幾歲時,開始使用 抗初老 的產品嗎?

25歲28歲還是..到現在都還沒開始呢 _`)

...安捏母湯喔!!

 女人想要永保青春美麗,得先好好善待自己的肌膚啊~

(保養嬌嫩的肌膚是很重要的課題!)

 

回想過去(A long time ago...)

在我22歲時,第一次接觸到歐美的專櫃保養品~

因為當時總覺得買護膚品,一定要到百貨公司買,

放眼望去畢竟都是知名的大品牌,這樣產品的品質才有保障!

 

不過當時還是青春無敵的我,保養都是以基礎的保濕為主!

!BUT!

就算是基本的保濕乳霜,質地通常也都是油膩膩der...

根本不適合悶熱難耐的台灣夏季氣候使用啊

1.jpg

而最近接觸到一款平價 抗初老首選的AB霜 

顛覆了我對歐美產品的質地觀點,在實際使用後的感受也頗優的!

怎麼說呢???歡迎請續看我的產品介紹吧~

 

|露得清 煥活緊緻A醇機能乳霜|(40G;價格看這邊~

2.jpg

當時會申請試用體驗的動機,就是看到此產品 無添加~酒~精!!!

隨著年紀的增長以及膚質的變化,

近年來發現,自己的肌膚越來越容易敏感...

 

讓肌膚變的比較敏感的原因有很多,例如:

室外空氣品質不佳,導致髒污的附著!(皮膚會癢癢的

洗卸/保養/底妝的產品成分不合適自己的膚況...等等

關於上述的第二點也是最重要的一點~產品成分!

我發現自己的膚質,對酒精成分超容易過敏的!(一抹就容易泛紅

所以用在臉部的產品,都一定要把有添加酒精成分的通通OUT才行!

5.jpg

收到 AB霜 後,讓我迫不及待地立馬開箱進行實際使用ing...

也因為實在是太適合現在的炎炎夏日中使用,

所以趕緊分享一下,我10天以上的實際使用心得!

 

AB霜 好用嗎?!我真覺得很不錯捏!

4.jpg

先來看一下 AB霜 的產品包裝方式

藍白相間的清爽配色,一看就超適合現在熱斃的季節下使用!

因為質地的使用感受就跟包裝顏色一樣,很有清爽感~(透劇了!)

7.jpg

現在市面上擠壓式的產品,已經很少看到這樣的封口方式吧!?

大部分都是用錫箔封膜或塑膠封膜吧~

像這種一體成形的封口方式,通常用在醫療用品居多,安全性也比較高!

8.jpg

使用產品前,需要先用塑膠上蓋上的尖頭(圖片指頭處)

去刺破一體成型的安全封口處,之後才能正常使用 AB霜

合1.jpg

重頭戲來了~

AB霜 的產品質地為何呢?!

取名"乳霜"~肯定會很厚重很油膩、擦上臉會很悶吧!

NO!NO!NO!請拋開老舊的思維,來看看不一樣的它

19.jpg

雖然一擠出來呈現微微淡黃色的乳霜狀,

但在推開後立即化成水潤輕盈的質地~

沒有任何特殊的味道,喜歡無添加香料的人,這款您可以考慮喔!

合2.jpg

稍加按摩推勻後,即可被乾燥的肌膚吸收殆盡!

放大手背照片讓大家看一下沒擦/有擦肌膚紋理的 真 實 呈現度~

23.jpg

沒擦的部分:乾燥到像是老婆婆的手,皺巴巴der...

有擦的部分:賦予清爽的保濕潤澤度,肌膚紋理較為細緻平滑!!

13.jpg

因為 AB霜 質地水潤,延展性高,所以使用量可以很節省!

用量(如上圖)約一顆花生米的大小,就可以擦我的半邊臉加脖子了

合3.jpg

AB霜 使用方式:

1、每日 晚間 臉部潔淨後,化妝水後使用,取適量塗抹於臉部肌膚並 避開眼唇四周
2、由下往上的簡易按摩手法,可針對細紋的部位重點加強,由內向外延伸撫平。

淨膚組.jpg

卸妝/洗臉(附上服役中的產品認證照

我一樣都是用 露得清 的系列產品,是從小用到的愛用品牌

合4.jpg

保養肌膚其實可以這麼簡單,不一定要瓶瓶罐罐的疊擦著!

尤其是現在酷熱難耐的夏日(我家又沒冷氣

每天晚間這樣極簡的保養方式,對於熟齡肌的我來說~卻是剛剛好!

能給予肌膚適當的保濕潤澤感,卻不會有討人厭的黏膩及油悶感

每晚都能感受到臉部肌膚的膚觸,是很舒爽的!

而保濕的續航力,可直達到一覺醒來呢~(直吹電風扇8H也不會吹乾喔)

合5.jpg

說了這麼多,您一定納悶著:

到底什麼是AB霜 啊?!有這麼厲害嗎?!

 

就是這一瓶擁有 暢銷全美22年 的天后配方~

|露得清 煥活緊緻A醇機能乳霜|其中成分添加了:

經典A醇:深入肌底作用,可撫平細紋除皺淡化斑點

維生素元B5:高效修護肌膚,滋養潤彈,建立屏障

維生素E:抵禦老化侵害,重現明亮光采

3.jpg

還有3種無添加:酒精~NO香精~NO油脂~NO

質地輕透無黏膩,適合各種膚質使用!

 

但是需要特別注意的是:

A醇 屬於 特殊保養成分,部分肌膚需要適應期,建議可先從局部肌膚小量塗抹,再逐步擴大範圍。

這是我上網G一下後看到的相關資料,順便提供給大家參考囉~

1. A醇 對光線極為敏感,所以大部分產品只能 夜間 使用,白天使用一定要 注意防曬

並且應盡量 避免與美白成分 共同使用(容易產生刺激)。

2. 孕婦 請遠離含有這類成分的產品。 

合7.jpg

在日復一日的使用下,我發現我自己的肌膚變得較為 細緻透亮,淺色的斑點變的更淡一些,細小的紋路也悄悄的消失啦!

如今生活環境中的紫外線空汙3C藍光等等,這些老化因子內外夾擊正在透支你我的肌齡~

想要 逆轉肌齡,你千萬不要錯過這一款 抗初老首選 的輕盈AB霜

延緩肌膚老化的危機,讓肌齡定格在我的少女時代吧~

 

更多詳細的商品資訊,請參考下方連結:

|露得清 煥活緊緻A醇機能乳霜|

 

|本篇產品由 露得清 提供|

本文為親自試用後的真實心得分享|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官網(與包裝說明)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因每人使用習慣、體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

謝大家的耐心觀賞  ) 

arrow
arrow

    Luvenus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