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jpg

這回要跟大家分享一下,我近期最愛用的專業彩妝品牌

無人不知,無人不曉的 MAKE UP FOR EVER

1.jpg

 

將依序的介紹 MUF 2款底妝產品+一款上妝工具~

6.jpg

第一款,也是讓熟齡偏乾肌的我,目前最的粉底產品

REBOOT 活潤精華粉底液

8.jpg

這是一款「保養型粉底

因為在這款粉底液中,添加了5大保養成分精粹

成分圖.jpg

滴滴都含有保濕的護膚精華呀~

因此,每次上妝的同時,也兼具了保養肌膚喔!

 

目前官網上有 暖色調 冷色調 2大類的色號,可供消費者做選擇!

2020-10-05_194756膚色調.png

色號表.png

依照這2張圖所示讓我猶豫了一下...

#Y218#Y225中,考慮許久~

因為我臉部的膚色算是偏白,但帶點微微的黃調...

因此為了安全起見,最後選了#Y225(擔心Y218會偏白)

想不到在收到實品後發現,真的非常貼近我自己的膚色耶!

 

9.jpg

產品本身是用厚實的玻璃裝,帶有低調的專業質感~

拿在手上的感覺,有一定的重量(拿取時,務必小心使用!)

 

採用「按壓頭」的設計在使用時超級便利的~

11.jpg

每天趕著出門的早晨,我都是這樣↓↓↓直接先擠個2滴在臉頰上

合併圖3.jpg

具有微流動性的精華粉底液,可先用指腹稍微推勻一下,

再搭配使用這款貼膚粉底刷#112

1.jpg

精巧短小的上妝好幫手有著 柔軟不扎臉 的濃密扎實刷毛

(刷毛材質:合成纖維)

4.jpg

它有一個可愛的小名喔~名為:#小顏刷

依照官網的產品說明表示:「上妝時由下往上,將臉部肌膚拉提。」

這樣的使用方式,就如同我們每天擦保養品的手勢一樣~對抗地心引力!

18.jpg

用它上妝時,因為刷毛扎實﹑刷面又夠大,

因此,特別快速(三兩下)即可完妝!

完妝後的臉頰上,也毫無留下任何醜醜的粉痕(~NO!)

合併圖4.jpg

不僅鼻子邊的溝溝縫縫﹑還是肌膚比較薄弱的眼周,

#小顏刷 都能0死角的將粉底液,均勻且牢牢地貼合在肌膚上!

連我原先鼻翼兩側的猖狂毛孔,也被隱藏的很不錯喔!

 

偏乾肌的我,超愛這款保濕補水又能平滑肌膚紋理的「能量粉底液

完妝後所呈現的細緻緞光光澤讓我的大嬸臉頓時升級成優雅女仕呢!

(大嬸我的肌膚狀況,有:暗沉、蠟黃、斑點、毛孔、紋路...)

 

關於『 遮 瑕 度 』這件大事...

在我臉上的「斑點~重!症!區!」這一邊的呈現度如下:

合併圖6.jpg

在目前這種秋高氣爽的舒適溫度下(以不碰臉為原則)

沒有任何的定妝、 沒有口罩的摩擦、 中途也沒有補妝

 老實說:這樣的持妝度"我個人認為"我!很!滿!意!

 

而 這一邊的毛孔~重!症!區!

合併圖8.jpg

正常的社交距離下來說:「也無可挑剔啦~~~」

猶如絲綢般的緞光光澤,在我已經不太出油的臉頰上,

竟然可以完美的維持一整天,真是相當的優秀啊!!!

 

BUT!

必須還是得老實說:「唯一的遺憾,就是會有點輕微的暗沉感」!

因此我認為(跟大部分的人有一樣的想法)

就是:保養型的粉底液,要選擇比自己膚色淺一階的色號才行!

 

最後,來看看這款佳評如潮的柔霧空氣粉餅

1.jpg

粉餅的色號與粉底液皆同都是#Y225

3.jpg

這塊鐵製材質的粉盒背面一樣有貼心的標示著色號!

2.jpg

鐵盒的正面側邊,有個按壓式的開關鈕

3.jpg

輕輕一按,即可開啟粉餅上妝( or 補妝 )囉~

 

內附了一塊大大的鏡子這樣以後外出攜帶補妝時,就超方便的啦!

5.jpg

這款粉餅的旁邊,還附了一塊「雙面粉撲

6.jpg

黑/白2面因材質的不同,可創造出雙重的妝效喔~

粉撲.png

 

今年是「口罩年」,大部分的時間都必須配戴著"半面罩"

害得原先美美的妝容,不好好的定妝都不行!

 

因此,我基本上比較喜歡用「白色」粉撲的這一面

12.jpg

「細緻天鵝絨」的粉撲,用在嬌嫩的臉部肌膚上,毫無任何的摩擦感!

上妝( 定妝 or 補妝 )時的觸感~超級舒服的耶!!!

14.jpg

雖然我(私)比較喜歡「能量粉底液」給我的緞光美肌感...

合併圖-1.jpg

但是,疫情期間必須以安全第一(每天都要當蒙面女郎~

為了減緩被口罩反覆摩擦後的妝感...

還是得用|柔霧空氣粉餅稍微定妝一下,持妝度才能維持久一點點!

合併圖1.jpg

一整天下來的脫妝感...

我個人認為:還不錯耶~沒有太大崩壞的跡象!

(只是偶爾會覺得比較乾了點,畢竟我已經是熟齡偏乾的膚質了~

 

30.jpg

以下,附上品牌產品資訊,提供給大家參考囉!

REBOOT活潤精華粉底液:https://reurl.cc/L3RekX
柔霧空氣粉餅:https://reurl.cc/nzexKe
小顏刷:https://reurl.cc/8GdYK4
美妝蛋:https://reurl.cc/r8L4Wy

 

|本篇產品由 MAKE UP FOR EVER 提供|

本文為親自試用後的真實心得分享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官網(與包裝說明)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因每人使用習慣、體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

謝大家的耐心觀賞  

  •  

arrow
arrow

    Luvenus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