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jpg

愛美的水姑娘們,若不想要疊擦瓶瓶罐罐的保養品,

我想~妳也該試試看這一款↓↓↓

8.jpg

化妝水+精華液「2in1雙效合一」的保養品新選擇!

 

GOORUMI  雙效橙花晶露

1.jpg

這是一罐可以取代 化妝水精華液 兩道步驟的縮時保養品!

在分秒必爭的繁忙生活中,『 縮短保養 』對我來說很重要~

 

為了生活、為了三餐,日復一日辛勤地工作著~

每天拖著疲勞的身軀回到家(卸妝/沐浴)後,

其實,就很想直接倒頭"夢周公"去了...(累癱了

 

But... 對於超愛美的我來說:

好好地保養肌膚,是一件僅次於睡(美容)覺的重要事情!!!

 

這次 就來跟各位愛美的水姑娘們,分享這一款↓↓↓

我的「2in1新保養哲學」!

9.jpg

我超喜歡這種 清新﹑簡單﹑霧玻璃材質 的包裝設計!

(個人超愛玻璃瓶裝的保養品,我認為這樣保養品比較不容易變質!又有質感!)

 

美到讓我愛不釋手的 #小橘瓶

10.jpg

是採用 按壓瓶 的設計 每次使用(護膚)時,超方便der!

11.jpg

先來看一下,我手背上的試用狀況↓↓↓

合併圖2.jpg

手背上這一滴滴集結而成的「橙花晶露

15-1.jpg

是最新型的保養型態:「特殊晶凍質地

一抹滑開後,原先濃稠的質地立即產生爆水感 

16.jpg

此時,就如同平常保養的第一道:"擦化妝水"一樣,

替潔淨後的乾荒肌膚,先大量地注入滿滿的水份!

 

除此之外,小橘瓶 中添加了看的見的法國玫瑰花辦

成分中含有珍貴的「橙花萃取」作為基底,以及8大天然植物萃取

26.jpg

一滴滴的橙花晶露」含有淡雅的花香味~

不僅替乾燥的肌膚 補水保濕,還有舒緩﹑鎮定﹑

抗氧化﹑改善暗沉﹑潤白提亮﹑緊緻毛孔 ... 等等!

 

水潤無比的潤澤感瞬間滋潤了我乾燥起屑的粗糙手背肌膚。

17.jpg

推勻﹑吸收後的手背肌膚:

保濕﹑柔嫩﹑潤白﹑沒有黏膩感﹑更沒有油膩感。

21.jpg

膚觸上只有 滿滿的舒適感!

高效率﹑快速吸收的程度~我很"甲意"啦!!!

 

早晚護膚時,我都是這樣↓ 

3-2.jpg

直接拿著 #小橘瓶 在臉頰上按壓個幾滴~

(用量隨自己的膚況決定即可!)

 

像我的膚質:已經是40+的熟齡偏乾肌,通常半邊臉會按壓3~5滴。

合併圖1.jpg

滴滴承載著保濕度的特殊晶凍質地橙花晶露

在我臉上推滑開後,即可瞬間滋潤我的乾荒肌喔!

 

而淡雅的花香味,雖然好聞,但不會在肌膚上留香。(我喜歡

老實說:『我超怕那種 香 精 味 過於濃郁的保養品!』

(使用後會一度懷疑~自己倒底是在擦保養品;還是在噴香水呢?!

 

甚至於我覺得這款也挺適合 男性 使用的!

因為,其實保養就是可以這麼簡單!

無須繁瑣的瓶瓶罐罐疊擦,有用的產品根本不需要太多罐!

我的肌膚保養概念:「保濕﹑鎖水﹑防曬」這3點做足即可~

 

早/晚持續的使用下,在2周後明顯可以看見自己肌膚上的微妙改變。

合併圖3.jpg

我的老皮與之前相比,變得較為~柔嫩﹑透亮﹑白潤!

這是多少女人夢寐以求的膚況啊!!!

合併圖4.jpg

因為我的膚質對"酒精"成分超容易發生過敏的現象!

所以,我在選擇保養品時一定要慎選:不能有添加酒精成分的保養品!

 

這款賞心悅目的GOORUMI  雙效橙花晶露 小橘瓶)

正符合我苛刻的重點要求之一~

採用天然植萃成分「無酒精﹑無色素﹑無礦物油

讓我每天都可以安心的保養護膚,膚質持續升級ing!!!

 

最後,好康告訴妳~~~

  周年慶活動:

同品項買二送一,購買此專區的商品,立即贈送「品牌袋」一只。

品牌袋.jpg

品牌袋2.jpg

 

我的「2in1新保養哲學」縮時保養的新法寶↓↓↓

GOORUMI  雙效橙花晶露 小橘瓶)

10.jpg

在此與各位水姑娘,分享我的實際使用感想。

 

想提升自己的膚質嗎?想濃縮有效的保養時間嗎?

早晚縮短一些保養的時間,好好的休息睡個安心的美容覺吧!

 

產品的詳細資訊,請參考下方連結:

官網 https://reurl.cc/R1X4W9

FB https://www.facebook.com/goorumi.tw/

IG https://www.instagram.com/goorumi.tw/

 

|本篇產品由 BloggerAds & GOORUMI 提供|

本文為親自試用後的真實心得分享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官網(與包裝說明)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因每人使用習慣、體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

謝大家的耐心觀賞  

 

 

 

arrow
arrow

    Luvenus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