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jpg

 

寒冬之際乾燥的氣候,易使人肌膚脫皮﹑起屑是常有的事。

但是,對常做家事的人;或用手部勞動者來說,

不分季節,任何時間都會經歷手部皮膚乾燥的情況...

然而『護手霜』這種美麗的產品,就是為我們所誕生的手部保養品!

 

熱愛保養的我,雖然常常在做完臉部護膚後,

會將手心上殘餘的保養品,順便塗抹在雙手的肌膚上~

不過畢竟沒有足量,所以達不到滋潤雙手的程度...

為了保護自己雙手的肌膚,偶爾也會買坊間上琳瑯滿目的護手霜。

BUT!...總是踩雷!!

我猜大部分的人應該都懂我所謂的"雷"吧?!

不好吸收﹑不清爽﹑過於滋潤,所以有滿滿的油膩感...諸如此類~

 

如果今後不想再繼續踩雷,不妨考慮一下這款由名人艾莉絲

創辦的 唯有機 獨家代理的|普羅旺斯BIO香草滋養護手霜|

3.jpg

從「法國原裝進口」的有機植萃修護系列之一的「有機護手霜

(具有ECOCERT/COSMEBIO歐洲有機雙認證的呦!)

4.jpg

《關於產品的基本明細》

  • 98.7%天然植萃成分/無添加人工香精
  • 高含量25%乳油木果脂 ☓ 天然有機植萃
  • 無Paraben防腐劑/無添加有害人體成分
  • 特別推薦給敏弱肌 / 乾燥手部肌膚
  • Made in France

5.jpg

 

《關於產品的包裝設計》

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也會介意這種軟管的包裝方式呢?!

開口處有簡單的收縮膜封口!!!

這一點攸關衛生問題,所以我個人覺得很重要!

一來可以維持產品的新鮮度;二來不會過度包裝,也很環保!

6.jpg

 

撕掉塑膠膜後,是這種「掀蓋式」的開口!

7.jpg

 

單手即能開啟,不僅方便每次的使用~

小小一瓶75ML還可以隨身攜帶喔!

8.jpg

 

關於產品的質地&香味

一擠出來呈現的是濃潤的乳霜質地

9.jpg

 

質地延展性佳,滑順易推勻!

11.jpg

 

在完美的吸收後,取而代之的是一種有被滋潤的幸福感覺!

膚觸是舒爽而毫無油膩感,更沒有討人厭的黏膩感喔!

暫時留在肌膚上有一股香草冰淇淋的淡淡奶香味,

讓人的嗅覺感受有種溫暖的幸福感~

13.jpg

 

我的手背肌膚會因為寒風的乾燥而常常起屑~

而我的手心及指尖肌膚,會因為常常接觸水及清潔劑而脫皮...

農曆年前一周經歷密集的大掃除後,我的手就變成這樣惹~

14.jpg

乾燥﹑脫皮中醜醜的阿婆手...

15.jpg

 

還好,我有準備了這款植萃修護的「有機護手霜

讓我勞動後的雙手,在過新年期間默默地恢復到之前的纖纖玉手啦~

15-1.jpg

 

於是,到官網上詳細察看一下,產品中所添加的優秀成份有哪些:

添加了BIO有機橄欖果油/BIO有機向日葵籽油/BIO有機乳油木果脂

成分.png

 

這些天然有機的油脂,不但溫和的修護了我的雙手;

還讓雙手心﹑手背的肌膚煥然一新呢!

變得更佳的柔嫩有彈性,修護後的肌膚還散發出光澤美肌喔~

合併圖1.jpg

 

一款來自巴黎左岸頂級Le Bon Marché 百貨公司的嚴格評選,

因普羅旺斯全系列商品採用95%以上天然﹑有機的溫和成分,

成為法國時尚人士極度喜歡的身體保養品牌,更是法國熱銷品牌之一。

 

並且製造工廠通過ECOCERT/COSMEBIO歐盟有機雙認證,

用最健康無負擔的方式守護肌膚,讓妳優雅的高抬貴手~

 

1.jpg

 

倘若妳也跟我一樣一直在尋覓一款有幸福滋潤感,

但還要求質地吸收效率好(不黏不油)的護手霜,

我想~這款飄洋過海來台的天然有機護手霜

|唯有機 普羅旺斯BIO香草滋養護手霜|應該會是您不錯的選擇呦!

 

產品.png

 

每晚睡前我都用普羅旺斯的有機護手霜,來修護我一天勞動後的雙手~

讓我明日一早也能再度地優雅高抬貴手,繼續為生活打拼~加油!!

 

推薦心動中的您,查看更詳細的產品資訊:

 唯有機 BIO香草滋養護手霜 

 唯有機 官網 

 

|本篇產品由 BloggerAds & 品牌 提供|

本文為親自試用後的真實心得分享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官網(與包裝說明)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因每人使用習慣、體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

謝大家的耐心觀賞  

 

arrow
arrow

    Luvenus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