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jpg

 

辛勤的工作一整天,每天回到家後最期待的就是喜香香的時刻!

『沐浴』對我而言,是能有效消除疲勞最佳的放鬆放式。

對於沐浴用品中的香味我也很重視,最喜歡有療癒性香氛的產品惹~

當然更重要的是 也要好洗(好沖淨),乾淨不乾澀!

不要殘留"假滑感"在肌膚上,更是我挑選沐浴品的重點!!

 

Pen Shugen 香PEN-PEN肌膚保養組 (花香)

3.jpg

這盒肌膚保養組合中,有我苛刻要求過關的沐浴用品。

8.jpg

我手邊這一款的味道是No.76

PEN特選花香-永恆

前調:英國紅莓
中調:梔子花、素馨花
基調:廣藿香

8-2.jpg

8-4.jpg

BW|草本肌膚緊緻沐浴露

這款清透質地的沐浴露,不同於市售的沐浴產品那樣的濃稠。

14-1.jpg

但用於清潔身體肌膚時的起泡能力也不賴喔!

也可大大的減低清洗時沐浴露殘留於肌膚的問題。

14-2+3.jpg

低泡沫的好處在於易於沖洗乾淨,潔後的肌膚與使用皂基的產品相比之下,

顯得乾淨﹑但不易乾澀,使肌膚維持舒爽﹑柔嫩的健康膚況!

14-4.jpg

15-2.jpg

經 SGS 皮屑芽孢菌檢驗,報告指出滅菌率大於 99.9%。

沐浴時若搭配沐浴球,也是可以搓出更多的綿密細緻的泡泡喔~

10.jpg

  • 每款商品皆於TFDA登入完成,本品編號:82870080PSGT1907010005。
  • 於ISO22716認證之100,000級無塵室製造生產
  • 關於螯合劑:使用褐藻萃取來源的TGD。
  • 不接受EDTA,塑膠顆粒造成的河川生態污染。
  • 堅持使用高規格RO純水
    • 透過3道系統:高密度纖維過濾→離子層析交換→臭氧殺菌的三道程序純化水源。
    • 不接受一般軟水:當中可能的細菌與微生物殘骸。
    • 不接受漂白消毒:當中可能的氯殘留及水資源浪費。
  • 無添加防腐劑:尤其不使用MI / MCI。
  • 透過配方師長年研究,設計出符合台灣氣候的醇類防腐系統。

 

為了延續這股迷人的「永恆花香」,後續我會擦上這款同味道的潤膚乳。

9.jpg

U-MC|極致水嫩乳液

9-2.jpg

這無論是乾性﹑中性﹑或油性膚質,都適用的一款溫和保濕乳液。

9-4.jpg

 

沐浴後在肌膚尚有微潤的狀態下,塗抹身體乳是最佳的護膚時機。

16.jpg

有別於一般常見的身體乳液,這款的質地偏水感些。

對於喜歡吸收迅速﹑也要維持潤澤度的人,這一款你真的一定要用看看!

17+18.jpg

推勻稍加按摩後,立馬被肌膚給吸收殆盡了~

肌膚表面的膚觸,不黏不油,只有香噴噴的療癒香氣環繞著我...

好幸福﹑好舒壓,護膚後便將一整天的疲勞都拋到九霄雲外了!

 

19.jpg

出生於配方師之家的創辦人-PEN SHUGEN

自小在父親教導下學習各種配方設計的藝術與使命。

長達30年從肌膚到頭髮的研究,

希望能夠『分享自己天天愛用的配方藝術』。

18歲走入國際,於日本GAFTT大山幸子指導下學習化學藥劑施術技巧、

新加坡進修IAT保養品施術知識。

並且於同年通過國內衛福部指導GMP良好作業規範、

而後通過法國ISO22716認證。

 

這系列的「psg香氛護膚」我個人非常喜歡!

21.jpg

對於香味十分挑剔的我,用過「永恆花香」後,

卻深深的愛上了這種有魔性般迷人的香調...

也會想回購其他的香味,輪替著使用(藉由療癒的香味來轉換心情)

13.jpg

最後,不喜歡噴香水的人,這款「psgbodycare」真的要試試!

23.jpg

不僅能潔淨、潤澤肌膚;還可以紓壓並緩解緊繃浮躁的心身靈...

今晚 用溫暖舒雅的香調,伴我進入甜美的夢鄉一覺好眠睡香香~

 

官網網址 https://www.penshugen.com/ 
禮盒連結網址:https://www.penshugen.com/products/pen-bodymoisturizeset

 

|本篇產品由 BloggerAds & 品牌 提供|

本文為親自試用後的真實心得分享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官網(與包裝說明)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因每人使用習慣、體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

謝大家的耐心觀賞  

 

arrow
arrow

    Luvenus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