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jpg

 

妳重視肌膚上的保濕度嗎?

那 妳有「分時保養」的觀念嗎?

身為熟齡偏乾肌的姊姊我

從年輕時就很注重肌膚的保濕

但,早晚我會使用保濕等級不一樣的護膚品

今天想透過 分時保養專家

【葵柏兒】

產品照2.jpg

所研發的 水潤光保濕系列

 日夜保濕精華組 

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的使用感受

有興趣想了解的水水

請繼續往下觀賞囉!


 

水潤光保濕精華液好用嗎?!

產品照6.jpg

這就趕緊來看看

【葵柏兒】玻尿酸精華液的開箱文

MIT保養品「保濕精華液」推薦


 

先來說說這一款

水潤光保濕日精華-1.jpg

好用的「日間」保養精華推薦

 水潤光保濕日精華 

水潤光保濕日精華-2.jpg

早上因為趕著要出門上班的關係

所以我偏愛"合作度高"的保養品

質地照1.jpg

像這款 水潤光保濕日精華

官網照3.png

含有保濕常見的 玻尿酸 的成分

水潤光保濕日精華-3.jpg

但,質地清透水潤

質地照2.jpg

在肌膚塗抹的感覺上

就像擦了水潤版的化妝水般

質地照6.jpg

質地延展性佳

也好塗抹均勻

有保濕感、但不會黏膩喔!

質地照7.jpg

在我偏乾的熟齡肌上

目前冷冷的低溫下

超容易被我肌膚給吸收殆盡的!

水潤光保濕日精華-4.jpg

重點是:水潤光保濕日精華

「它後續不會跟我手邊的護膚、防曬品打架(搓泥)」

這點對我來說很重要

匆忙的早晨很講究

能快速護膚、完妝的程序!

好用的「日間」保養精華推薦 


 

對熟齡姊姊我來說

保濕必須24H不間斷

緊接著來說說我更喜歡的這款

好用的「夜間」保濕精華

水潤光保濕夜精華-1.jpg

 水潤光保濕夜精華 

水潤光保濕夜精華-2.jpg

夜用精華的成份添加

大致與日用精華雷同

鹿角菜膠、白茅萃取、

冰河醣蛋白、冰河礦物水、

雲莓籽油、五分子、玻尿酸

水潤光保濕夜精華-3.jpg

但質地的色澤上

質地照1.jpg

偏微黃一些

質地照.jpg

仔細一看

這款的質地挺有亮晶晶的奢華感

質地照3.jpg

質地也較為濃潤些

熟齡偏乾肌的我

超級需要!也超級喜歡!

這樣的精華產品質地

實際使用照1.jpg

關於每晚(次)的使用量

我會用的比官方建議(一滴管/臉)

還要再多..那麼的一些些~

實際使用照3.jpg

就為了奢侈的替我臉部肌膚

增添更多的保濕、潤澤度

官網照1.png

水潤光保濕夜精華

可短時間快速提高肌膚含水量

雙倍補足流失的水分

實際使用照2.jpg

獨家植萃油滴結構

一抹釋放水潤精華

添加 「 乙醯玻尿酸」

及「沙漠複合植萃」舒緩乾癢

實際使用照4.jpg

偏乾膚質的水水們

這款夜用的平價保濕精華

請務必要囤貨啊!!!

(熟齡姐姐真推薦)

水潤光保濕夜精華-4.jpg

不僅保濕度佳

還略有輕微的油脂

但絲毫都沒油膩感

一抹瞬間潤澤乾荒的肌膚

官網照4.png

如果不想讓細紋、皺紋找上妳

保濕型的日/夜精華液

趕緊用起來吧!

冰河醣蛋白精華推薦

官網照2.png


 

最後來說說我對

葵柏兒的評價

產品照4.jpg

保養品是專為肌膚所設計的護膚品項

也像我們一日三餐一樣

每餐會吃不一樣的食物來攝取營養

因此,就算是保濕型的保養品

我也會依早晚「分時保養」

產品照3-1.jpg

在我近期用過多款的保濕型精華液來說

葵柏兒保濕精華液

在我心中的排行榜

目前是NO1.喔!

最大的理由:

就因為產品質地好吸收

再加上保濕潤膚度佳的關係

實在深得我啊!


 

以上,是我實際的使用心得與您分享~

|產品資訊|

葵柏兒官網:https://lihi1.com/aptvT

粉絲專頁:葵柏兒 Quaplar 分時保養專家

Instagram:葵柏兒 Quaplar

 

 

|本篇產品由 試媒體 & 品牌 提供|

本文為親自試用後的真實心得分享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官網

(與包裝說明)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因每人使用習慣、體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

感謝您觀賞到此~

 

9

 

arrow
arrow

    Luvenus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