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自從整個疫情大爆發後

生活中所需的日常用品

大多直接在自家巷口的 全聯 採購居多

理由不外乎就是:方便!

不過,必須承認的是

有些東西(例如:保養品)

還是得進藥妝店才可以買的到

殺到見骨、不傷荷包的甜甜價 

然而 屈臣氏 始終是我採買最噴$$的地方

是那種一不小心

就會將離奇售價的產品

直接全部下架扛回家的那樣...

例如:這組保養組合

3.jpg

大家看看,那是什麼售價呀???

當時佇立在此想了半天

實在不解這2組的差異性?!

 

仔細一看後

同樣搭配的是正貨容量的

黃金精華露(化妝水)100ml

5.jpg

而比較貴的這一組

是搭配2個各25G的乳霜

4.jpg

而我喜歡的這組『清貨品』

是直接搭配正貨45G的同款 乳霜

 

只不過"僅相差5G"而已

售價~卻差了十萬八千里!!

基於"好奇心"大發作...

直接問了一下可愛的店員

最後得到的答案跟她一樣可愛

理由竟然是:「沒有位置放??」

6.jpg

再觀察一下同一排面的單瓶售價

特價$999後,打個75折再88折

大約$659/瓶

7.jpg

那我隨便買個2大組再打88折後

($237/組)

都比買單瓶還要划算啊!!!

於是結帳時

就是籃子中的那些

此行"微薄"的少少戰利品了~

2.jpg

是的..這次去藥妝店

其實是想買個護墊而已~

11-1.jpg

哪知這麼剛好

湊滿488後可以再88折

就又順手帶了2組"好像"不太缺的保養品回家

發票-1.jpg

想想也沒關係

這款也一直是我心心念念

想要嘗試的產品

剛好趁著這次的甜甜價

終於圓夢將它買回家了!

(另一組是要送給小妹的)

 

10.jpg

最後想跟大家說的是

這組加購的牙膏中

「深層潔淨」的那款

我覺得不怎麼好用!

12.jpg

這次小屈的清貨品中

也出現了這組

基於我先前(0116

已經買了2瓶(單瓶)

所以就地放生~

 

好了,先到此為止!

以上,2021第十一篇敗家日記

打完,收工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venus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