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jpg

 

在傳統家庭成長的我

家中時常會飄著飯菜香

尤其每當「古早味的醬香」一出現時

原本不餓的肚子

瞬時間就會咕嚕咕嚕的作響...

產品照3.jpg

而擁有百年歷史的台灣黑豆醬油領導品牌

 大同醬油 

是我家中數十年以來

最常見也最常使用的醬油老品牌

產品照1.jpg

品牌長期以來

都有在關注社會中的弱勢團體

這回首度與 社團法人台灣幸福狗流浪中途協會

攜手推出公益款黑豆醬油 

 浪愛抵家 

產品照6.jpg

每罐浪愛抵家的醬油售出後

扣除基本的成本開銷後

收入將捐助給協會幫助流浪動物

希望不僅讓醬油的甘醇好味能抵達您家裡

同時,也幫助更多的毛孩找到自己的家~


 

話說~一提到 醬油

您都會聯想到什麼樣的家常料理呢?

浪愛抵家黑豆醬油(200ml)2.jpg

在我家啊...

以下這些"基本款"

是怎麼吃都吃不膩的美味佳餚!

浪愛抵家黑豆醬油(200ml)14.jpg

一年四季不分季節

家中都一定會時常滷上這一鍋

浪愛抵家黑豆醬油(200ml)20.jpg

無論是食物上的色澤

還是飄散出來的醬香氣味

都會引誘肚子原本不是很餓的人

在不知不覺中

默默地嗑上2碗飯呢~

 

而我家中最留得住孩子的

還有這一道看似平凡至極

但魔性很強的「醬油蛋炒飯!

浪愛抵家黑豆醬油(200ml)11.jpg

想到每次假日要出門逛街時

家中長輩的"心機"都變得很重...

絞盡心思就為了稍微留住孩子們奔放的心

浪愛抵家黑豆醬油(200ml)10.jpg

利用百年工法手工粹釀的

古法釀造黑豆醬油

使出這一道可以快速餵飽

即將狂奔而出的孩子

讓人乖乖等在餐桌前的殺手鐧

浪愛抵家黑豆醬油(200ml)16.jpg

再加上點綴性的燙青菜&熱湯

絕對可以飽足一餐

並且還能感受到長輩愛孩子溫暖的心思~

浪愛抵家黑豆醬油(200ml)1.jpg

浪愛底家黑豆醬油

擁有濃醇的豆香氣味

甘醇鹹甜適中的美味口感

很適合現代人低鹽低糖的健康調味品

不管用來沾、滷、醃、炒等

皆能完美搭配各式各樣的美味佳餚喔!


 

這場看似永無止息的恐怖疫情

我想,應該讓大部分的人

都會乖乖地在家煮三餐吧?!

 

可是天氣這麼冷

怎樣可以快速溫飽飢荒的胃呢?

浪愛抵家黑豆醬油膏(220g)13.jpg

對了!就是煮水餃!

而它最佳靈魂伴侶

就是這款用 古法釀造黑豆醬油膏

浪愛抵家黑豆醬油膏(220g)4.jpg

浪愛底家黑豆醬油膏

以糯米熬漿與甕釀黑豆原汁調配而成

口感甘甜醇厚

順滑並且有淡淡米香的膏體

完整呈現黑豆釀造獨一無二的口感

可搭配各式料理

皆能享受其醇香的口味喔!

浪愛抵家黑豆醬油膏(220g)1.jpg

每逢假日之時

大家常常都是以早午餐的形式進行吧~

浪愛抵家黑豆醬油膏(220g)14.jpg

而身為現代懶人的我,也是...

但,為了健康著想

(也為了環保起見,減少外帶產生的餐盒)

浪愛抵家黑豆醬油膏(220g)10.jpg

我都會在家自己做可口捲餅!

浪愛抵家黑豆醬油膏(220g)11.jpg

加上甘醇香甜的 黑豆醬油膏

絕對讓你欲罷不能地一口接一口~

浪愛抵家黑豆醬油膏(220g)12.jpg

我個有溫暖、有愛的家

雖然我不養毛小孩

但也希望透過大家的一份小小心力

在我們飽足三餐後

留一點給孤苦伶仃的流浪動物吧!

產品照88.jpg

請大家共襄盛舉

一同支持百年老店 大同醬油

浪愛抵家」的公益活動

讓我們一同散播歡樂 散播愛

到世界上的每一個角落吧!


 

以上,是我實際體驗產品的心得與您分享~

|產品資訊|

官網:大同醬油

IG:大同醬油

Facebook粉絲專頁:大同醬油 黑金釀造館

台灣幸福狗流浪中途協會:台灣幸福狗流浪中途協會

 

 

|本篇產品由 試媒體 & 品牌 提供|

本文為親自試用後的真實心得分享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官網

(與包裝說明)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因每人使用習慣、體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

感謝您觀賞到此~

 

202203月

arrow
arrow

    Luvenus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