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jpg

 

每每做完家事後,我的手背肌膚都會像阿婆的手一樣~皺巴巴der~

尤其是現在,進入乾燥的秋冬季節,

只要一碰過清潔劑的手,都會乾燥到起屑了...

合併圖1.jpg

 

因此,每年到了秋冬這個季節,我非常需要擦護手霜這種特殊的產品!

當然,我也跟大家心目中的需求是一樣的~

絕對要好吸收不黏膩,最好還有點香香的味道,那就更完美了!

 

很開心地,這次收到新品的試用邀約~

是由 統欣生技 新推出的|Deary媞爾妮 抗菌手足霜|

1-1.jpg

我手中的這2款,既是 護手霜;也是 手足霜

(意思就是說:雙手可以擦的,雙腳也可以擦的啦~

 

拆掉收縮膜的外包裝後,再撕除瓶口處的小封膜,就可以開始使用了。

4.jpg

 

不過,因成分及香味略有差異,我的雙手比較喜歡用這款:

|Deary媞爾妮 草本花香抗菌手足霜|

3.jpg

因為,是我自己對於的 草本花香 味,比較情有獨鍾啦!

3-2.jpg

 

這款護手霜裡添加的天然香氛,好好聞啊~(是我喜歡的味道!)

合併圖2.jpg

 

產品的質地上,類似較有清爽感的凝霜般,

因此,輕輕推勻後就能迅速被肌膚給吸收殆盡了!

合併圖3.jpg

 

每次近看我保養後的手背肌膚,就彷彿回到了我的少女時一樣~

白白﹑嫩嫩的,又有微微的光澤美肌,我真的好喜歡呀!!!

3-6.jpg

這款護手霜把我原本乾燥到起屑的手背,

賦予保濕的滋潤度,且不油膩﹑不黏膩,還有微微的花草香味!

 

而這一款,|Deary媞爾妮 清爽皂香抗菌手足霜|

2.jpg

 

因為,我看見成分中有添加

英國Soli Association有機認證-歐薄荷&蠟菊

就想說~應該會有涼涼的感覺吧?!

2-2.jpg

 

因此,我就把它用在沐浴後的雙足上囉~

合併圖4.jpg

 

也因為我沐浴時有用香皂的習慣,而這款手足霜賦有的清爽皂香,

可延續沐浴後肌膚上的清爽皂香味,舒緩我雙足一天所累積下來的疲勞。

不過,它讓我有點小小的失望~因為並沒有我所期望的涼涼薄荷感 ...

合併圖5.jpg

 

每晚沐浴後用它來呵護我整天疲勞的雙足,

保濕不油膩﹑清爽好吸收的質地,我很喜歡這樣的感覺!

2-6.jpg

 

這2款手足專用的保養品,就這樣放在我的簡易化妝台上。

5-1.jpg

讓我可以隨時隨手,就拿來保護我秋冬時容易乾燥的手足~

 

無論是清爽皂香;還是草本花香的抗菌手足霜,

都有添加TFDA抗菌成份,無添加重金屬的成分,無防腐劑及色素!

1.jpg

以下,提供產品的相關資訊:

Deary媞爾妮-清爽皂香抗菌手足霜

Deary媞爾妮-草本花香抗菌手足霜

統欣16週年慶活動頁

Deary媞爾妮-FB粉絲團 

 

Deary媞爾妮手足霜系列產品-實體通路:
1.【新品】清爽皂香抗菌手足霜:寶雅
2.【新品】草本花香抗菌手足霜:7-11、寶雅

3. 玫瑰Q10細白手足霜:寶雅、康是美、Tomod’s
4. 乳油木極潤手足霜:寶雅、康是美
Deary媞爾妮手足霜系列產品-線上通路
統欣生技官方購物商城、momo、蝦皮、PChome

Deary媞爾妮品牌故事與最新消息-統欣16週年慶
Deary媞爾妮品牌精神就是「有如肌膚親密的另一半」,陪伴我們至今已十餘年,在寶雅、7-11、康是美通路都能發現Deary媞爾妮,堅守品質隨時隨地給肌膚最佳的呵護與守候。

 

Deary媞爾妮是統欣生技的美妝品牌,其品牌專業研發「有機成份添加」系列概念產品,提供身體與臉部保養的需求。統欣生技慶賀16週年慶,於2020/10/15~2020/12/31期間,凡購買統欣生技品牌商品、Deary媞爾妮,上活動官網登錄發票,即可參加三重好禮抽大獎!

統欣16週年慶 登錄發票享三重好禮

● 好禮一  單筆消費滿$2000送$200

● 好禮二  跨年加碼抽統欣保健&美妝產品一整年份

● 好禮三  月月抽電視音響


● 統欣生技品牌:統欣生技Deary媞爾妮純淨生活酵力覺醒美顏故事Coral Ocean  海洋奇肌Be'fasD'CARE本草御坊究好

 

|本篇產品由 BloggerAds & 品牌 提供|

本文為親自試用後的真實心得分享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官網(與包裝說明)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因每人使用習慣、體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

謝大家的耐心觀賞  

arrow
arrow

    Luvenus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