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jpg

 

長期必須配戴口罩出門的原因

美美的精緻底妝已經離我遠去~

可是..女為悅己者容嘛!

耍點小心機『偽妝』一下總可以吧~

 

產品照2.jpg

這2款呢

是我近期出門必用的法寶!!

真的很簡單

日常保養後擦上這2款

就可以讓我維持一天的好氣色!

 

先來介紹這款

熟齡乾姊姊(我)的最愛

臉部保濕噴霧 

實際使用照1.jpg

|De L’eau 緊緻奇蹟拉提噴霧

產品.jpg

這款可使肌膚保濕澎彈

而長效保濕的關鍵主要成分:

塔拉撫平因子

可撫平細紋、拉提肌膚

膠原蛋白

高效保濕、防止皺紋

SK-infux 神經醯胺

提高保濕 保護肌膚不易於乾燥

 

我的使用方式

清潔肌膚<完成日常保養<防曬乳<底妝前or完成底妝後,全臉噴一噴

實際使用照2.jpg

這是一款有 拉提效果的噴霧

使用方式一定要這樣:

頭部仰角45度

➭ 噴霧瓶先行搖一搖

噴頭從頸部由下往上輕輕噴4~5下

再輕輕拍一拍,讓肌膚吸收即可!

實際使用照4.jpg

看看那些灑落在噴霧瓶上的噴霧水就知道

這款水分子噴在臉上的感覺有多細緻了

幾乎看不見,就馬上浸潤肌膚啦!

 

實際使用照3.jpg

這款 保濕噴霧推薦 的理由:

一瓶具有 妝前補水、鎖水;妝後定妝

讓妝容可長時間hold住美美的樣子

也挺便於日常外出時可隨身攜帶使用喔!

 

而這一款

更是 懶人底妝的必備品 

實際使用照1.jpg

|De L’eau 智慧潤色乳霜

可當成粉底液

長期每日使用還能改善膚色不均!

 

保濕粉底液開箱

產品.jpg

內含5大主打的明星成分:

玫瑰果油植萃

含豐富維生素C

能有效淡化黯沉並提亮膚色

金縷梅植萃

修護調理肌膚

保濕鎮定 減緩肌膚不適感

三胜肽

高保濕作用

植物角鯊烷

深入肌膚 防止水分流失

維他命E

滋潤肌膚 撫平細紋

 

質地是這樣

實際使用照12.jpg

質地清爽

保濕肌膚的同時

又可修飾並均勻提亮膚色

實際使用照13.jpg

超級很適合拯救

易於黯沉、蠟黃的大嬸(我)膚況喔!!

 

我的使用方式

清潔肌膚<完成日常保養<防曬乳<這款「智慧潤色乳霜

實際使用照2.jpg

淡淡的香氣

質地水潤

易於臉部肌膚塗抹均勻

既保濕又有潤色功能的乳霜~超讚的!

實際使用照15.jpg

潤色乳霜推薦

保濕乳霜推薦

實際使用照16.jpg

使用後

原先黯沉又蠟黃的大嬸膚況

都消失的無影無蹤啦~~~

只有散發出膚色均勻的光澤美肌!!

 

最後,來說說我對

De L'eau德露的評價

產品照3.jpg

仍處於防疫期間

因為必須長時間戴口罩的關係

很多之前使用的精緻底妝品都荒廢了...

但是!

女人的美貌是不能隨意糟蹋的

還是必須維持一定的美麗喔!

 

這款上妝便利、妝效輕薄

又不易於悶在口罩中而導致亂長痘痘

更不會有出現

摘下口罩後,而出現脫妝的窘態..

防疫期間每天也可以保持好氣色喔!

 

產品照5.jpg

De L'eau德露 的這2樣產品

使用的便利性高

我的使用感受也佳

耍點小心機低調『偽妝』一下

很OK喔~

 

產品照1.jpg

你說

De L'eau德露好用嗎!!

(( 我的答案:YES!))

 

值得心動的你,也親自試一試喔~

Facebook評論:De L’eau肌膚保養

官方網站:De L’eau肌膚保養

 

|本篇產品由 試媒體 & 品牌 提供|

本文為親自試用後的真實心得分享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官網

(與包裝說明)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因每人使用習慣、體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

謝大家的耐心觀賞~

 

arrow
arrow

    Luvenus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