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jpg

 

不知道您是不是也跟我一樣

喜歡「乳霜」質地的護膚品呢?

其實 我不是現在(進入不惑之年)

才喜歡"霜狀"這種質地的護膚保養品

早在20初頭那時(遠目

乳霜 一直是我的心頭好呢!

怎麼說勒???

就因為我 不.想.長.皺.紋. 

更不想 變!老!

只想要維持在最佳的理想狀態ing~

但是 使用乳霜質地的產品

也要依季節、溫度、膚況等不同的情況下

適度地調整並選擇適合當下使用的產品喔!


 

這回在我實際體驗後

要來分享的這款還不賴的

 MIT 保養品 

與產品合照1.jpg

IMAIZE嬡妹籽-蜂王乳霜

我覺得它是 妹子必備的保養品 

至於WHY?好用嗎?

來 姊姊跟妳說說~


 

 蜂王乳霜開箱 

先來看一下它的產品包裝設計~

與產品合照3.jpg

這宮廷式貴氣的包裝風格

在還沒正式始用之前

標準"外貌協會"的眼睛

就先被它療癒了呢!

因為感受到,用完一定會變得不一樣...

產品照10.jpg

而且 品牌還很貼心地

附了一張填寫『開封日期』的貼紙!

產品照1.jpg

開封後請記得"趁新鮮"

趕緊在6個月內 用光喔!

產品照4.jpg

因為產品會因氣溫、

雨量而影響原料植物之香味

故每期產品的味道、顏色有差異皆屬正常

而因爲植物萃取,如有沈澱物皆屬正常

產品照6.jpg

產品照7.jpg

產品照8.jpg

容器除了是採用便利性高的按壓瓶之外

而且還是可以用到一滴都不剩的

真空瓶包裝呢!!!

產品照9.jpg

我最喜歡這樣的容器了

因為可以完美地用~光~光!


 

 蜂王乳霜好用嗎?蜂王乳霜怎麼用? 

再來看一下它的質地、色澤~

質地照4.jpg

是淡淡的鵝黃色澤

有淡淡的天然植萃香氣

質地照5.jpg

質地的觸感不太像

你我印象中的乳"霜"扎實質地

質地照6.jpg

塗抹中的感受是絲滑、水潤

但 卻不失乳霜應有的潤澤度喔!

質地照1.jpg

因此,這款擁有不厚重的潤澤度

在日前的季節下使用

我每天晨間護膚保養時

必欽點它來服侍我的熟齡偏乾肌~

與產品合照5.jpg

據說,主原料 蜂王乳 中含有的

「癸烯酸」(10HDA)

產品照5.jpg

可調整肌膚皮脂分泌

不論是 乾燥肌 或是 油性肌

都能讓肌膚維持良好的平衡狀態

只要肌膚的含水量增加

自然而然就能預防肌膚乾燥

更可提高肌膚保濕度,無時無刻擁有水嫩肌膚

實際使用照3.png

好塗抹、不厚重

容易吸收的討喜質地

實際使用照4.jpg

讓我在匆忙(神志不清)的早晨

也能輕鬆get水嫩嫩的光澤美肌


 

 IMAIZE嬡妹籽蜂王乳霜好用嗎?

與產品合照6.jpg

最後來說說我對

IMAIZE嬡妹籽-蜂王乳霜的評價?!

我喜歡這個MIT的蜂王乳霜品牌

使用在地小農生產的新鮮蜂王乳

官網主成分介紹.png

並且也添加多種植萃成分

給肌膚簡單、自然的保養方式

可輕鬆舒緩乾燥的膚況

使肌膚擁有舒爽的潤澤度喲!


 

好了!

以上是我個人實際的使用心得分享~

若你不想要有討人厭的紋路

出現在你應該美麗無瑕的臉上

這款 妹子必備的保養品 

趕快 用!起!來!

產品照2.jpg

台灣蜂王乳霜哪裡買呢?!

FB粉絲團:Imaize

IG:Imaizeby

官網:IMAIZE嬡妹籽

#台灣蜂王乳霜推薦

植萃保養品推薦

 

 

 

|本篇產品由 試媒體 & 品牌 提供|

本文為親自試用後的真實心得分享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官網

(與包裝說明)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因每人使用習慣、體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

感謝您觀賞到此~

 

 

 

 

 

arrow
arrow

    Luvenus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