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jpg

對於睡眠品質較差的我來說

真羨慕那種一沾到枕頭

就立即可呼呼大睡的人了~

近半年多以來因疫情的關係

雖然長時間都待在家中

不過,睡眠品質反而更不佳呀!!

原因不外乎是種種的生活壓力

加上我已是熟齡的關係吧 ....

產品照1.jpg

為了想改善自我的睡眠品質

近期以來我變成了一位老寶寶

睡前都會喝上一杯

幫助我入睡的溫熱牛奶

產品照2.jpg

長年以來我都有喝乳製品的習慣

這回伴我成長的老品牌

【紅牛奶粉】又推出新產品了

|紅牛好夢奶粉|

產品照3.jpg

這款新上市的 機能奶粉

是針對像我這樣

無法好好睡覺的人

而新研發的產品喲~

產品照4.jpg

好夢奶粉 中所添加的珍貴成分

芝麻素/GABA/高鈣

在包裝上都有清楚的標示著

產品照5.jpg

飲用的方式很簡單

照著包裝說明上的指示

一步一步的執行就可沖泡出一杯

睡前喝的好夢牛奶了 

產品照6.jpg

這款新品奶粉的容量不大

僅有900公克

而且包裝上與之前分享過的

葡萄糖胺奶粉 略有些微的差異

產品照7.jpg

撕開這層貌似易開罐的封膜後

即可完成開罐的動作

讓我每天喝牛奶都變得輕鬆多了!

產品照20.jpg

因為是新開罐的關係

往往都不易找不到內附的勺子

我這就先用上一罐所附的勺子來取奶粉囉~

產品照10.jpg

睡前喝的飲用量無需過多

產品照11.jpg

約莫30克的奶粉即可

產品照12.jpg

然後再加入150ml的溫開水

沖泡後,攪拌均勻

讓奶粉完全溶解後,即可飲用

產品照13.jpg

貼心小叮嚀 

避免營養素流失與破壞

溫開水的溫度 請勿超過55度C喔!

產品照14.jpg

睡不著時,就喝杯牛奶吧!

這一小杯的牛奶中含有

1. 珍貴芝麻素 

每粒芝麻只能萃取約0.5%的芝麻素

紅牛透過高端技術萃取進化

每杯含有11.5毫克珍貴芝麻素

睡前暖暖喝,安心好好睡!
產品照16.jpg
2. 玄米發酵萃取物(含GABA) 

每杯好夢奶粉有50毫克GABA

精選玄米以乳酸菌發酵製造萃取生成

讓您情緒放鬆,進入夢鄉更香甜

特別推薦給努力生活的你。
產品照17.jpg
3. 強化高鈣 

高含量鈣質,輕鬆補鈣,每日2杯

滿足您一天所需的鈣質

安安穩穩進入夢鄉

紅牛好夢奶粉,每一口都幸福!

產品照19.jpg

紅牛奶粉好喝嗎?!

最後,來說說我對

redcow紅牛好夢奶粉評價

這款的口感大致上與前不久

才分享過的 葡萄糖胺奶粉 差不多~

香醇的奶香加上微微的鹹甜味

咕嚕咕嚕150ml馬上就喝光了

讓平常有睡眠品質問題的我

已有些微的改善這種困擾的狀態!

產品照2.jpg

老字號奶粉推薦

睡前奶粉推薦

推薦給想好好睡一覺的你

也親自體驗試試吧~

紅牛好夢奶粉 

祝你一夜好夢到天亮

 

欲知更多產品的詳細資料

請參考下方連結:

Facebook粉絲專頁RED COW 紅牛奶粉

官方網站紅牛奶粉

 

 

|本篇產品由 試媒體 & 品牌 提供|

本文為親自試用後的真實心得分享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官網

(與包裝說明)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因每人使用習慣、體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

謝大家的耐心觀賞~

arrow
arrow

    Luvenus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