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jpg

 

在這入秋的季節轉換之時

身為熟齡偏乾肌的我

肌膚上的保濕度漸漸地略顯不足

...

此時此刻,讓我想到

保濕度有感的優秀護膚品

就是之前已經分享過的 #瀑布霜

|蓓朵娜 全時保濕修護凝霜|.jpg

(我的使用心得分享請看這裡~)


不過,在這種季節下

加上整天都要戴著口罩

我更喜歡(也更需要!!)

每晚潔淨臉部肌膚後

敷上一片 急救型的保濕面膜 了

產品照11.jpg

風靡巴黎的台灣保養精品

效率保養專家《蓓朵娜》

又推出新品囉!!!

產品照1.jpg

身為它的 熟齡姊姊級 小粉絲(我)

絕對不能錯過這一款

 用千萬科技打造的婚紗面膜 

產品照5.jpg

為何稱之為「婚紗面膜」呢?!

請大家想想...

每一位在成為美美的新嫁娘之前

是不是都得好好的密集護膚一番呢?

那...為什麼呢?!

為的就是在結婚典禮的那一天

成為眾人矚目的焦點王啊!

而化新娘妝時

新秘最喜歡使用小而貴的『保濕安瓶』

來幫新嫁娘的妝容做打底

產品照15.jpg

而這一款

蓓朵娜-HA超導時光科技面膜

不但

 敷一片等於用了5瓶的保濕安瓶 

而且

 精華液還增量40% 

產品照14.jpg

身為熟齡姊姊的我

最喜歡使用這種

"有份量"的護膚保養品了~


這款新品#婚紗面膜

(又稱#急救面膜

一盒雖然僅有少少的5片而已

產品照3.jpg

但,每一片的精華含量有35ml喔!!

將較於市售中的多數面膜產品而言

它..壓倒性的完勝!

產品照6-1.jpg

採用衛生的單片包裝設計

產品照8.jpg

用著一片類似新嫁娘頭上的紗網

襯著這一片承載滿滿精華成分的面膜

產品照9.jpg

使用時

我並沒有依照包裝上的指示

產品照17.jpg

我倒是比較喜歡

直接將面膜敷在臉上後

產品照10.jpg

再移除這一片紗網

這樣才比較不會手忙腳亂~

實際使用照1.jpg

至於手上這一片「紗網」

紗網.png

我不會馬上拋棄

會好好地善加利用

(充當潔顏時的起泡網,超好用的!


別於它牌的面膜布材質

這款 用千萬科技打造的#婚紗面膜

實際使用照3.jpg

是採用「奈米紡嵌科技」

將玻尿酸保濕精華

美織入高密度纖維

製成高科技的

 玻尿酸科技凝膜 

成分1.png

成分2.png

承載著上圖中高量的精華成分

完美貼合臉上的每一寸肌膚後

迅速釋放導入其中的精華成分於肌膚中

實際使用照5.jpg

完美服貼好吸收的一款急救面膜

歷經20分鐘的享受後

肌膚彷彿吸收了30天的保養精華

實際使用照7.jpg

一掃原先乾燥缺水的暗沉蠟黃膚況

讓肌膚恢復如同新嫁娘般的透亮光采~


在短短的使用過程中

精華液完全被這張

具有彈性的科技面膜牢牢吸附著

產品照23.jpg

沒有滴落過任何一滴

甚至可以"自由活動"著呢!

而且20分鐘後

面膜也不會乾掉喔!


產品照22.jpg

這回《蓓朵娜》讓我又開了眼界

認識了"新科技"

用千萬科技打造的婚紗面膜

 HA超導時光科技面膜 

值得您也一起擁有~


|產品資訊|

婚紗面膜:https://beldora.tw/rgM2x

 最後,好消息告訴你 

蓓朵娜官網目前提供婚紗面膜免費體驗唷!

凡購買組合含2片免費體驗,15天內無條件退費

若不滿意不適合體驗2片不用退回喔~

免費體驗辦法>>https://beldora.tw/rgM2x

 

|本篇產品由 BloggerAds 品牌 提供|

本文為親自試用後的真實心得分享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官網

(與包裝說明)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因每人使用習慣、體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

感謝您的耐心觀賞~

 

 

arrow
arrow

    Luvenus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