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jpg

晉升為一名熟齡女性後,

不知為 何對「男香」漸漸地萌生了一份特別的情愫...

總覺得這份香氣,有一種備受保護的安全感!

((請勿隨意接近我,我身邊可是有男人的呦~))

 

少女時代的我 很愛那種有甜甜的﹑充滿花香調的女用香水;

但偶爾這類浪漫的香調,容易招蜂引蝶呀...

因此,漸而改用偏中性款,木質香調的體香用品。

用著用著..甚至覺得有些男用香水對女性來說~也是很可以呦!!

 

而目前手邊的這一款輕巧型男用固體香水,正是我最近的新歡~

|UncleWu 『男用』9:00 p.m.無懼 2in1固體香水|

11.jpg

unclewu固體香水好用嗎?!

1.jpg

趕緊來看看我的「固體香水開箱文~

合併圖1.jpg

這是一款具有質感的固體香水送禮推薦款~

7.jpg

幽默詼諧的禮盒式包裝設計~

無論是送禮;或是自用皆兩相宜!

合併圖2.jpg

UncleWu2in1固體香水」2020包裝設計全新改版了

香味的款式,除了我手上的這一款香調之外~

9.jpg

在品牌官網上,還有另外3款香調可以選擇喔!

25.jpg

輕巧型的「男用2in1固體香水推薦

合併圖3.jpg

小小的一個,非常的輕巧~

好攜帶外出使用的固體香水

14.jpg

分為上/下2種不一樣的香調:

15.jpg

上面這兒的香味(迷幻花都 木質馥奇香調)我最喜歡惹~

不偏不倚的中性香調,正合我意!

適合任何時間、空間都可隨意使用的香味!

與其說是男香;倒覺得做為女用香膏真的也是很可以的呦~

 

這也正是品牌當初在研發香調時,深思熟慮後而成功排解的問題:

當時很多人問過UncleWu

為什麼明明是男香卻要符合女生也喜歡的香味呢?

答案其實很簡單~

因為男生用的香味大部分都希望異性朋友認同,當然要先照顧到女生嗅覺!

 

下方的香味(晨露 茶果香調)則是有標準的男人香氣!

是一種紳士雅痞跟妳擦身而過,會讓人不禁想回頭瞄他一眼的那種感覺~

16.jpg

而品牌御用的年度代言人楊奇煜(小煜代言)

也是用這款 無懼2in1固體香水 拍酷酷的照片

木質馥奇香調+茶果香調』是讓人最有自信的香味~認同!

 

固體香水的好處不外乎是攜帶方便;更是具有巧思的設計。

讓男生在外頭使用時,能免於噴灑香水時所帶來的窘境;

亦能隨時隨地 有自信的維持身體上的清新芳香!

 

如同前言我所提及的,上方的這款香調:木質馥奇香調

23.jpg

是連我家中熟齡女性長輩也深愛的味道~

時不時的就看到她,像這樣:

拿著我的這款輕巧 固體香膏 嚕一嚕<抹一抹<揉一揉(柔香!)

合併圖4.jpg

我就問她說:妳這樣會不會用太多了啊???

老人家的回答:

「這個香味實在太迷人惹!

「會讓人總是忍不住地想不斷的使用著...」

「是... 那種多擦幾次也無妨的那樣啦!」

比我用的還要賣力呢..(是有多愛呀?!

 

絕對不是香氣的持香度不夠;而是使用上的便利性極佳~

而且加上這個香味真的超耐人尋味的說!!!

官網照2.png

品牌官網上也有販售這款有質感的UncleWu固體香水『專用皮套

17.jpg

18.jpg

細膩精簡的設計,用來送禮 真的會很有面子喔!

20.jpg

 

最後來說說,我對這款《固體香水的評價

21.jpg

倘若妳的身旁剛好沒有24H可隨侍在側的男性伴侶時,

這款男用2in1固體香水」即是發揮保護作用的護身符!

 

當妳薄薄的擦上一層『晨露 茶果香調』時,

識相的男性隨即就知道,這女人散發出她身旁男人一絲絲的香氣,

不是可以隨意接近的呦..((!保持距離 !))

 

我的貼身護身符!男用固體香膏推薦款

22.jpg

香膏哪裡買?!

官方網站:UncleWu 固體香水

Facebook粉絲專頁:UncleWu 固體香水

官方Instagram:UncleWu 固體香水

 

|本篇產品由 試媒體 & 品牌 提供|

本文為親自試用後的真實心得分享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官網(與包裝說明)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因每人使用習慣、體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

謝大家的耐心觀賞

 

 

arrow
arrow

    Luvenus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