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合12.jpg

又到了"天然自製"的油脂盛產期 

對!是我討厭的酷夏來臨啦~

為什麼我~不~喜~歡~夏天呢 ?!

因為悶熱感~會使我心情ㄚ砸...

因為悶熱感~會使我無時無刻的爆汗...

因為悶熱感~會使我總是油光滿面...

雖然我的膚況在舒適的氣候下,已是偏乾性的熟齡肌;

但是,我家 沒有空調設備  (就像原始人的家~

所以只要夏天一到,我就會變成混合偏(一點)油 

常常在一覺醒來(其實是熱醒的)後,總是油光滿面 

 

人人稱呼美麗的韓妞為"歐膩";

但在夏天,我臉上卻是"油.膩.膩"~

1.jpg

最近我手邊有4~5款的潔顏品,

而這一款之前收到的體驗品卻出乎意外的好用耶 

怎麼說呢?!

請繼續觀賞我的產品分享文吧~

 

|草繹herbmaze 茶樹控油調理潔顏慕絲|(150ML)

4.jpg

按壓式的慕絲劑型設計,超適合有起泡障礙的 懶美人 使用  (˃̶͈̀ ˂̶͈́)

5.jpg

燈!愣!每按壓一下就會自動產出這樣細緻又綿密的泡泡量

12-1.jpg

而我的臉部面積算是"大臉"

所以每次洗臉時,通常都按壓個3~4次就綽綽有餘了!

合2.jpg

其實泡泡們還沒塗上臉前,迎風飄來的是迷人的茶樹精油香氣

不愧是擁有國際芳療師認證的創辦人,所精心研發調配出的迷人香氣,

使我的嗅覺都先被療癒了呢!(自然香草的魅力還真強大呀!)

合3.jpg

先來說說這款 茶樹控油調理潔顏慕絲 的四大優點:

親脂溫和清潔不含皂基接近人體肌膚 

輕鬆去除髒汙細緻泡沫溫和不刺激肌膚 

深層淨化調理洗淨後留下保濕層幫助鎖住肌膚水分 

調理油脂分泌添加多種舒緩控油植物萃取 

合8.jpg

原本以為 控油 類的產品,應該會不適合我已日漸偏乾的熟齡肌~

在以往使用的經驗下,因產品成分過份控油的關係,

會使我的肌膚處於過分清潔的狀態,而容易覺得乾燥緊繃

甚至於導致油水失衡而大爆油,讓肌膚狀況變的更糟糕~爆痘...

合7.jpg

在使用 茶樹控油調理潔顏慕絲 之後我發現,

不僅可以溫和的潔淨肌膚 平衡調理油脂,並 預防黑頭粉刺 的生成,

還能 緊緻毛孔 使肌膚乾淨舒爽卻不會乾緊繃!~~~

合6.jpg

 潔淨拭乾後,可使肌膚呈現出自然的水嫩透亮感!

看看B/A對比照您應該就能清楚明瞭我的意思了~

合10.jpg

|草繹herbmaze 茶樹控油調理潔顏慕絲|

適合 油性 一般膚質 早/晚 皆可用!!

姊姊(我)已經是熟齡肌了,但在炎炎夏日對這款也是愛不釋手 

  便利性高,好上手!

     慕絲質地隨手一壓即有綿密細緻的泡泡,可溫和潔淨嬌嫩的肌膚!

   (懶美人們一定要有一瓶這樣的產品!

  潔淨時易沖洗乾淨!

     溫和 促進油性肌膚新陳代謝,洗淨臉上討人厭的油膩髒汙,

     留下適度的保濕感,使肌膚水嫩自然透亮,乾淨卻不乾燥緊繃喔!

  提神又紓壓的茶樹精油香氣!

     無論是早上用也好~可使我從睡眼惺忪中清醒(提神醒腦)

     晚上用也很OK~可消除一整天所累積的疲勞感(紓解壓力)

     迷人療癒的茶樹香氣,僅僅在清潔臉部肌膚時才會有,

     一旦在沖淨後香氣就會隨之而去,不會殘留在肌膚上!

3.jpg

因為 草繹herbmaze 是以天然植萃成分為主的護膚品牌!

在花蓮自然健康肥沃土的大地,從育苗至採收,

採用活耕有機農作方式的種植技術,運用無汙染的淨水,

無使用任何化學肥料, 秉持保護環境生態的永續平衡。

在有機香草種植領域幾十年累積的專業經驗,培育具有美膚的草本植物,

深信自然香草可給予人身心靈平衡與健康和諧,用天然植萃護膚的純淨

讓肌膚從根本改善,身心同步昇華為美麗的能量。

合9.jpg

告別夏日時的油光滿面~油膩膩 

當一位人人稱羨的韓妞~毆膩吧!!!

 

更多詳細的商品資訊,請參考下方連結:

 草繹herbmaze 茶樹控油調理潔顏慕絲

 

|本篇產品由 草繹herbmaze 提供|     

本文為親自試用後的真實心得分享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官網(與包裝說明)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因每人使用習慣、體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

謝大家的耐心觀賞  ) 

 

arrow
arrow

    Luvenus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