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合6.jpg

說到專業的彩妝品牌

MAKE UP FOR EVER應該是無人不知無人不曉吧!

1.jpg

這是2020夏季全新推出24H防水眼妝之一的

AQUA 24H 防水眼影筆

防水眼影筆.png

品牌官網上一共有14款顏色可以任意選購

而我實際收到的美麗體驗品顏色是#08經典裸#01霧光黑

4.jpg

這2款顏色,基本上算是安全色!

怎麼畫也不會出錯,就算搭配其他的顏色,我覺得也很百搭喔!

5.jpg

MAKE UP FOR EVER 專業團隊在今年將「AQUA 24H防水系列」

成分全新改版,內含優質合成蜂蠟、米糠蠟...

所以這一支上妝方便的眼影筆長相,就像小朋友畫畫的蠟筆一樣

筆頭粗粗的質地滑順,一筆即可畫到底~超強的延展性 

24.jpg

你知道 1.4G 的眼影筆,內容物長度有多長呢?!

6.jpg

一支有 4公分 ...

對不常上眼妝的我來說"應該可以畫到下輩子了吧"

7.jpg

正也因為產品質地的關係,在上完妝後筆頭會鈍掉~

所以在每支眼影筆的尾端,都附上一個專屬的 削 筆 器

8.jpg

9.jpg

So sweet 的產品設計方式 

這樣以後外出(旅行或出差)時就帶它,可節省行李的空間及重量呢!

15.jpg

為了讓這一款 #08經典裸 在我眼皮上呈現真實的發色度

所以在基礎保養後,眼皮上只有稍微用控油的蜜粉餅掃過一下下而已~

可是呢,我那容易出油的雙眼皮摺痕上老是會這樣有明顯的積線痕 

11.jpg

不管了~先畫上一筆試試看它的發色度吧!

12.jpg

喔~是溫柔小姐姐的裸粉色澤,淡淡的很優雅!

可是...

內雙人的眼皮就是這樣眼一張開就會把顏色給吃掉了

13.jpg

至於這一支#01霧光黑

黑嚕嚕的它在不畫煙燻妝的情形下,只能用來當作眼尾的眼線使用囉!

14.jpg

局部點加後,即可呈現畫龍點睛的霧感妝效

不會有黑色眼線液殺氣騰騰的銳利感,這樣的妝感我很喜歡!

16.jpg

因為我是內雙眼皮的關係,所以在塗上眼影後,

會用指腹稍微往眼皮摺痕線外的範圍推一下(如圖所示:暈開眼影!)

這樣才能避免張開眼睛後,美美的眼影瞬間消失...

17.jpg

為了呈現多一些的妝感我又加上了珠光色的眼影及濃密型的睫毛膏!

將原本溫柔小姊姊的眼神,多添加了一些符合我口味的閃亮感 ~

我認為~既然已經精心上眼妝了,就是要美的讓別人看的見呀

 

來~看一下雙眼的對比感

18+19-2.jpg

未上眼妝的那隻眼皮上,用蜜粉餅掃過的積線痕一直存在著 

而且眼周一向容易敏感的我,會因為眼周的產品的種種問題(刺激性)

在白眼球上出現恐怖的血絲...

但是,層層疊疊完妝後的這邊(迷人的眼妝)

既沒有出現任何的積線痕;白眼球上也沒有恐怖的血絲 

23.jpg

溫和不刺激敏感肌適用 AQUA 24H 防水眼影筆

是經過專業眼科醫師的認證,不但不會刺激眼部,

也適合眼睛容易敏感或配戴隱形眼鏡者使用!

讓我在擁有完美眼妝的同時,也能有舒適的健康肌膚

 

既然是24H防水抗暈的產品

當然要來測試一下它的強大威力~

36-1.jpg

嚕到我的手背肌膚都皺了...

合1.jpg

合2.jpg

再來測試三:就是重要的卸妝了!

防水抗暈的眼妝是否能在24H後,能卸除的乾淨不殘留呢?

就先利用我手邊服役中的產品(皆非專用眼部卸妝品),來測試看看~

合3.jpg

33-1.jpg

這樣的卸妝程度我很滿意!

 

那眼睛上的彩妝是否也能像手背一樣,被卸除的乾淨不殘留呢?!

34.jpg

這眼妝從早上8點左右,持續帶妝到下午5點半!(約9H)

在沒有空調設備的悶熱家中,溫度約有33度以上吧~熱爆了!

中間還經歷了勞動服務 大!掃!除!

在汗流浹背下,臉上的粗大毛孔及油光感都已經呈現崩壞的局面...

 

可是"唯一"維持的最完美的部位就是這美美的眼妝了!

35.jpg

為何可以依舊穩如泰山,持續完美無瑕呢?!

MAKE UP FOR EVERAQUA 24H防水系列

絕對防水抗暈力,可拯救炎夏妝崩的危機!

全新改版後的成分中含有:優質合成蜂蠟米糠蠟29%礦物色料外,

更添加 全新一代凝膠配方,強化色彩飽和度且使用上滑順不結塊!

添加絕對防水配方:色成膜聚合物 高分子聚合物

擁有長達 24H防水防暈 的持妝力,透過柔軟彈性薄膜成分,

還能夠高效抗摩擦,如同剛上妝般光彩耀動呢!

 

最後來看一下,用很夯的卸妝棉(一樣非專用眼部卸妝品)卸卸看

合4.jpg

在眼部濕敷一下下(5,6秒)後,眼影的部分即可完全卸除的乾乾淨淨!

合5.jpg

殘留在眼周附近的黑色點點...

是濃密型睫毛膏剩餘的殘骸,需要另外特別處理才能徹底乾淨 

43.jpg

原本已經放棄眼部彩妝這一塊的我經由這次美好感受的體驗下,

讓我深深的愛上這款新品 AQUA 24H 防水眼影筆

1.jpg

也讓我有不能不推的理由,就是:

產品質地滑順,溫和不刺激,敏感肌適用

有眼周敏感問題的妳,請一定要親自體驗看看!(應該不會讓妳失望的)

3合1的妝效,一筆即可搞定 

打底+眼線+眼影=零技巧,可快速完妝!

 24H防水抗暈,在外走跳一整天也不怕有崩壞的妝容

往後上山下海都能安心使用這一款

MAKE UP FOR EVER 優秀的眼影筆囉!

4.jpg

希望我的這篇落落長用心的真實使用心得,

能夠幫助到即將要選購一款優質眼影筆的您!

 

更多詳細的商品資訊,請參考下方連結:

https://www.makeupforever.com.tw/v2/official/SalePageCategory/340382?sortMode=Curator

 

|本篇產品由 MAKE UP FOR EVER 提供|

本文為親自試用後的真實心得分享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官網(與包裝說明)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因每人使用習慣、體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

謝大家的耐心觀賞  

 

arrow
arrow

    Luvenus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