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jpg

 

美到沒朋友的韓系拉花粉餅

你用過了嗎?!

我已飛快地用完了

上次分享的《AGE20’s

光感璀璨爆水粉餅

文章參考連結

這次又趕緊入手了另一款姊妹品

產品照24.jpg

 是韓國專業名模彩妝最愛的遮瑕粉餅

產品照22.jpg

LUNA-月光柔焦水凝粉餅

這組合中含有 空殼2粉蕊

產品照6.jpg

而且也有我最喜歡的 高防曬係數

SPF50+/PA++++

只不過色號僅有 (BE-21)亮白色

產品照23.jpg

但 挺適合我想"亮白點"的需求

讓已是熟齡的我看起來氣色能好一點

簡單有效率地隨便揮兩下後

即可一掃灰灰暗暗的大嬸臉~

若有興趣了解的水美人

趕緊來看看《LUNA》的新品開箱文吧!

開箱文.jpg


 

為了保證每一顆(12.5g)粉餅的新鮮度

產品照8.jpg

所以都是採"單獨"的包裝設計喔!

產品照10.jpg

並且也內附了一塊

乾淨又QQ的粉撲

產品照11.jpg

正式使用前

就先自行組裝一下吧!

產品照16.jpg

嵌入新的補充盒時

產品照17.jpg

聽到"喀擦"聲響後

隨即也就完成組裝了!

產品照18.jpg


 

每次看到這麼美的拉花圖紋

產品照15.jpg

都讓我捨不得動手去破壞它的畫面

但這是讓我可以瞬間變美的美妝品

還是得忍痛的.用.起.來!

產品照25.jpg

使用時輕輕地在粉餅上沾取適量

實際使用照12.jpg
以這樣的量

大概就可以完成我的半臉了!

實際使用照9.jpg

簡單保養後

"無技巧"的直接拍一拍

就可以輕輕鬆鬆的讓我煥然一新!

使用前後1.jpg

拉花粉餅中的

雙重遮瑕粉體 輕薄貼附肌膚

輕鬆遮蓋掉肌膚上的瑕疵處

(雀斑、黑斑、色素沉澱 等等)

成分中添加了 水晶膠囊精華

不僅有滋潤度;但卻不易泛油光

而在肌膚上呈現出的是

360 度的漂亮光澤感妝容!

實際使用照11.jpg

還添加了4 種幫肌膚補水的 玻尿酸

讓肌膚充滿彈力、保濕的 維生素原B5

打造看起來充滿Q彈的水嫩肌

並且也添加了鼎鼎有名的 菸鹼胺 成分

使肌膚亮白、對抗肌膚老化!


 

輕鬆完妝後的細緻光澤妝容

實在經不起

外出戴口罩摩擦後的摧殘啊...

外出照.jpg

 定妝 

就變成必須執行的一件重要任務了!


 

之前已用過《AGE20’s》的粉餅

而且使用感受非常良好!

所以,這回出的新產品

產品照9.jpg

AGE20’s水潤持妝精華蜜粉

當然也要搶先來試試!


 

這次的包裝風格

非常的低調簡約

產品照1.jpg

粉撲是黑嚕嚕的絨毛材質

產品照3.jpg

柔軟的觸感,真舒服!

產品照2.jpg

使用前先撕除隔層板下的貼紙喔!

產品照5.jpg

哇!!!

有篩網耶!!

產品照6.jpg

通常用這樣形式的蜜粉來定妝

它所呈現的粉質都超細緻地說~

產品照8.jpg

用它完成定妝後

實際使用照5.jpg

必定能讓美美的妝容

更完美無瑕了!


 

以目前寒冷低溫的季節來說

已是熟齡偏乾肌的我

實際使用照6.jpg

要定妝的部位

就以"口罩覆蓋的面積"為主!


 

來說一下它的特色:

實際使用照7.jpg

 蘊含 70% 水潤精華液 

細微粉粒將液態精華成分膠囊化

塗抹時瞬間炸裂為肌膚帶來沁涼的水潤感~


 安心配方蜜粉 

蘊含白樺樹液和17種胺基酸的配方

使肌膚表面舒爽卻又不失潤澤度~

實際使用照8.jpg

 柔嫩更持久 

球狀粉粒覆蓋在毛孔上

能夠吸附油光與皮脂

褶皺型粉粒能夠最大化光的散射作用

帶來柔焦效果的同時

並且讓肌膚看起來柔柔嫩嫩的~

實際使用照12.jpg

 新概念型態的精華蜜粉技術 

膠囊狀的粉粒

因粉粒之間的斥力

不易結團,粉質較為細膩~

表面的粉粒成分

能够散射光線、提高穩定性~

POWDER TO ESSENCE 質地轉換

抹上瞬間轉變為精華質地~

實際使用照13.jpg

 添加精華成分 

將白樺樹液精華與

天然保濕因子-17 種胺基酸複合物

有助於打造潤澤肌膚~

 控油粉粒/濾鏡粉粒 

球狀彈力蛋白粉末

細緻毛孔、吸附油脂

創造看起來澎潤的肌膚~


 

每日護膚保養+粉餅後

在出門前,我就這樣輕輕拍一拍

即可完成定妝的動作!

實際使用照3.jpg

這樣一來不僅可以Hold住

出門前精心裝扮的美麗妝容

也比較不會在摘下口罩的瞬間

出現令人尷尬(想掩面)的醜容貌~


 

經過熟齡姊姊(我)

這陣子每天的實測後

產品照1.jpg

這一套完妝後的持妝度真不賴呀!!

實際使用照14.jpg

不會讓熟齡偏乾膚況的我

在這個季節有一絲一毫的乾繃感!

甚至在外脫下口罩吃飯之前

也不需要再先行補妝了!


 

讓我每天瞬間華麗變美的上妝法寶

與產品合照.jpg

LUNA-月光柔焦水凝粉餅

是一塊擁有精華保濕成分的粉餅

加上高防曬係數&遮瑕力

簡簡單單、輕輕鬆鬆即可完成底妝的動作!

 

AGE20’s水潤持妝精華蜜粉

讓我Hold住美美的妝容

不易出現肌膚惱人的不適感!


 

以上2大法寶哪裡買呢?!

官網>https://pse.is/3u3n73

韓物通官網>https://www.koreatop.com.tw/

購買連結>https://pse.is/3ylc3t

#AGE20s #爆水粉餅 #精華蜜粉 #LUNA #水凝粉餅 #持妝 #防曬 #遮瑕

 

|本篇產品由 韓麗國際 品提供|

本文為親自試用後的真實心得分享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官網

(與包裝說明)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因每人使用習慣、體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

感謝您的耐心觀賞~

 

 

arrow
arrow

    Luvenus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