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jpg

 

資深保養控的我

很重視眼周部位的護理

40+的膚況是這樣

您認為我保養的如何呢?!

使用前2-1.jpg

不論是精華質地清爽的產品

還是乳霜般富含油脂狀的產品

我會依照季節以及當下的膚況選擇使用~

但,偶爾也會奢侈使用「眼膜」

來特別呵護一下我的眼周肌膚

明眸撫紋水嫩眼膜-1.jpg

這回體驗了【NU+derma】的產品

 明眸撫紋水嫩眼膜 

明眸撫紋水嫩眼膜-9.jpg

單片式的獨立包裝

明眸撫紋水嫩眼膜-2.jpg

造型為特殊的「蝴蝶型剪裁」

明眸撫紋水嫩眼膜-3.jpg

使用前,先移除這片襯紙

明眸撫紋水嫩眼膜-4.jpg

就可以貼在眼下肌膚

享受潤膚的美好時光了~

明眸撫紋水嫩眼膜-10.jpg

服貼度佳!

無惱人的氣味!

溫和、不刺激我的肌膚!

潤澤肌膚的感受,真棒~

明眸撫紋水嫩眼膜-11.jpg

只要短短10分鐘左右

就能感受到我眼下偏乾的肌膚

充滿水水潤潤的潤澤感喔!

使用後.jpg

之後上妝時,也比較貼妝

眼周也比較不易出現斑駁的醜樣~


 

不過,敷完眼膜後

我喜歡再搭配這款

 微震導入舒壓緊緻美眼筆 

微震導入舒壓緊緻美眼筆-10.jpg

來舒緩我每天疲憊的眼周肌膚!

 

這款的外包裝是用收縮膜包裹著

(確保收到的產品一定是新的!)

微震導入舒壓緊緻美眼筆-1.jpg

除了產品的本體外

微震導入舒壓緊緻美眼筆-2.jpg

裡面有張產品說明說

微震導入舒壓緊緻美眼筆-3.jpg

使用前就先依照說明書

微震導入舒壓緊緻美眼筆-5.jpg

先將內附的電池好好裝上吧!

微震導入舒壓緊緻美眼筆-7.jpg

微震導入舒壓緊緻美眼筆-6.jpg

之後就可以好好用這支

微震導入舒壓緊緻美眼筆-13.jpg

遠紅外線陶瓷滾珠

微震導入舒壓緊緻美眼筆-9.jpg

來進行我眼周保養按摩了!

微震導入舒壓緊緻美眼筆-14.jpg

身為現代3C產品的重度使用者的我來說

這款「微震導入舒壓緊緻美眼筆

可完美的舒緩我疲憊的眼周肌膚

讓我眼下肌膚免於乾澀緊繃

雖然質地清爽也好吸收

質地.jpg

但對我而言

目前這樣就夠用了

至少細紋不會跟隨著我~


 

以上,是我實際的使用心得與您分享~

|產品資訊|

明眸撫紋水嫩眼膜

微震導入舒壓緊緻美眼筆

 

|本篇產品由 BloggerAds 品牌 提供|

本文為親自試用後的真實心得分享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官網

(與包裝說明)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因每人使用習慣、體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

感謝您觀賞到此~

 

 

 

 

 

 

arrow
arrow

    Luvenus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