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合7.jpg

因為我是保養控,

所以保養臉部肌膚對我來說 很~重~要!!

但是,把臉先洗乾淨是保養的第一步驟,

這事~相信大家也都應該知道的~

 

一旦沒有將臉上的污垢老廢角質殘妝洗淨,

後續再擦上多昂貴的保養品也是功虧一簣...(沒用啊!

 

以往我為了要尋找一款適合熟齡肌所適用的潔顏品,

偶爾沒注意到產品成分時,

而買回家使用後,都好傷我的惱人乾敏肌

 

尤其是有一些洗面乳都有添加 酒精 的成分(我是酒精易敏體質

而有些因為 潔淨度過強,洗後臉馬上就會感到乾~緊~繃!!

以上兩點,都會對我脆弱的肌膚造成很大的殺傷力..

 

因此從去年年底開始,我愛上了 皂類 的潔顏品

為 什 麼 呢 ?!

就因為皂類的產品 成分單純 多了!!

一來沒有太多哩哩摳摳的化學添加物

二來用完就會化為無,不會製造出要回收的(垃圾)空瓶

1.jpg

而最近很榮幸地,有機會體驗到這一款

來自日本由技術精湛的日本職人,用謹慎精神的手工打造方式,

將富含高濃度的海洋膠原蛋白飲,以耗時手工調製製成

「75日熟成膠原蛋白潔顏皂」

讓我們在潔淨臉部肌膚之後,不僅乾淨;但不乾澀!!

8.jpg

純淨潔白的簡單包裝方式

6.jpg

打開外包裝(紙盒)後,

就能看見這一顆晶瑩剔透 手工製造

|天使樂樂 膠原蛋白潔顏皂|

7.jpg

使用前僅僅需要將這一張塑膠膜撕掉,

即可展開美肌之旅~

11.jpg

這一顆 洗的膠原蛋白 潔顏皂

21.jpg

足足有100G之重

拿在手掌中,還頗有份量的!!

22.jpg

單單用萬能打溼的雙手

一下下就能搓出許多細緻且濃密的泡泡

23.jpg

其實在匆忙(趕上班)的早晨,

用這些量就非常足夠,可以快速地潔淨我的臉了

12.jpg

但是,想要擁有更多濃密泡泡來洗臉時,

我就會搭配使用起泡網,來增加泡泡的豐富感

24.jpg

利用 起泡網 來創造出更多細緻且超濃密的泡泡量

25.jpg

用這些細緻濃密的泡泡來洗臉,不但具有 溫和洗淨力

還能有助於深層清潔毛孔髒汙,並可徹底洗淨!!

合3.jpg

在洗臉的過程中,還可聞到淡淡幽香的皂香味(我喜歡!

而且富有彈性的濃密泡泡,在洗臉的過程中不易消泡,

接觸肌膚時也能降低對肌膚的摩擦力,並減少對肌膚的殺傷力,

能達到溫和潔淨肌膚的效果~

合5.jpg

別於以往我使用過的機械皂(一般肥皂)

這塊|天使樂樂 膠原蛋白潔顏皂|

全程幾乎手工製造(框制皂手法)製造不易,產量少格外珍貴

18.jpg

洗淨後的臉部肌膚,不但能全面去除髒污油脂,

同時也保有適度的保濕度~使肌膚乾淨卻不乾澀!!

10.jpg

這塊皂的洗淨成分佔50~60%

另外,40~50%為保濕成分

就因為製程中耗時又費工,才能調配出最 溫和的洗淨力

及最適合肌膚的保濕度,使 肌膚保濕又鎖水!!

3.jpg

|天使樂樂 膠原蛋白潔顏皂|

的堅持:

無香料

無色素

不使用石油系界面活性劑

4.jpg

堅持只添加肌膚真正所需的成分,

以溫和的保養方式,細緻地呵護著我們每一寸嬌嫩的肌膚

19.jpg

我在日復一日的使用下,

改善了因熟齡肌容易產生的蠟黃與暗沉感,

另一方面猖狂的粗大毛孔,也稍稍的消失,

因為是日本匠人所精心製造的膠原蛋白皂,

所以在潔淨後的肌膚,也真的比較不易感到乾緊繃!!

而近日攬鏡自照時也發現,肌膚變得較為細緻Q彈嫩白

 

更多詳細的商品資訊,請參考下方連結:

天使樂樂75日熟成膠原蛋白潔顏皂 

 

|本篇產品由 天使樂樂 提供|     

本文為親自試用後的真實心得分享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官網(與包裝說明)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因每人使用習慣、體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

謝大家的耐心觀賞  ) 

arrow
arrow

    Luvenus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