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jpg

 

『女為悅己者容』

這句話真是經典呀~

我相信,天底下的女性

應該沒有不愛看起來美美的自己吧?!

 

舉個例子來說

就像我小妹也愛美

但只用心一半而已

往往在基礎的護膚保養後

白天頂多擦一道防曬

就出門打拼去了~

 

直到不久前,我與她

一同到她朋友開的飲料店買飲料時

她的朋友語重心長地跟她說

多跟妳大姊學學(注重一下外貌的意思)

自從那時被她朋友激怒後

化妝小白的她

就此展開努力變美的路程囉~


 

身為長姊的我

學習化妝這條路上已經繳過很多學費了

再說,能快速上妝的產品也已問世

如果你問我,推薦哪一款呢?!

產品照1.jpg

就~這~款!!

美到沒朋友的 三色拿鐵拉花 

保濕精華液粉餅

AGE20s光感璀璨爆水粉餅

還沒看過的朋友

就一起來參考一下吧~

瞬間變美的開箱文~go!go!

光感璀璨爆水粉餅-1.jpg

粉嫩嫩的少女色澤

這種包裝設計

真的讓人無法不掏錢購買...

(完全是我小妹的菜啊~

光感璀璨爆水粉餅-3.jpg

這個組合包裡

有一個粉餅盒+2個補充蕊

光感璀璨爆水粉餅-4.jpg

先來看一下

這塊裁切特的氣墊粉撲

光感璀璨爆水粉餅-15.jpg

別於它牌的形狀設計

這塊 花瓣型抗菌粉撲

上下兩端呈現小尖角

方便使用在局部(眼周、鼻翼)的位置


 

重頭戲來囉!!!

光感璀璨爆水粉餅-16.jpg

就是這塊美翻天的三色拿鐵拉花

AGE20s光感璀璨爆水粉餅

光感璀璨爆水粉餅-8.jpg

是不是!有沒有!超美的~

那...好用嗎?!

趕緊來看看我的上臉實錄~

光感璀璨爆水粉餅-17.jpg

說實在的!真的於心不忍

去破壞它美美的拉花圖騰

但,我更想變美啊..

於是,放手按壓下去後的力道

如果像平常使用乾粉餅或氣墊粉餅那樣

光感璀璨爆水粉餅-13.jpg

這塊拉花保濕精華爆水粉餅

就會有"位移"的情況喔!!


 

而使用在臉上的方式超簡單的

實際使用照-5.jpg

只要在基礎護膚保養後

「直接」取適量拍!拍!拍!

0技巧(無腦上妝法)全臉拍勻即可~

實際使用照-6.jpg

然後用花瓣粉撲的尖端處

在鼻翼兩側及眼周處稍微修飾一下

就可讓妝容的呈現度更佳細緻呦!


若想要遮蓋肌膚上

斑斑點點的瑕疵重症區

實際使用照-10.jpg

就再搭配使用這款

榮獲 2020 遮瑕膏部門第 1 名的

LUNA超持久長效遮瑕膏

LUNA-遮瑕膏-1.jpg

添加完美的遮瑕保濕成分

維他命 E 萃取:防止肌膚粗糙

洋甘菊花萃取:調理肌膚油脂,維持肌膚乾爽

馬齒莧萃取:緊緻保濕肌膚

持久不掉妝,好推不結塊

LUNA-遮瑕膏-2.jpg

使用方式只需要取適量

點在自己"很在意"的瑕疵處

然後輕拍均勻即可!

實際使用照-11.jpg

其實,稍早用拉花粉餅完妝後

遮瑕度已經有6~7成了

實際使用照-12.jpg

用了這款#02自然色的遮瑕膏後

整體上的妝感,就更完美無暇啦!


看到上面那張醜醜(慘不忍睹)的照片

應該就知道無情的歲月

在我的臉上留下多少痕跡了吧~

完成.jpg

而我目前是40+的熟齡階段

膚況是混合偏乾的微敏肌

在日前這種悶熱的秋老虎氣候下

就算沒有用心護膚保養

使用這款含有 71% 精華液

爆水保濕精華液粉餅後

有一種『免保養』

30秒就可以快速完妝

上妝兼保養的感覺!


繼前一代熱銷後

蘊含過去7年來的技術和經驗

全新打造重磅回歸

#爆水粉餅#國民粉餅

#保濕精華粉餅#光感粉餅

與產品合照1.jpg

AGE20s光感璀璨爆水粉餅

全新上市的優異之處:

全新添加「撫紋緊緻」肌膚的精華液配方

揮別細紋!對抗肌膚老化!

使肌膚更加亮白、緊緻,有彈力!


全新超級配方精華液

71% 植物萃取精華 

奇蹟復活草:加強補水鎖水

番紅花:亮白肌膚

海茴香:豐富膠原蛋白,修補肌膚彈力

七葉樹:遮蓋細紋、維持肌膚明亮

義大利蠟菊:保濕亮白、淡化斑點

光感璀璨爆水粉餅-8.jpg

經典的 三色拿鐵拉花

可完美修飾原膚色

改善肌膚亮度、泛紅、泛黃

玫瑰粉:暗沉黑眼圈遮瑕,打造閃耀光澤

薄荷綠:泛紅肌膚遮瑕,打造立體感

自然膚:與原膚色更貼合

 

獨家研發神經醯胺包覆粉體

讓粉體服貼於肌膚上

不易卡粉、不易脫妝

即使重覆疊擦也不易有厚重感!

即可輕鬆打造如同韓妞般

飽滿水亮的光澤肌妝效!

 

含有高防曬係數 SPF50+/PA++++

防曬、遮瑕、保養一次搞定!

省去瓶瓶罐罐疊擦等吸收的時間

讓上妝更有效率,超省時的!

尤其是忙碌的現代女性超需要的呀!

與產品合照2.jpg

因為目前仍然還是要配戴口罩的關係

完妝後,我會在T區按壓些許的蜜粉

這樣就可以一整天不脫妝!


 

好了!以上是我個人實際的使用心得分享~

欲知更多產品的詳細資料

請參考下方連結:

韓物通官網

https://www.koreatop.com.tw/

#AGE20s #光感璀璨爆水粉餅
#爆水粉餅 #保濕粉餅 #精華液粉餅
#遮瑕 #底妝 #LUNA #遮瑕膏
 
 

|本篇產品由 韓麗國際 提供|

本文為親自試用後的真實心得分享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官網

(與包裝說明)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因每人使用習慣、體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

感謝您的耐心觀賞~

 

arrow
arrow

    Luvenus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