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jpg

 

每天都要來個儀式感的洗香香

但,卻不是每個人都要洗頭!?

老實說...

我真的不能理解

那些不愛洗頭的人耶~

到底是懶?!

還是不會洗頭啊??

而我本身頭皮容易出油

所以幾乎每天都要洗頭~

頭皮容易出油的人

髮根多半會呈現扁塌的狀態

因此,我個人特愛

能讓髮絲呈現自然蓬鬆感

並且又能強健髮根、養護頭皮的洗髮產品!

1.jpg

這款是由台灣製造

【歐萊德】旗下的產品之一

問題頭皮適用的

 咖啡因洗髮精 

4.jpg

先來看一下這個有趣的包裝設計

18.jpg

提供消費者天然的產品

無麩質 添加物

也不做動物實驗

官網資料1.png

特殊的「竹塑瓶」

這個蓋子真是別有風味!

19.jpg

對了!

使用時,這款400ml的

蓋子拔起來即可喔!

20.jpg

剛開始使用時

以為是普遍的旋轉蓋

所以轉了老半天

卻一直轉不開

結果奮力一拔,就OK了~

5.jpg

接著來說說

最重要的產品成分!

添加了 天然咖啡因萃取物

運用其優異的成分特性

養護頭皮、強健髮根

官網資料2.png

除此之外,還添加了

調理頭皮油脂的 繡線菊萃取液

以及舒緩頭皮的 毬果紫堇萃取液

官網資料3.png

阿不過,

別以為是咖啡因洗髮精

就有撩人的咖啡味喔~

10.jpg

質地是淡淡的茶褐色澤

味道上屬於清新舒爽的香調

很適合普羅大眾喔

(就是令人接受度極高的那種!)

官網資料4.png

不過,

大家都會"正確"的洗頭(髮)嗎?!

11.jpg

像我的頭皮偏油性

因此,我喜歡這種透明質地的洗髮精

而且洗頭時,我著重好好清潔頭皮這件事

12.jpg

先用溫水將整頭徹底打溼

再取適量的洗髮精加水搓泡

再利用這些豐盈的泡泡

來溫和地潔淨我的頭皮及髮絲喔!

15.jpg

潔淨後吹乾的髮根是有彈性的

就算經過一天到了要再次洗髮時

我的髮根依舊如初

呈現自然的蓬鬆感!

16.jpg

而髮尾也順順的美

不會亂亂翹喔!

17.jpg

連日使用後的心得:

這款深得我心!

因為我已是熟齡姊姊

很怕落髮、髮量變少這件事發生

因此,我很注重「 養護頭皮 強健髮根

唯有健康的頭皮環境

才有強健的髮根喔!

我的洗髮愛用品與您分享~

|產品資訊|

歐萊德咖啡因洗髮精

https://bit.ly/37DgxWY

 

|本篇產品由 BloggerAds 品牌 提供|

本文為親自試用後的真實心得分享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官網

(與包裝說明)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因每人使用習慣、體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

感謝您觀賞到此~

 

 

arrow
arrow

    Luvenus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