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jpg

 

揮之不去的恐怖疫情年代

讓原本就不是三餐老是在外的我

對於「食安危機」就更加以重視了~

況且現今的物價真的貴到嚇死人

光是市場上的菜價

就覺得"時常地"再波動

至於肉類、魚類、海鮮等等就更別提了~

加上廚藝也不佳的我

想要窩在家飽足一餐

常常也是挺傷腦筋的...


 

不過,最近這3款

超『ㄙㄨㄚˋ嘴』的辣醬

拯救了我的口腹之慾

產品照7.jpg

想要在家簡單飽足一餐的小資女孩

只要你喜歡吃辣、敢吃一點辣

產品照6.jpg

【小謙姐私廚】的 宅配手工辣醬

絕對是你的好選擇喔!

怎麼說呢?!

來資深"嗜辣醬"的前輩

這就為你解說~

這樣拌;那樣拌

絕對收服你舌尖上味蕾的 好拌醬!


 

選手No.1

香氣一級棒的

 酸豆辣豬肉醬 

產品照6.jpg

老實說...

在這之前我是沒有吃過酸豆的人

產品照1.jpg

BUT!

經由這次之後,卻一試成主顧 

餐餐幾乎都要吃上一大杓才肯罷休

無論是用來熱拌炒:

產品照15.jpg

就增添了許多

令人垂延三尺的香氣~

產品照4.jpg

或者是直接加入煮熟的素麵食品中

產品照11.jpg

簡簡單單地隨便拌一拌

也就能熱騰騰的享受一餐囉!

產品照13.jpg

微微的辣度、加上誘人的香氣

好吃到讓我一口接一口~

產品照14.jpg

就可以直接嗑掉一大盤麵啦!

這款超好吃的手工辣肉醬

今天吃、明天也想再吃的那樣~

產品照16.jpg

無論當拌飯、拌麵的肉醬都OK!

尤其是晚餐時,不知道只要吃什麼

只要將任一款白麵煮熟

直接拿它出來拌一拌

產品照17.jpg

就馬上飽足一餐了!

這款有添加了日曬海鹽

產品照9.jpg

但一點也不會有死鹹的口感

產品照18.jpg

See!才幾天的時間

就已經空.瓶.了!!

產品照19.jpg

這款絕對是主食殺手無誤rrrr~

在我家是絕對不會放到過期的啦!

產品照8.jpg


 

選手No.2

((煮菜偷吃步的秘密武器))

 五香辣豆豬肉醬 

產品照9.jpg

沒有廚藝的我

自從有了這款中式辣肉醬後

產品照10.jpg

每一天做菜時都好像神廚上身

產品照17.jpg

三兩下翻炒的功夫

產品照5.jpg

 

一道秀色可餐的佳餚

即可擺上餐桌啦!

產品照8.jpg

無論用於熱炒;

或是直接拌在

產品照13.jpg

燙好的青菜中,都很OK喔!

產品照15.jpg

絕對是超配飯的一道佳餚!

產品照11.jpg

不過因為是無防腐劑添加

在每天餐餐的食用下

應該也不至於會放到過期的~

產品照19.jpg

 貼心提醒:開封後得在30天內吃完喔!


 

選手No.3

(怎麼跟我印象中不一樣)的

 麻辣妹子醬 

產品照21.jpg

這款添加玫瑰鹽的「梅漬蘿蔔乾」辣椒醬

跟我過去所品嘗過的蘿蔔辣醬很不一樣!!

產品照2.jpg

不是傳統(鹹到嚇死人)的那樣

因此在冬天當滷豆腐的沾醬

產品照3.jpg

辣得很溫和;而且蘿蔔也超好吃的!

家中只要準備好一鍋自己愛吃的滷味

產品照9.jpg

再配上這個辣蘿蔔醬

絕對是你寒冬中的最佳的天然暖暖包!

產品照11.jpg

最後,在偷偷跟你分享一招

我覺得這樣超好吃的美食!

產品照22.jpg

就是乾炒蘿蔔糕!

產品照16.jpg

不要以為辣蘿蔔醬

只能當"沾醬"的配角喔!

產品照18.jpg

雖然我的廚藝不精湛;

而且這樣的作法也是第一次嘗試~

不過真的是出奇的美味無比呀!

產品照19.jpg

拍照時就忍不住它對我的誘惑

瞬間就先嗑掉一大口啦~~~

產品照6.jpg

不過這款相較於前兩款的辣肉醬

是有多那麼一點點的辣度~

至於可不可以接受?!

就要看每個人對辣椒的承受度了!

產品照5.jpg

以我平常都吃生辣椒的人來說

這款~我OK啦!!

至少在目前這個季節

不會讓我辣到汗流浹背就是了~

既溫和;又可讓我不惧怕寒冬!


 

最後來說說我對

 小謙姐私廚評價

產品照7.jpg

好吃、不油膩、不死鹹的醬料

還是得由專業的煮婦才調配的出來!

小謙姊精心挑選新鮮的食材

並且加上專治刁民口味

所練就出來的深功夫

研發、調配出一款又一款

可拌炒、拌飯、拌麵、拌菜

樣樣都"百搭"的好醬!

產品照8.jpg

讓我擺脫餐餐不知該

如何是好的做飯危機!

從此而後~

它們就是我偷吃步的秘密武器啦!

與產品合照.jpg

#配飯辣醬推薦

#宅配手工辣醬

網購好吃辣醬

#人氣辣醬推薦

#宅配手工辣肉醬

#拌飯、拌麵肉醬

中式肉醬#辣肉醬推薦


好了!

以上是我個人實際食用後的心得分享~

若你也想窩在家

好好地享用一餐無負擔的美食

【小謙姐私廚】的醬料系列

會是你不錯的選擇喔!

產品照6.jpg

官方網站:小謙姐私廚,美味+88

Facebook粉絲專頁:小謙姐私廚,美味+88

食譜部落格:【小謙姐私廚】食譜部落格

 

 

|本篇產品由 試媒體 & 品牌 提供|

本文為親自試用後的真實心得分享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官網

(與包裝說明)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因每人使用習慣、體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

感謝您觀賞到此~

 

 

 

 

arrow
arrow

    Luvenus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