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jpg

 

 

相信喜歡用日系「卸妝膏」的水水們

應該對DUO 麗優】這個品牌不陌生

想當初(3年多前)我第一次使用後

就被這款極好用的卸妝產品給圈粉了!!!

🔗我的使用心得分享~

1.jpg

洗卸即保養【DUO五效合一卸妝膏】日本銷售突破4,000萬瓶至於怎麼說"極好用"呢?!

它是一款有添加多種保濕美容成分的卸妝膏

從洗顏、角質護理、保濕、卸妝、保養五效合一!

所以「洗卸即保養」的懶美人護膚法

DUO五效合一卸妝膏的最大賣點!

因此,不喜歡瓶瓶罐罐、繁複流程的人你,一定要入手試試喔!

2.jpg

之前去藥妝店"巡田水"時發現

DUO 麗優】出!新!品!了!

3.jpg

這款我沒用過...

主要是「 針對深度毛孔髒污粗大問題 」的

也是我目前最最最需要的產品

所以一定要搶先入手回家試試囉!

27.jpg

這款「全能淨化」卸妝膏長這樣👇

10.jpg

這麼黑!!

這是硯台嗎?!🤨

這不是硯台啦...😅

11.jpg

因為主要添加👇成分的關係

所以才這麼黑啦~😆

15-1.jpg

使用方法很簡單👇

16-1.jpg

前先將雙手清洗乾淨

取適量(約一匙)

先在手心勻開一下就可以直接上臉囉!😉

17.jpg

平常的我只有擦防曬而已

偶爾才會精心地上個美美的底妝~

26.jpg

不過經由一天的口罩(大蒸籠)的折磨後

其實底妝也掉了差不多...😂

但,毛孔中的皮脂污垢

這下就得好好細清,不然容易藏污納垢的!🕵️‍♀️

18.jpg

藉由這款「全能淨化」卸妝膏的獨特性

 毛孔潔淨微膠囊科技 

20-1.jpg

絲滑的質地觸感

伴隨著淡淡的植萃精油療癒舒緩感受

輕慢且深層洗卸掉

臉上所累積一天的底妝及毛孔汙垢!😘

23-1.jpg

只不過...

DUO 麗優】這款卸妝膏

潔淨後的膚觸上有些許的"滋潤感"

這份一咪咪古溜、古溜的滑潤感

是因為添加保濕美容成分的效力

並不是臉皮沒有清洗乾淨哦!

25.jpg

身為熟齡(40+)偏乾膚質的我

並不討厭這樣的感受~

老實說:「我還挺喜歡的呢!」😍

28.jpg

SEE!

這款黑膏( 黑炭X活性碳 )的威力真棒!

輕輕鬆鬆就還我潔淨且肌底透光的素顏美肌~

14.jpg

洗卸即保養的【DUO五效合一卸妝膏】

在日本銷售突破4,000萬瓶了!

可是...你用過了沒?!🤔

13.jpg

倘若你還在尋覓一款

具有優秀清潔力的卸妝品

卸妝=洗臉=保養

同時又有角質護理的能力

而且潔淨後的肌膚是

乾淨不乾澀(有保濕感)

【DUO五效合一卸妝膏】

「全能淨化」將會是你最佳的選擇!

產品網址:https://reurl.cc/qLXKN3

 


 

本文為親自試用後的真實心得分享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官網

(與包裝說明)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因每人使用習慣、體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

感謝您觀賞到此~

 

 

 

 

 

 

arrow
arrow

    Luvenus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