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jpg

 

炎炎夏日已悄悄地到來

關於身體所用的護膚品

比起清爽型的乳液

我更愛這種水狀質地的噴霧水

1.jpg

這款由MIT所研發的美臀噴霧

2.jpg

容量100ml

包裝小巧易攜帶

4.jpg

產品成分:

 18%杏仁酸 

溫和代謝老廢角質

 洋甘菊、柳蘭萃取 

舒緩肌膚發紅症狀

 四氫嘧啶 

提升肌膚紫外線抵禦力

避免角質層缺水乾荒

5.jpg

我使用於每日沐浴後

乾淨的身體肌膚

除了噴在我最注重的屁屁蜜桃肌之外

也會使用於容易長痘痘的前胸、後背

以及粗糙的四肢肌膚上

9.jpg

細緻的噴霧質地

手持瓶身可倒噴or側噴喔!

7.jpg

正也因這細緻的水狀噴霧質地

所以挺清爽、且好吸收的!

8.jpg

輕拍身體肌膚幾下後

膚感棒棒的,一點都不黏膩

非常適合夏季護膚使用~

11.jpg

而且這款的包裝設計深得我心

是絕對可以用到一滴都不剩的真空瓶耶!

15.jpg

若您也想要入手一款

適合炎炎夏日使用的身體護膚品

我想 這款有淡淡香氣的水狀噴霧

應該會是您不錯的選擇喔~

 


 

|產品資訊|

Homy Rosy 荷蜜蘿絲

亮白淨痘光滑美臀噴霧

https://www.homyrosy.com/SalePage/Index/7348725

 

 

|本篇產品由 BloggerAds 品牌 提供|

本文為親自試用後的真實心得分享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官網

(與包裝說明)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因每人使用習慣、體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

感謝您觀賞到此~

 

 

 

 

 

 

arrow
arrow

    Luvenus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