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2.jpg

 

每當季節交替之時

我特別重視肌膚保濕的這件大事

身為熟齡又偏乾肌的人

真的不能忽視「保濕」這個重要的護膚工程

不然就會變成這樣...

使用前.jpg

大家應該都知道

肌膚上的保濕度若不足夠

就會出現乾燥又缺水的油水不均狀態

也會讓膚況變得既暗沉又蠟黃~

 Q:那...

 保養肌膚該怎麼有效率地進行呢?!

 Miracoo 無限琦肌 

已經幫妳設想好了!

官網照1.jpg

經由品牌創辦人共同的協力之下

這款美到不要不要的#大仙女精華

就此誕生啦~

產品照1-3.jpg

話說,只要肌膚保濕做的好

就可以省去一大半的肌膚困擾!

既然保濕如此重要

那有沒有簡單一點的方式

讓現代的 大懶人...

不,是忙碌的小資族們

用更省錢的方式;

又有效率的護膚保養品呢?!

#大仙女精華

 Miracoo 無限琦肌-縮時活膚精萃 

幫妳實現滿滿的期待!

產品照2.jpg

這瓶算是全方位型的護膚品喔!

官網資料2.png

潔淨臉部肌膚後

基本上,用了它

對熟齡姊姊的我來說

肌膚上就有80%的保濕感啦~

質地照5.jpg

重點是:

吸收度佳、又不黏膩喔!

質地照3.jpg

作為晨間的快速保養來說

真的超有效率的!

不僅可省去等待吸收的時間

後續直接擦上防曬乳

就可以快速出門了呢!

 

不過,

比起單單用塗抹的保養方式

熟齡姊姊我

更喜歡用深度「濕敷」的保養妙招!

產品照5.jpg

用這款(省水度佳)的化妝棉

滴上足量的 縮時保養精華

產品照7.jpg

先將整臉擦拭一遍

產品照8.jpg

然後在局部管理一下囉~

產品照9.jpg

話說,這款#大仙女精華

到底有何股魔力?!

『一滴嫩活,直達肌底』

可以讓肌膚這麼有保濕感呢???

產品照3-1.jpg

原來是產品中添加了大專利配方」

解鎖X潤澤X修護:8秒喚醒水嫩琦肌!

官網照3.png

-超喚醒-

採用獨家原生肌活因子Natiphy™

幫助深入角質層,開啟皮膚吸收大門

官網照2.png

-超潤澤-

萃取號稱「海洋玻尿酸」的新鮮軟毛松藻

補水力更長效

官網照4.png

-超修護-

將積雪草、甘草、黃芩等植物萃取

調配出的複合因子,快速舒緩敏感不適

產品照12.jpg

See!

濕敷後我的熟齡肌膚

是不是看起來有比較澎潤

而粗大的老化型毛孔

是不是也較不那麼囂張了呢?!

還有!

差點忘了說它的療癒香氣~

官網資料6.png

實際使用時

整體上的氣味氛圍對我來說:

就是一股淡淡,討喜的清新茉莉花香!

我想,這是各個年齡層都可以接受的香味喔~


 

 Miracoo好用嗎?!

最後,來說說我對

Miracoo#大仙女精華的評價

產品照13.jpg

這款對我來說是 高效保濕保養的必備品

也是我 縮時保養精華的首選

容量足足有 100ml 這麼多喔!!!

是款讓荷包承受得起的 平價植萃精華

產品照1-2.jpg

 

想成為肌膚勝利組嗎?

讓這款顏值也100分的

 Miracoo 無限琦肌-縮時活膚精萃 

引領妳 突破保養的瓶頸

解鎖保濕吸收力

一瓶搞定#縮時保養

讓保濕度滿分的 肌膚就是你最搶眼的配件 喔!


 

以上,是我實際的使用心得與您分享~

|產品資訊|

哪裡買:Miracoo 無限琦肌

官網:Miracoo 無限琦肌

Facebook粉絲專頁:Miracoo 無限琦肌

IG:Miracoo 無限琦肌

#大仙女精華#解鎖保溼吸收力#親膚好吸收#精華液 #Miracoo無限琦肌 #一瓶搞定 #縮時保養 #肌膚就是你最搶眼的配件 #耐看美肌輕鬆養 #窮忙族變身肌膚勝利組 #懶人救星 #平價精華液推薦


 

|本篇產品由 試媒體 & 品牌 提供|

本文為親自試用後的真實心得分享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官網

(與包裝說明)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因每人使用習慣、體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

感謝您觀賞到此~

 

 

 

 

arrow
arrow

    Luvenus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