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jpg

 

為了要"完美利用"之前購物後

所獲得的折價劵($1500現折$300)

打算去採買這品牌

觀望已久的保養組2大組合

20.jpg

但是,在小屈中

一旦出現這種"離奇"的售價

第一時間就應該「立馬出手」

若等 下~次~再~買~

就會一整個來不及了.

 

ㄚ不過齁,

我也卻意外收穫了一堆 口腔用品

7.jpg

從這款我家常用的【舒酸定牙膏】開始

再配合這個門市活動

3.jpg

順便看看其他促銷中的牙線、牙刷

4.jpg

23.jpg

6.jpg

當我在場精打細算價格時

發現跟我買差不多東西的太太

它的購物籃中出現2大袋濕紙巾時

8.jpg

立馬飄去清貨區瞧瞧

這個價格~太!棒!了!

我家正好可以趁機補一下~

2.jpg

於是就這樣

夯不啷噹又買了一大袋~

發票1-1.jpg

在結帳時

常常為了『雙重折扣』的問題

老是卡在那台爛透的收銀台前

最後只能勉強消費者(我)

再湊足符合系統設定的計謀!

27.jpg

回家算算購買牙膏的價格後

突然才發現

我竟然當時忘了

舒酸定有滿額贈的活動...

21.jpg

(這是我家目前所有牙膏的囤貨量)

隨著物價一波一波的向上成長ing

所以只要看到家中消耗量大的品項

若有「偶遇甜甜價」

就要無條件立馬入手囤一下!


 

不過在另一家

也有舒酸定的牙膏我就沒入手了

13.jpg

那款綠色的我不喜歡

也不太適合使用

除非組合中有搭配(就免強著用)

12.jpg

本來一直想入手這款洗手慕絲的

但,只剩一瓶...

價格也還好,還是算了~

10.jpg

最後倒是在這堆中

看上髮類的產品~

11.jpg

一直對此產品很好奇

但是目前仍是極短髮中

所以用不到潤髮品

故 因此而放生~

19.jpg

結帳前也拿了一組這個

9.jpg

本以為那2瓶洗髮精

清貨價$120

再加一元多一件

應該算是很便宜了~

發票3-1.jpg

結果經過收銀系統ㄅㄧㄅㄧ後

卻又更加便宜呢!

10.jpg

根本就跟去年初買的那款差不多~

發票4-1.jpg

突然想到用 全聯的新APP

支付後又得到$8的回饋金!

雖然不多...

但,卻意外感到快樂~

(後悔上一筆消費為什麼沒想到..

 

15.jpg

說到髮類產品

其實我有一直想買的品牌

16.jpg

撇除【呂】的售價不可愛外

還有【Dr.Groo】那牌也很貴...

18.jpg

而這同是韓國的品牌

售價在我還可以接受的範圍

打算列入下次的採購清單!

17.jpg

尤其這個控油款

會想趁便宜囤一下!

14.jpg

上一回(08/27)趁便宜

已將衛生棉囤了一波

這次就不再失手啦~~~

20.jpg

而這檔(醫美)依然有這個折扣

看看下方那款($650)防曬

竟然出現原價加一元多一件!!

若隨便買個2組

($650+$1)*2組=$1302

折扣後只要$1102

(平均:$275.5/個)

算一算雖然真的有給它便宜許多

7-2.jpg

上一周我才幫小妹補過貨

 被貴了$302!!

每次因為小屈的耍心機活動

都會有想捶心肝的 fu ...


 

這天又順道繞去誠品書局看看

9月份的雜誌送什麼贈品??

1.jpg

看來看去

只對這2款稍微有點興趣

2.jpg

4.jpg

3.jpg

不過,

經過短暫的深思熟慮後

我就轉身默默離它而去...


 

回家前一樣去百貨專櫃

兌換一些試用包們~

2-1.jpg

除了白色框框的之外

我最期待試用的是以下這2組合

5.jpg

6.jpg

7.jpg


 

以上的試用包如果好用的話

我會特別撰寫一篇我的使用小心得

分享於「@cosme

敬請期待好物分享文!

 

 

 

arrow
arrow

    Luvenus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