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1.jpg

轉眼間

突然來到了熱呼呼的季節

炎 炎 夏 日

夏季在四季中,是我越來越不喜歡的時期

甚至有時候,熱到連保養都懶得擦了

尤其是那種『黏踢踢、不清爽』的質地

在沒有空調設備的家中

光是汗&天然的自製油脂,都揮之不去了

怎麼可能再去增添臉上的多餘負擔呢?!

 

But!

身為資深愛美的女性

也不能輕易地放任美麗的容貌就此凋零~

而這款敏弱肌適用的抗初老精華

挺適合我目前的肌膚狀態

好用到讓我迫不及待地想與您一同分享!

產品照2.jpg

這款是台灣MIT的品牌

【CREERFAIR 克莉菲爾】

由於品牌創辦人Steven

被自己肌膚上痘痘的狀況所困擾

並不斷的嘗試體驗不同的護膚品

所累積的相關經驗後

有感於肌膚上所真正的純粹需求

致使他想開發出可真正保養肌膚的產品理念

而其實驗室中集結諸多生物科技及醫學美容技術

並嚴選高品質的活性成分

經過不斷的試用、調整

以及結合小分子生物技術

讓每一款護膚品的活性成分能有效吸收和安定

而給予每位使用者的肌膚能感受到最溫柔的呵護

在長期使用後能讓肌膚更美麗、透亮!

 

以上短短的品牌介紹

有沒有讓您的先感動了一下呢?!

接下來,看看我的實際使用呈現

說不定會更加地感動到您喔~

 

今夏必用的保濕精華非它不可!

|CREERFAIR 活力保濕賦活精萃|

產品照3.jpg

若跟我一樣怕用到精華液

會有討人厭的黏膩感

這款您務必要收啊!!!

產品照6.jpg

在酷夏中使用的保養品質地

絕對要清爽不黏膩

好吸收,但還要有保濕感

這款通通做到了我苛刻的要求!

 

先來看一下它的質地

使用照9.png

晶瑩清透的質地

流動性高、質地的延展性極佳

親膚性也是超級棒的

輕輕塗抹後就可以感受到

肌膚有被浸潤的潤澤感喔~

使用照7.jpg

而實際上臉的使用感受

正也是如此!

使用方式很簡單

每日早晚潔淨臉部肌膚後

用於化妝水後,直接取適量以畫圈的方式

向上拉提輕輕按摩至完全吸收即可

實際使用照2.jpg

按壓瓶設計的好處

就是可以這樣將精萃直接擠壓在臉上

不怕珍貴的質地隨意接觸到空氣而氧化變質

想用多少,就用多少

讓肌膚好好地大口大口的享用其中的成分

實際使用照3.jpg

產品的主要成分

Vital Factor

為NAD與NADP的重要成分,

經還原反應後可形成NAD(P)H,

是細胞進行氧化還原反應過程的重要輔酶,

並具有抗醣基化性質,

可明顯改善膚色蠟黃現象,使肌膚更加嫩白細緻。

銀杏萃取精華

含類黃酮及維生素,能調理油水平衡,

具淨白、促進循環作用。

並能有效強化肌膚,幫助肌膚防護環境刺激,

延緩肌膚老化,淡化細紋,使肌膚柔嫩光滑。

積雪草萃取精華

具修護及再生作用,

並刺激膠原蛋白之再生,

達到延緩肌膚老化的作用。

實際使用照4.jpg

滴滴蘊含活性修護成分

分子細小能深入肌底,為肌膚注入能量

使肌膚展現亮采、水潤!

 

當然,對我而言最重要的是

清爽不黏膩好吸收的優秀質地 

不會跟我後續所使用的產品起衝突

尤其是在匆忙的早晨上妝時

最怕擦完防曬及粉底時會有搓屑的困擾

這款 活力保濕賦活精萃 完全是神隊友!

不僅沒造成我的困擾

甚至替我的熟齡偏乾肌

維持肌膚上應有的潤澤度呢!

油水平衡的狀態下

也不會出現肌膚上不該有的違章建築

與產品合照.jpg

實際使用後

我有些真實的心得分享:

此產品中含有抗氧化的成分

改善了原先易蠟黃的膚況!

 

再者,清透水潤的優秀質地

分子細緻,好吸收、不黏膩

使肌膚可完美的吸收精華成分

淡化細紋後,由內而外

呈現柔嫩細緻的Q彈美肌!

 

最後,是最重要的!

無油成分

在夏季使用不會造成肌膚的油膩負擔!

 

我是對酒精容易敏感的人

這款精萃無酒精添加,超合我意!

無色素、無味、不致痘,敏弱肌皆適用!

產品照8.jpg

欲知更多產品的詳細資料

請參考下方連結:

官網:https://www.creerfair.com/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creerfair/
銷售頁面:http://www.meiying.com.tw/essence6.html

 

|本篇產品由 愛體驗 & 品牌 提供|

本文為親自試用後的真實心得分享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官網

(與包裝說明)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因每人使用習慣、體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

謝大家的耐心觀賞~

 

 

arrow
arrow

    Luvenus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