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jpg

您今天"妝"美麗了嗎?!

有句至理名言 深植我心,那就是: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愛美如我,雖然是個保養控,

但 出門偶爾也要上個美美的底妝~(女為悅己者容嘛!)

可是呢,底妝若不完美,就會影響一整天的心情...

當然,慎選上妝時的好幫手,很重要 ... 但 也有點難尋 ... 

 

就在幾週前,很榮幸地收到大名鼎鼎的

LSY林三益專業彩妝刷具 品牌的體驗邀約,

試用了2款上妝時的好幫手↓↓↓

4.jpg

手中上方的那款是:LSY林三益 雙斜面粉底刷(白)

而下方的那一款是:LSY林三益 蜜粉粉餅定妝刷(奶茶色)

2.jpg

 

打開紙盒後看見2款刷子都有衛生又安全的包裝!

對於有衛生潔癖的我來說,很滿意品牌的這份用心!

3.jpg

 

到目前為止每次上底妝時,

不假思索地就會直接拿起這把容易上手的底妝刷具

LSY林三益 雙斜面粉底刷|

合併圖2.jpg

 

先來看一下這把刷子的側面照有著「微笑曲線的雙斜角」設計~

6.jpg

微笑雙斜角」的好處是:一刷兩用,一面上底妝;另一面上修容

深淺色分邊用,輕鬆刷出精緻的小臉妝容。

 

由正面(俯視)而看

首創 0.06mm 與 0.07mm 混毛(刷毛材質:捲曲化纖毛)

7.jpg

可使這把 粉底刷 在接觸臉部肌膚時的觸感,更佳地柔密細緻!

合併圖3.jpg

 

接著就來看看使用在我臉上的心得分享吧~

13.jpg

 

我的上底妝習慣,喜歡將粉底液直接擠一滴在臉頰上

14.jpg

在藉由上妝時的好幫手「雙斜面粉底刷來快速推勻粉底液!

15.jpg

精準 41.5 度的斜角,自然貼合肌膚,讓妝感更服貼﹑妝效更佳持久!

18.jpg

側身U型的設計,貼合五官的細節處(鼻翼兩側﹑眼部周圍及嘴角)

完美上好精緻的底妝,讓我打底無死角!

19.jpg

 

每次上粉底時,藉由者把細緻﹑又親膚(刷毛不扎臉)的上妝好幫手,

在三兩下快速完成底妝後的光澤感妝效,我非常滿意!

合併圖4.jpg

不但細細地修飾了原本微微泛紅的肌膚;

甚至遮蓋了些許斑斑點點的不完美 ...

完成後的妝效,讓我40+)的膚質都 升!級!了!呢~

 

今年因為疫情的關係,人人外出時都必須當個"蒙面俠"...

因此,"定妝"這回事就變得格外的重要!!!

想要維持美美的妝容,定妝是免不了的一道完妝手續。

 

BUT!老實說,因為我私心比較喜歡「光澤感的妝效」~

所以我不太喜歡定妝這檔事 ... 

而且每次定妝後,會因為上妝工具的關係,就瞬間地毀壞妝效 ... 

在原先精緻的底妝上出現刷痕;或是出現斑駁的醜態 ...(崩潰~

 

不過,最近我也是乖乖地做好定妝這道重要的完妝步驟,

為的就是減少口罩在臉部肌膚摩擦後,延緩毀妝的時間!

 

LSY林三益萬能底妝刷系列有新同學加入了!

LSY林三益 蜜粉粉餅定妝刷|

合併圖1.jpg

 

由於造型設計是錐型刷頭,故它的小名為「尖尖刷

1.jpg

有底妝、定妝、補妝需求選擇尖尖刷準沒錯!

 

由正面(俯視)而看

以 0.06mm 與 0.07mm 化纖混毛,細密厚實的刷毛抓粉力更是優秀啊!

5.jpg

 

與粉底刷一樣,有著柔軟﹑親膚的刷毛,不會刺痛嬌嫩的臉部肌膚。

合併圖4.jpg

 

接著就來看看使用在我臉上的心得分享吧~

11.jpg

 

OMG!

我只是輕輕地沾了一下粉餅

這款尖尖刷的 抓粉力強 真的是有目共睹!

12.jpg

 

為了讓這個定妝粉末均勻地鋪在肌膚上,

我會將它先在手背上勻一下,讓刷毛上的粉末均勻分佈,在上臉。

13.jpg

由下往上,以 滾動式定妝 鼻翼兩側輕壓。

14.jpg

獨特錐形刷型,針對「鼻翼凹溝」﹑「眼周定妝」能有更細緻的妝效!

15.jpg

 

SEE~

用這款 尖尖刷 定妝後的光澤感,瞬間被粉.飾.太.平.啦~~

合併圖5.jpg

其實,變成微霧光帶有柔焦感的妝效也還不賴,是吧?!

這款LSY林三益 蜜粉粉餅定妝刷|的高遮瑕,真不是蓋的!

合併圖6.jpg

推薦全膚質都適用喔!

能讓油肌的妝容更服貼,不容易輕易崩壞美美的妝容。

無論是用於蜜粉﹑粉餅﹑修容餅,皆可完美的呈現精細的妝感!

 

對了!

關於 LSY林三益萬能粉底刷系列一共有這5款

5款刷具-2.png

LSY林三益提供簡單、多功能、具便利性的刷具,

每款粉底刷都是依需求量身打造,因此在刷毛設計、

配比以及刷型設計都能最符合臉部需求,

讓肌膚決定適合自己的刷具。

1.胖胖刷 極致親膚需求(敏感問題

2.斜角粉底刷 毛孔遮瑕需求

3.雙斜面粉底 高遮瑕、奶油肌光澤需求

4.蜜粉粉餅定妝刷尖尖刷) 油肌定妝需求

5.牙刷型粉底刷 防曬需求

 

【特色分析】

1.胖胖刷:零技巧輕鬆按壓,粉底液、氣墊一氣呵成。

2.斜角粉底刷:捲毛設計,乾濕兩用,粉底液-粉餅-蜜粉-腮紅,一刷搞定。

3.雙斜面:適合”膏狀”妝品,粉底液、氣墊、遮瑕膏、修容膏,輕鬆推開撫平一級棒!

4.尖尖刷:抓粉力強,粉餅、蜜粉都能牢牢抓住!從此上妝不飛粉!

5.牙刷底妝刷:推開粉底液、防曬乳、隔離霜,給你輕薄舒服感。

 

以上,提供給大家參考囉~

 

19.jpg

若要查看更詳細的品牌產品相關資訊,請點按下方連結即可!

LSY林三益 官網

LSY林三益 雙斜面粉底刷

LSY林三益 蜜粉.粉餅定妝刷(尖尖刷)

 

|本篇產品由 LSY 林三益 提供|

本文為親自試用後的真實心得分享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官網(與包裝說明)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因每人使用習慣、體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

謝大家的耐心觀賞  

 

arrow
arrow

    Luvenus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